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美联储加息后,一场场悲剧继续轮番上演!

牧马金融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美联储知道这将给新兴国家带来巨大的动荡,但是仍然从本国的利益出发,坚持加息。和历史上的每次加息一样,许多新兴国家被剪羊毛,是避免不了的!

  美国的加息步伐始终牵动着整个外汇市场情绪。在美国加息的风暴中,好多新兴国家和产油国的货币,如俄罗斯、越南、哈萨克斯坦、阿根廷、阿塞拜疆!,一个又一个摔得鼻青脸肿,进入了比惨阶段!

  然而,警报还未完全解除!3月15至16日(本周周二、周三),美联储将召开今年度第二次议息会议,为第一季度的加息决议定调。北京时间周四凌晨两点,我们将知道最新的加息结果。

  金融和货币是很冰冷、很残酷的东西!在前段时间斗争中,我们已经让做空人民币者品尝到被屠杀的血腥味,据美国媒体报道,中国让对冲基金的5.62亿美元的赌注毫无价值! 但是,对于下一步美联储加息的动向,我们仍要高度关注,既要在战略上藐视它、揭露它在非农数据上玩数字游戏的伎俩,也要在战术上高度重视其进展,未雨绸缪,防范未然,全方位做好各种应对准备!越是在大的风浪面前,越是要保持理性、清醒和团结!因为更严峻的挑战,或许还在后面! 今天晚间将迎来两个消息,一个是EIA数据另一个则是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从市场消息来看,美联储加息预期在刺激现货市场走势,加息的言论不断影响着行情继续下探。那么最终结果如何也是需要时间来验证,今夜之后也是重新来揭晓方向。

  周三沪深两市大盘小幅低开后在权重股护盘的影响下,走出了较为明显的分化行情,沪指收低开小阳线,创业板指数则收了高开低走的中阴线。不过短线指数仍然还是在宽幅震荡,多空厮杀并未分出明显胜负。

  从沪指目前走势来看,连续震荡之后,短线其处在一个小的三角收敛之中(文末附了沪指30分钟K线图),这个三角收敛如果向上突破,则短线会去攻击2933点强阻力,如果向下突破则会再次回打2638点。

  从创业板趋势来看(其30分钟K线图见文末),此前运行在一个小三角收敛,之后向上突破后又再次回打小三角收敛上轨,并且步入到了一个新的大一点的三角收敛之中。短线向上突破还是向下突破,也尚未走出结果。

  从上证50走势来看,倒是有向上突破的迹象。短线能否上行,还要看沪指能否继续表现。近期权重股持续护盘,波段认为这并非是简单的维稳,更多的还是在蓄势,其目的还是为了后期去上攻2933点阻力位。

  实盘操作上,中线仓继续坚定持股不动,短线仓在周二获利了结高抛之后,周三尾盘低位再度进场,后续继续高抛低吸、短线快进快出。

  炒股要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顶得起折腾,最后才能赢得了財富。具体的每日操作策略,我将只在微信里发布,如果觉得我的操作策略和分析对你有用,请关注,同时感谢那么多朋友对我观点的认同,目前已经有较多朋友订阅,免费给大家分析市场,解读盘口,欢迎大家交流,需要的投资者可以:

  关注本人 财经热线 微信公众号:【cjrx88】

  如果你想了解大盘后期走势以及个股资讯关注欢迎关注财经公众号“财经热线”请按微信号名字搜索 关注微信送炒股秘籍关注有惊喜

mt.sohu.com true 牧马金融 https://mt.sohu.com/20160317/n440715608.shtml report 1443 美联储知道这将给新兴国家带来巨大的动荡,但是仍然从本国的利益出发,坚持加息。和历史上的每次加息一样,许多新兴国家被剪羊毛,是避免不了的!美国的加息步伐始终牵动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