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车停小区被砸 到底该谁负责?

新浪河南南阳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本报记者 王海粟 王 冕

  热线反映

  3月13日,市民王女士向热线反映,她的私家车在城区万盛花园小区内不幸被砸,车身多处受损。找物业讨要说法多次未果,希望晚报记者帮忙调解。

  记者出击

  车在小区内被砸

  物业:不归我们管

  3月14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城区丝织厂后街的万盛花园小区采访了王女士,王女士说,12日下午她的车就停在她所居住的单元楼下,下楼后她发现汽车上落了几块砖头,车顶的天窗被砸烂了,车身也被砸了几个坑。看到这个场景,她立即前往小区物业办公室,想借助小区的摄像头找到扔砖头的人,但是物业工作人员告诉她小区的摄像头早已损坏。心急如焚的王女士立即报了警,警察到现场拍了照,告诉她这种情况不能立案。王女士只能再次前往小区物业寻求帮助,被物业人员告知她这种事件,不属于他们的管辖范围。

  王女士说,自己的汽车也没有买保险,物业也不管,现在只能自己先送4S店维修,费用需要上千元。

  记者随后到小区物业办公室采访,物业工作人员向记者解释说,他们的职责范围只在小区门口的保安、小区内清洁以及引导小区内车辆停放等,王女士的这种情况,确实超出了他们的管辖范围。

  到底谁来负责 根据双方约定

  随后,记者就此事采访了万盛花园小区业主委员会。业委会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证实,以前小区业主委员会就与物业达成了协议,并在小区内贴有公告。业主自己负责车辆安全问题,有看车需求的非机动车可以停大门口交费由物业看管。

  市房管中心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按照相关规定,物业是按照物业服务合同的约定提供相应的服务,如果合同中明确如何看管车辆等,物业收费看管车辆,就负有相关责任。业主在签合同时需要注意,细化物业责任。

  河南青剑律师事务所孙春雨律师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如果反映人有确凿证据证明是高空抛物导致车辆受损,找不到具体破坏人时,可以起诉车辆停放位置所对应单元楼上所有住户,共同承担相应责任。

  另外,物业合同中没有具体约定如何看管车辆的,如果物业平常收取停车费用,应当负相应责任;如果合同中约定物业也负责小区内安保工作,当业主财产受到损害时,也该负相应责任。

mt.sohu.com true 新浪河南南阳 https://mt.sohu.com/20160316/n440585832.shtml report 1088 本报记者王海粟王冕热线反映3月13日,市民王女士向热线反映,她的私家车在城区万盛花园小区内不幸被砸,车身多处受损。找物业讨要说法多次未果,希望晚报记者帮忙调解。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