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股票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二手信托交易平台“高搜易”A轮逆势融资8000万

高搜易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国内最大的二手信托交易平台“高搜易”举行了盛大的融资发布会,正式宣布A轮融资8000万人民币。

  此次投资过后,高搜易的股东包括投控东海(由深投控、青岛海尔和创东方联合组成)、远致投资及创东方,背景强大。

  此次,高搜易的联合创始人兼CIO韩宇宙(Punk,老企鹅)接受了南极圈的采访,揭秘这一颗冉冉升起的金融创业新星。

  

  小马哥和punk的合影

  韩宇宙(Punk),工号66号,QQ号100451999年参与腾讯外围社交管理,2001年正式入职腾讯,为腾讯首位P3级别的高级产品经理。

  中国第一代个人站长,参与腾讯早期创业至上市,曾负责参与QQ聊天室、QQ论坛、QQ. com、QQ秀等核心业务及孵化腾讯早期增值业务。

  2007年后先后参与迅雷、有伴科技(小伴龙,国内排名第一的儿童应用)的早期创业,2011年创办深圳钧润达科技有限公司,17年以上互联网从业经验。

  高搜易(www.gaosouyi.com)目前是国内最大的二手信托流转平台,2013年11月创立于深圳,自2014年起已成功引进三轮风投(天使、Pre-A、A轮)。

  2015年6月高搜易成为唯一一家正式入选深圳市发改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扶持计划的互联网金融企业。

  巨额融资,给互联网金融的一注“强心剂”

  从去年末开始,随着e租宝、大大集团等风险事件的接连爆发、网贷监管政策征求意见稿下发,以及多部门联合整顿的影响,P2P行业遭遇了前所未有的舆论危机和发展危机。

  新年伊始,互联网金融局势并不明朗,各大投资机构也对相关项目持观望态度,融资消息比起2015年上半年少了很多。

  而高搜易作为深圳本土互联网金融企业的领头羊之一,本次逆势获巨额融资,被认为是给行业打了一注“强心剂”。

  创新型互联网金融,开拓无限新领域

  高搜易是以存量金融产品流转为核心业务的互联网金融企业,目前已经成功切入16万亿存量信托市场。

  Punk表示,高搜易通过对金融产品的结构创新,实现互联网金融与传统信托产品的无缝对接,享有信托同等收益、强大风控保障的同时,为理财用户提供了“更安全、更高收益、更低门槛、更强流动性”的价值。

  信托只是高搜易作为存量金融产品流转平台的第一项业务,而在信托行业的16亿存量规模下,就足已让高搜易的变成巨无霸公司,但高搜易的目标是所有存量金融产品的流转,这代表着,高搜易未来规模有无限想像空间。

  

  

高搜易模式图

  •   信托宝

  高搜易推出的“信托宝”是“互联网+信托”的创新型产品。其首创信托收益权质押融资模式,很好的解决了目前信托流转中的种种弊端,同时“信托宝”产品将享受信托收益的门槛降为10元,让更多的普通投资者享受信托的高收益。

  •   定存宝/净值宝

  定存宝产品结构与信托宝类似,投资期限高于信托宝,更适合资金充裕、又追求高收益的投资者。而“净值宝”则是一款能够实现资产“再流转”的产品,提升资产的流动性。

  •   掌富宝APP

  为了更好的服务每一位用户,高搜易推出了掌富宝APP,目前已成功搭建业内最大的理财师展业平台,针对每一位用户的需求,量体裁衣,提供最优质的理财建议,并首创滴滴理财模式。

  •   高搜易理财APP

  为解决用户的理财低频操作问题,高搜易推出高搜易理财APP(早期叫“高手帮”)。

  Punk表示,经过2015年的摸索和基础建设,从2016年4月份开始,高搜易的移动战略将通过APP、H5、自媒体多个载体,从日常理财角度渗透进理财游戏化、社交化,让用户理财基于安全、稳定回报的基础上,享受到理财乐趣及理财信息价值。

  后继还会与高搜易的其他应用场景(跨界合作伙伴)、分享场景等发生关系,实现一个有趣的高搜易金融服务平台,做到有业务、有人气、有粘性、有价值。

  未来,高搜易将通过持续的创新,不断强化推动互联网金融市场发展的服务力量,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平台化、交互式的综合金融服务。

