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李丹看两会)五大发展理念为中国“十三五”注入新动能

新华网络电视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记者出镜开场:观众朋友您好,欢迎收看《李丹看两会》栏目,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是中国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发展的指挥棒和催化剂,是针对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和世界经济复苏低迷开出的新药方,今天呢是两会的最后一天了,经过十几天采访,我深切感受到,这五大理念已经融入到两会的议案提案和各种讨论审议中,无论是在大会堂还是在会议室里,都在围绕着这五大理念展开热烈讨论,让我们来听听代表和委员们的声音。

  科技部部长 万钢:我们可以更多地来了解一下“十三五”怎么样来落实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怎么样来实施落实好五大发展理念。一是以“科技创新2030--重大项目”为引导来构建我国的先发优势,培育持续创新能力;二是要构建低成本、高效率的创新创业服务网络;三是建设现代化的产业技术体系;四是要继续深化改革,提升我们的创新能力。

  全国政协委员 李彦宏:未来五到十年应该是人工智能发展的一个黄金的这个时间,它过去呢主要还是学术的讨论,今后会在各个领域,不管是智能机器人也好,还是无人驾驶的汽车。一旦比如说以后车不用人开了,那么这个对人的这种生产力的解放,就是又一次大的这种飞跃,光中国一个汽车产业就10万亿一年的这个市场,所以呢对未来呢我觉得人工智能会对我们的社会、经济、文化、生活各个方面都会有巨大的改变。

  记者串词:如何下好十三五时期发展的一盘大棋呢,协调发展是致胜要诀,协调既是发展的手段,也是目标,同时还是衡量发展的标准和尺度,更是发展短板和潜力的统一。

  全国人大代表 闫傲霜:根据三地(京津冀)的这个协同创新,北京当然优势是科技创新,那么我们有很多的科技资源可以为天津河北的企业做好服务。

  全国人大代表 钱念孙:现在中国社会经济发展的最大的短板就是农村,如果咱们农村怎么治理,我们现在两个办法,一个是推行新型城镇化,小城镇建设,还有一个就是扶贫攻坚,这个不论是推行新型城镇化,还是扶贫攻坚,扶贫的钱下去要花的好,花的产生更好的效益。

  记者串词: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推动绿色发展取得新的突破,实现环境发展和经济发展的双赢之路,这不仅体现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思想,吹响了绿色发展总号角,同时也为建设美丽中国指明了方向。

  全国政协委员 张连起:绿色消费现在大家都,老百姓也非常乐见,一些旅游性消费,时尚消费,还有这个健康消费都属于绿色消费的领域,养老产业等等,我相信这个空间非常大。

  全国政协委员 潘刚:现在呢我们就是在推动企业的结构转型,包括企业不断地去发展创新,从国家呢,提出供给侧改革,那么对企业来说呢,我认为既是机遇又是挑战。

  记者串词:开放发展作为五大理念之一,将为我们提升对外开放质量提供新的行动指南,未来呢,这一目标也将为我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拓展新的空间,同时也将为世界经济发展拓展新的空间。

  中国外交部部长 王毅:一是参与的伙伴越来越多,目前已经有7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表达了合作的意愿。30多个国家同我们签署了共建“一带一路”合作协议。第二是金融支撑基本到位。中方发起的亚投行已经开业运营,丝路基金首批投资项目已经正式的启动。三是互联互通网络逐渐成形。四是产能合作在全面的推进。我们同近20个国家开展了机制化产能合作,开创了中国—哈萨克斯坦合作新模式,一大批重点项目已在各国落地生根。

  记者串词:共享是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集中体现,同时也是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的根本宗旨,在今年两会上,慈善法草案第三条,就对慈善活动做出了界定,把扶危、济困、救灾作为慈善活动重点。

  全国政协委员 李宏塔:今年就要通过《慈善法》,所以通过它来汇集更多的爱心更多的善款,来解决更多困难群众的实际问题,而且在这个解决过程中,培养良好的社会风尚道德,这个都是非常需要的。

  记者出镜:冬去春来呢是自然法则,同时也印证着一个国家发展进步的客观规律,从遍地冰雪到满园春色,中华民族从不缺乏克服困难的勇气和决心,同时也更加具有开创未来智慧和信心,在新常态下,我们明确了发展理念,开启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拥有了改革决心,凝聚了目标和科学规划我们必然能够跨过急流险滩,驶向梦想的未来,好的,感谢收看《李丹看两会》栏目,我们明年再会。(完)

  新华社记者李丹、任丽颖、林凯、白斌、高铭北京报道。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316/n440660418.shtml report 1901 记者出镜开场:观众朋友您好,欢迎收看《李丹看两会》栏目,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是中国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发展的指挥棒和催化剂,是针对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
最后修改于2016-03-16 20:15:1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