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两江新区又获一创新试点政策红利

搜狐重庆资讯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日前,经李克强总理签批,国务院印发了《关于同意开展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的批复》(以下简称《批复》),同意在包括两江新区在内的15个省市(区域)开展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试点期为2年。今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越来越多的服务贸易新业态正加速向两江新区服务贸易产业园聚集,打造重庆服务贸易产业高地。

  服务贸易产业聚集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不断深入,服务业已经成为国际投资贸易合作的热点,两江新区服务贸易产业园是重要的承载平台。如今园区一期项目已投用10万㎡,落地项目达到51个,注册资本约54亿元人民。包括明德租赁、怡华融资租赁等融资租赁企业,新希望云优选、世纪购等跨境电商企业,融澄国际、中金国泰等商贸企业纷纷入驻,依托两江新区开拓西部大市场。

  据了解,两江新区服务贸易产业园规划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由高科总部广场、高科山顶总部基地组成,重点推进两江融资租赁大厦、两江跨境电子商务大厦、两江总部贸易大厦三大市级服务贸易平台建设。以重庆获批成为全国首批且唯一具有跨境电商服务四种模式全业务的试点城市和获准设立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为契机,两江跨境电子商务大厦将带动进出口贸易、电商平台、金融支付、物流仓储等跨境电子商务全产业链聚集发展。两江融资租赁大厦瞄准融资租赁业与电子信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精细化工、轨道交通、工业机器人等先进制造业和十大新兴产业的深度合作,并逐渐向机动车、新能源汽车、大型成套设备、基础设施等方面发展。两江总部贸易大厦力争为大型外贸企业搭建最优发展平台,创建全国新型总部贸易集散地,成为贸易行业的风向标。

  两江新区将加大改革创新力度

  把外国优质商品引入中国市场、接下海外企业软件开发业务、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提供机械设备和基础建设服务…这些事件有一个共同的名称,叫做“服务贸易”。

  根据《批复》方案提出,要在完善服务贸易管理体制、扩大服务业双向开放力度、培育服务贸易市场主体、创新服务贸易发展模式、提升服务贸易便利化水平、优化服务贸易支持政策、健全服务贸易统计体系、创新事中事后监管举措等8个方面进行探索试点。

  凭借着投资便利、高端产业集聚、金融服务完善、法制环境规范、监管高效便捷、辐射带动效应明显,两江新区已经具备了良好的服务贸易发展基础。通过加快发展互联网、电子商务、云计算、大数据等产业,三大通信运营商总部、全市前十大软件企业,国家级的软件、服务外包、数字出版、文化创意、高技术服务业等6个产业基地集聚于两江新区。2015年,两江新区服务外包执行额全年达到4000万美元,实现保税商品展示交易额10亿元、跨境电子商务交易额4亿元,全年成功引进贸易、物流、金融等各类企业230余家,实现保税贸易额20亿美元。随着国内产业结构调整步伐提速,带动经济由工业主导向服务业主导加快转变,两江新区将在长江经济带协调发展和我国经济转型发展中发挥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

  党中央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全国服务贸易发展指明了方向和路径。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十三五”时期,两江新区将由形态建设转入功能建设为主的新阶段,将建设成为重庆对外开放、深化改革、创新创造、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新型服务贸易‘五个主战场’”,成为“国际贸易、国际物流、先进制造、研发转化、资本运作高地和高端人才集聚区”,进一步优化功能布局,加大改革开放创新力度。今后,两江新区将依托国家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建设,设立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引导基金,积极发展跨境人民币业务、跨境电子商务、结算中心、文化创意、研发设计等新兴服务贸易,推进重点行业加快对外开放步伐。

  (两江新区官网 记者 付斯颖)

mt.sohu.com true 搜狐重庆资讯 https://mt.sohu.com/20160317/n440783804.shtml report 1649 日前,经李克强总理签批,国务院印发了《关于同意开展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的批复》(以下简称《批复》),同意在包括两江新区在内的15个省市(区域)开展服务贸易创新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