  股东实力背景,为安全性加上“多重保险”

  比起高搜易获得的融资资金规模,业内人士更认可资金背后强大的股东实力和国资背景。此轮融资后,高搜易的股东背景相当抢眼:

  投控东海:201518日成立,系由深圳国资委旗下的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联合深圳市创东方投资有限公司、青岛海尔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优势集合的股权投资及资产管理平台。

  远致投资:是经深圳市政府批准,深圳市国资委于20076月组建,是深圳市国资委资本运作的专业平台公司。

  创东方:成立于20078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创业投资和资产管理的投资机构。创东方管理的创业投资基金超过30亿人民币,累计投资企业80余家,其中近20家企业已经成功在国内创业板、中小企业板及美国NASDAQ上市。

  目前,高搜易已形成开放信息平台为基础,以一级市场的信托、资管、私募等与二级市场的信托宝、定存宝、净值宝等产品为支撑点,建成包含非标金融产品流转、金融产品搜索与发行、金融生态云及金融社交为核心的业务体系。

  2015年,高搜易商业模式成为唯一一家入选深圳市发改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加上此次A轮融资,草根出身的高搜易团队已拥有了“双国资”+“上市公司”+“VC”背景。

  创业者的内心剖白

  “其实高搜易是一家很傻的公司,”Punk笑言:“因为我们选择了最艰难的信托领域进行互联网金融创业。”

  他说道: “能活下来正是因为我们足够傻,在互联网金融最热的时候,我们没有用虚高收益圈别人本金,我们不在灰色地带浑水摸鱼。”

  Punk坦言,高搜易并非P2P,所以产品收益相比P2P平台并不是最高梯队,也不以宣传超高收益做噱头。“我们是老老实实做好信息中介服务、做好优质资产金融产品创作,做我们熟悉的、有把握的信托资产领域。所幸,剩者为王,我们的稳健、谨慎让我们活到今天。”Punk相信,脚踏实地,高搜易将走得更远。

  创始团队介绍

  上图左2为高搜易创始人 陈康

上图左3为高搜易CIO 老企鹅 韩宇宙

  高搜易创始团队来自于华润信托、交通银行、招商证券、腾讯、索贝数码等大型知名企业,其成员熟悉资本运作,都有过创业项目股权回报经验,拥有丰富的金融、互联网行业经验。

  CEO陈康(Jason):注册会计师,中国人民大学管理学学士,北京大学经济学硕士,新浪互联网金融百杰创始人,社科院金融产品流转研究院研究员。专注于金融产品研发及市场推广,先后任职于华润信托、中科创金控、百城基金管理,10年金融行业从业经验。

  CIO韩宇宙(Punk):1997年开始加入互联网,中国早期个人站长,1999年为腾讯进行网络社交管理服务,2001年正式加盟成为腾讯首位高级产品经理(工号66号),2007年起开始连续创业,拥有多领域互联网跨界操作经验,熟悉互联网的产品、研发、运营及团队管理。

  CMO 林政(Otto):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工程系学士;拥有英国威尔士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曾就职招商证券,后创办小额贷款公司被收购,参与过银行贷款业务、信托、第三方理财以及公司融资项目,熟悉金融行业运作及金融项目管理。

  CMO 韦添誉(Martin):2000年起任职于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信息技术部,参与核心账务系统的设计、开发及维护,后创办快E理财网及华宸财富(被中安信业收购),后加盟康宏金融集团(HK1019),担任旗下深圳财富管理中心总经理。具有16年以上金融行业产品研发和财富管理经验。

  CAO 高啸(Steven):电子科技大学网络工程学士,曾就职于成都索贝数码科技股份公司(索尼集团成员企业),后创建深圳宏信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具有多年以上手机软件研发管理和推广经验。

  免责声明:南极圈只提供信息发布交流的平台,不承担其他任何责任,请大家自行判断并与“高搜易”作进一步交流。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316/n440596780.shtml report 5276 近日,国内最大的二手信托交易平台“高搜易”举行了盛大的融资发布会,正式宣布A轮融资8000万人民币。此次投资过后,高搜易的股东包括投控东海(由深投控、青岛海尔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