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阿巴町将挂牌新三板,新年第一战背后三十天纪实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新年伊始,在国内智能穿戴市场渐入低迷、各类硬件产品销售乏力的情况下,深圳五洲无线旗下品牌阿巴町推出的儿童智能系列产品却是逆势而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打响了新春第一战!据悉,深圳五洲无线股份有限公司即将挂牌新三板。

  骄人业绩背后留转的是近两百名阿巴町人默默的坚守与付出,我们尝试用随手拍的方式,用镜头还原新年第一战背后真实的三十天。

  2.15

  开年

  正月初八,如鸟倦归巢,深圳开始进入待命模式,空气中弥漫着喜庆而又期盼的氛围。今天是阿巴町的开工之日,也是公司高管派发利是的日子,利是也叫“利事”,希望每个阿巴町人在新年里都有一个好彩头,顺顺利利。也祝大家开工大吉!

  2.19

  凝聚

  正月十二,新春喜庆尚浓,阿巴町已经进入忙碌的工作状态。新春大会如约而至,全国各地的阿巴町人齐聚一堂,今年阿巴町将布局儿童安全、幼教、娱乐、健康四个方向,深耕终端品牌建设,2016年度的战略布局与营销规划清晰明了,而需要阿巴町人做的就是:一切行动听指挥!奋勇前行,阿巴町将所向披靡!

  2.25

  成就

  阿巴町所属公司深圳五洲无线股份有限公司已申请挂牌新三板!这是资本市场对一个儿童智能领域创新者的认同!也是对阿巴町团队八年磨一剑的认可!这只是阿巴町一个新的起点,感谢这个时代,让执着的付出终有回报!

  2.27

  规划

  阿巴町今年年初将发起三大战役,阿巴町人将分别奔赴上海、广州、德国参展。加强国内终端渠道市场影响力,拓宽国外智能硬件市场份额!联动线上电商、渠道销售与自媒体,多管齐下!阿巴町全球战略打响!

  3.5

  责任

  日已落,夜未央。窗外的夜色繁华似锦,品牌策划部的小翠连夜加班,需赶在三大展会开始之前将所有的物料、海报宣传等制造好。

  3.7

  荣誉

  离展会开展时间已越来越近,宣传物料已准备妥当。销售部有个叫朱立军的小伙,英语八级,作为此次德国汉诺威Cebit消费电子展的颜值担当,直接将阿巴町的logo秀在脑袋上,阿巴町能有今日之成绩,正是因为有这样一批荣辱与共的战友!

  3.10

  上海幼教展

  阿巴町今年将重点发力幼教产业,作为亚洲最具规模的学前教育类展会—2016上海幼教展(SIEE)自然是公司年初的重头戏,阿巴町今年将全面走进学前校园,通过技术与后台的优势,专门为学校提供满足学校应用需求的产品和服务,实现合作共赢!

  3.13

  广州童博会

  儿童智能硬件在这几年已经成为儿童类展会新贵,此次广州(国际)儿童产业博览会阿巴町更是受到了消费者与媒体热捧!展区四周人流如织,人们对于阿巴町推出的系列产品抱有极大的兴趣,前来参观咨询的人骆驿不绝。

  阿巴町创始人:刘庆龙接受广东电视台记者采访

  3.14

  汉诺威Cebit消费电子展

  阿巴町做为国内儿童智能硬件的领导品牌之一,也是“中国智造”的代表性品牌!值得骄傲的是阿巴町的产品技术也丝毫不逊色于国外知名科技公司水准,德国之行也是亮剑之行。国外是一片广袤的儿童智能硬件消费市场,阿巴町正走向全世界!

  3.15

  蜚声海内外

  一群来自德国的FAU(亚力山大-弗里德里希大学)大学生和研究生,通过阿里巴巴国际平台了解到阿巴町推出的系列产品,慕名而来我司参观。做为工程系的学生,他们通过实地了解、亲眼所见之后,对阿巴町产品的质量、做工工艺表示非常认同!

  这是阿巴町新年的第一个月,也是阿巴町奋斗过程中平凡的一月。成长的时光中,我们日夜忙碌,只是为了迎接更强的自己!

  本文转载自网络,如涉及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欢迎更多交流,关注中国电子烟资讯公众号:chinadzyzx qq:3109251659

mt.sohu.com true 互联网电商 https://mt.sohu.com/20160317/n440810423.shtml report 4624 新年伊始,在国内智能穿戴市场渐入低迷、各类硬件产品销售乏力的情况下,深圳五洲无线旗下品牌阿巴町推出的儿童智能系列产品却是逆势而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打响了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