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送老婆的39岁生日礼物——CT6

山东001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所有的幸福源于一个美丽的开始

——凯迪拉克CT6,我与老婆携手一生的约定

  【买车背景】

  不能说自己的人生太成功,但是事业也已经做到了业内前端。想当初处于人生低谷,真是到了一穷二白的时候,老婆没有嫌弃我的身份,义无反顾地陪着我,和我一起渡过人生最艰难的阶段,帮我一起振兴事业。与老婆一起风雨走过10多年,如今家庭、事业很圆满,有了三家自己的分公司,终于成为人前尊敬的领导和业内大咖。种种辉煌的成就都离不开老婆的陪伴、支持与鼓励!作为男人,每天被事业忙的团团转,经常无暇顾及家里的一切,而老婆在帮我料理完公司的事物之后,还要照顾整个家庭,实在是太辛苦,是我最崇拜的一位女强人。

  10多年的幸福婚姻和如今的辉煌事业,都少不了家人的支持和鼓励,现在也终于有时间和能力给老婆孩子更好的精神和物质需求。这么多年,无论是结婚纪念日还是老婆孩子的生日,我几乎都没怎么管过,更别提什么礼物惊喜了,对老婆孩子深表愧疚。老婆39岁生日特想给她制造个惊喜,当初真是想破了脑袋也想不出来该如何表达心意。后来决定给老婆换辆车,她一直钟情凯迪拉克,包括之前开的车也是凯迪拉克ATS-L,所以也就不用挑牌子了;既然是惊喜,那就要够诚意,所以直接打算给老婆订下刚到店的CT6,新车嘛,趁济南还没有人订这台车,所以干脆做济南第一位CT6车主,想必够惊喜。所以当时没多犹豫就跟店里订了车,本来可以提前提车的,但是想在老婆生日那天提,所以提车日期就往后延了一周。

  凯迪拉克的风范:所有的伟大,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

  

  老婆生日那天提了车,多年不过二人世界,跟她约好晚上一起共进晚餐,什么情况大家伙自己想去吧。

  其实当时选定CT6也不只是因为它是一款新车,也是因为这车确实好看、大气,老婆见到钥匙的时候,已经感动到不行了,她说这么多年,她的付出值得了。瞬间感觉一个男人的责任是有多大,老婆喜欢黑色,女人比较喜欢白色、红色或者银色,而我老婆喜欢黑色,完全是因为黑色的车还可以拿来商务用。CT6属于一款时代的豪华车,我为老婆选了领先版,67.99万入手。

  

  一直感觉老婆的眼光很前卫,所以CT6时尚的外观也蛮符合老婆的审美

  

  老婆现在每天都开CT6接送孩子上学放学,也开着上下班什么的,经常会跟我说:这车真不错,老公的眼光就是好!

  老婆的车技还是不错的,唯一的不足就是倒车入库是硬伤,所以这次给她选车,考虑到智能泊车系统。CT6泊车有两个版本,一个是标准版,一个是加强版,泊车的时候,自动泊车系统会检测两侧和后方的障碍物,检测车库的距离,自动停车,提醒挂挡和踩油门,方向盘自动识别方向,安全性的确是大大滴,省了不少心,再也不用担心老婆的倒车困难症了。

  中控台的部分采用碳纤维设计

  设置在车门上的电动座椅调节键,更方便控制,

  同时座椅具备自动加热、自动通风功能。

  BOSE音响,音质很棒,老婆开车喜欢听音乐,BOSE音响完全满足她的要求

  虽然不是全景天窗,但是两格的天窗设计也挺特别

  外后视镜上设置有来车提醒

  前排座椅后背上都设置有液晶屏,坐后排还可以看个视频,用不着的时候就收纳起来,也不占空,很方便。

  最大排量达到3L,百米加速只需要5.7S,老婆是个女汉子,对动力的要求不亚于我。

  CT6——我和老婆幸福的标志

  后备箱里的这个求救拉环,如果不小心被锁在后备箱里,拉动这个拉环,后备箱就可以开启,提一下它主要是想表达它具备求救功能

  

  【简单粗暴的认证方式】

  !附加:

  【隆重的交车仪式】

  跟4S店说明了买车的用途,店里的工作人员给设计的提车环节,还有送给老婆的生日蛋糕和鲜花,着实是非常用心的,特别感谢店里的精心设计,大家伙带着CT6一起陪我老婆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这样的场面让我感觉有种走红毯的感觉,又感觉像是领导视察,实在是太隆重了。

  我就不抢头条了,老婆才是最大

  恭喜我“老婆”成为济南首位CT6尊贵车主

  交车仪式完成,回家给老婆庆生

mt.sohu.com true 山东001网 https://mt.sohu.com/20160316/n440634147.shtml report 6237 所有的幸福源于一个美丽的开始——凯迪拉克CT6,我与老婆携手一生的约定【买车背景】不能说自己的人生太成功,但是事业也已经做到了业内前端。想当初处于人生低谷,真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