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母婴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陪产晕倒在产房,你家准爸爸是否真的适合?

时尚生活馆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有些女性在生产可能会出现性冷淡,但是由于种种特殊的原因,一些丈夫也可能会出现类似的情况,一位新妈妈去到大渝医导,向专家说出自己最近的烦恼,自从产后,丈夫是宁愿自慰也不愿意碰她,原来,这一切都是因为新妈妈顺产时,丈夫在身边陪产,看见生产血淋淋的全过程,不仅晕倒,还因此产生心理障碍。

  如今,产房里丈夫陪产已成为一种趋势,不少人认为丈夫陪产不仅能给产妇精神支持,而且能一同见证宝宝的降临。但是真的是所有的丈夫都适合陪产吗?陪产就全是好处吗?

  

  丈夫陪产的三大坏处

  1、影响产后“性福”

  丈夫陪产最主要的影响可能是会有心里障碍,不愿意与妻子同房,因为丈夫在看到妻子的分娩痛苦过程后,产后同房后,会想起之前亲眼目睹了婴儿从阴部出生,特别是婴儿的脑袋从产道出来,会让他们对妻子产生异样的感觉,大大降低他们的性致,严重的还会影响夫妻间的感情。

  

  2、导致产妇分心

  丈夫陪产的女性在中途转为剖腹产的比例更高,因为丈夫无法接受目睹妻子生产的痛苦而无能为力,而妻子不想丈夫看到自己的丑陋一面,不愿意使劲生孩子,于是中途转为剖腹产的比例增高。

  3、影响医护人员工作

  有的医院不仅会让丈夫陪产,还会让准爸爸亲手剪断脐带,允许其拍摄过程,但是不少的爸爸是没有接受正规的陪产培训,可能会让妻子出现感染,而且拍摄也会影响医护人员的工作。

  

  那么哪些类型的丈夫是不适合陪产?

  1、心理素质差、有晕血症的不宜陪产

  丈夫要是觉得自己难以承受妻子分娩时强烈的冲击,那就不要陪产,特别是晕血的人更不适合。

  2、过度紧张生男生女

  一些爸爸非常注重孩子的性别,孩子一出生,丢下老婆问孩子是男是女,或是看到孩子有天生缺陷,会让身体虚弱、心理脆弱的产妇产生巨大的心灵创伤,影响夫妻今后的感情。

  

  3、没有接受过专业的陪产培训

  不少爸爸没有接受过专业的陪产培训,没有无菌操作的观念,使妻子出现意外的感染,所以想要陪产的爸爸一定要接受全程孕期的教育培训。

  总之一句话,生孩子是妻子双方的事情,丈夫是否要陪产,两人也要客观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去思考,达成共识,为宝宝出生做好万全的准备。

  如果你不懂护肤技巧?可关注微信公众号:lss493356 (←长按可复制)

mt.sohu.com true 时尚生活馆 https://mt.sohu.com/20160316/n440634711.shtml report 1728 有些女性在生产可能会出现性冷淡,但是由于种种特殊的原因,一些丈夫也可能会出现类似的情况,一位新妈妈去到大渝医导,向专家说出自己最近的烦恼,自从产后,丈夫是宁愿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