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3.17美联储不加息,原油高开,盈利之势势在必得

龚宇哲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婉金女神:3.17早间金评,美联储不加息,原油高开,盈利之势势在必得

  消息面

  截至3月11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49.7万桶,预期为增加332.8万桶,前值为增加440万桶;上周汽油库存减少117.8万桶,预期为增加261.1万桶,前值为减少212万桶;当周精炼油库存减少83万桶,预期为减少125.7万桶,前值为减少13万桶;库欣地区上周录得增加47.1万桶,前值为增加69.2万桶。

   铜价格周二收盘持平,因美元走软抵消了对主要金属消费国中国需求的持续担忧,以及美联储政策会议前的不确定性。LME指标三个月期铜收盘下跌1美分,报每吨4945美元,从稍早触及的低位4881.50美元反弹。三个月期铝收跌1.5%,报每吨1520美元。期锌收跌2.4%,报1742美元。由于工厂关停,预计供应趋紧将使锌跑赢其它工业金属。期锡下跌0.2%,报16855美元,锡镍下跌0.6%,报8555美元,期铅下跌2.7%,报1786美元。

  在这个市场上总有一些投资者朋友盲目的去做单,像赌博一样的去赌EIA数据,导致被套单或者被深套。昨日EIA数据利多,油价波动幅度不大,但日间油价却已上涨3.5个百分点,铜处于一个区间震荡。凌晨2点,美联储加息会议宣布结果,耶伦依旧不加息,豪言今年2次加息调整,婉金个人认为不太可能。但美元不加息表明美元不贬值,对市场而言预期加息来说就是提振油价的决议。油价在凌晨最高涨幅达到了5.8个百分点左右,铜价单日涨幅也已接近1个百分点

  美国经济在近来几个月非常具有弹性。美国经济在冲击面前具有韧性,最近几个月就表现出了韧性。美联储认为经济前景所面临的风险已经降低。本人扣:572133590.在适当的政策下,预计取得经济温和增长。随着循序渐进地加息,经济将增长。GDP预期显然低于12月份预期,金融条件已经显著好转。

  美联储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维持利率不变,决议声明中美联储下调GDP预期,下调利率中值预期,点阵图显示其今年加息的预期中值由4次缩减为2次,并在声明中强调全球经济和金融市场动荡对美国经济构成风险。接着在此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美联储耶伦发表较为中性的观点,美元指数延续此前跌势至一个月低位。

  原油:日线方面,昨日收得一根阳柱,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目前油价受MA5、MA10强力支撑,附图MACD多头能量有死叉迹象,多头继续向上运行,KDJ拐头向上,预计日内行情维持在一个区间内,油价目前受238一线强力支撑,短期内冲高可能受阻,多头能量动能不足,交易时高沽低渣。

  1.247做空单,单子止损250,目标235;

  2.235做多单,单子止损232,目标243-245;

  3.上破247,回调245做多单,单子止损242,目标250-252;

  4.下破235,反弹238做空单,单子止损240,目标232-230。

  铜:先来回顾一下昨日行情,早间高开低走,午间跌至32056后开始反弹,欧盘附近涨至32377后开始回落至32129,然后铜价开始震荡上行,日线方面,昨日收得一根下影线长于下影线的倒锤子阳柱,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目前铜价受MA5、MA10强力支撑,附图MACD有死叉迹象且多头能量柱逐步缩量,上涨动能不足,KDJ拐头向下。预计日内行情依旧是一个上升趋势,但铜价依旧有受阻回落的空间。逐渐走平,红色能量柱初显,KDJ发散运行技术上新华铜总体维持31000-32850区间震荡,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日内走高的可能性较大。建议逢低做多。

  新华铜操作建议:

  1.32300做空,止损32500,目标31800-31700;

  2.31600做多,止损31400,目标32100-32200;

  3.上破32300,回调32200做多,止损32000,目标32500-32700;

  4.下破31600,反弹31700做空,止损31900,目标31400-31300

  婉金寄语:也许,你看过太多,经历太多,不能因为失恋就不再恋爱,不能因为离婚就不再相信爱情,不能因为之前亏损,就不再相信奇迹,我的职责是给你好的策略,你的任务就是坚决执行,你要的我相信绝对不是一夜暴富,那是骗小孩的把戏,长久并且稳定的盈利才是根本,想明白了,考虑清楚了,那么就来一起在市场博弈,这是一个弯腰都可以捡到金条的地方,这也是一个转身就可以灰飞烟灭的战场,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到点位了几个,没到坚决不干!,技术交流微信关注xhdz887。关注微信公众号:现货外汇股票原油著名金融分析师

mt.sohu.com true 龚宇哲 https://mt.sohu.com/20160317/n440714442.shtml report 2643 婉金女神:3.17早间金评,美联储不加息,原油高开,盈利之势势在必得消息面截至3月11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49.7万桶,预期为增加332.8万桶,前值为增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