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3.17晚间新华铜现货原油沥青分析建议,空单解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消息面】

  美联储今日维持利率不变,并暗示今年将升息两次,而非之前预期的四次。这也支撑油价涨势。

  “低成本资金对商品市场而言总是利好,美联储给油市多头推升油价提供了一个新理由,”能源对冲基金AgainCapital的合伙人JohnKilduff表示。

  油价开盘持稳,之前卡塔尔油长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非OPEC产油国将于4月17日在多哈开会,讨论冻产计划。

  卡塔尔油长称,约15个OPEC和非OPEC产油国支持上述计划。这些国家的石油产量占全球总产量的73%。

  自上月首次提议冻产以来,油价已从10年低位反弹了约50%,但因未确定明确的开会时间,市场走势震荡。

  【技术面】

  新华油:

  从日线图上分析,沥青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上轨附近,布林带向上开口发散运行;主图指标均线上看,MA5、MA10金叉运行;附图MACD红色动能柱增强,交金叉运行于O轴上方;4小时图上看,沥青价格运行于上中轨上方,布林带开口;附图指标MACD红色动能柱放量,金叉运行于0轴上方;综合来看指标偏强势;从K线形态上来看,矩形上沿线阻力突破,上方阻力位1930-1950阻力区间以形成有效突破,有效转化为目前支撑区间;固晚间操作建议以低多为主!

  新华铜:

  先来回顾下昨日行情走势,昨日行情低走之后,有小幅反弹,受阻于32400后再次下探32100,而后围绕32100至32400区间来回。凌晨受消息刺激,直接拉升,最高点至32600附近。日线图来看,均线系统均上行,附图MACD红色能量柱逐渐放量,KDJ有金叉形成之势。4小时图来看,BOLL开口,铜价向布林带上轨逼近,附图MACD红色能量柱增强,KDJ有转头上行之势。综合来看揽金神手认为铜价遇阻反弹,上方仍有空间,日内可以以多为主。

  【晚间操作建议】

  沥青:

  1.现货沥青:2000-2010做空,止损30个点,目标1960-1980;

  2.现货沥青:1930-1950做多,止损30个点,目标1980-2000;

  新华油:

  1、259-262附近多单进场,止损3个点,目标268-270;

  2、未破269一线空单进场,止损3个点,目标看259-261;

  新华铜:

  1、32700-32800做空,止损300个点,目标32200-32300

  2、32100-32200做多,止损300个点,目标32600-32800

  只要每次有大行情的波动,都会有投资者被套。那么为什么单子会被套,原因只有两个:一个是指导老师实力不行,反向做反;二是不带止损,逆势抗单。这两点都是做单的大忌,针对这些套单的投资者,主要分析有以下几种情况,具体的解套策略可以及时联系本人,我会根据行情的具体走势给出最佳解套点位:

  1、空单被套80个点以上,仓位风险率大的,建议带好系统默认止损,耐心持有,等待行情回落止损出局;

  2、空单被套60个点以上,仓位风险率小的,建议先减仓一部分,带好系统默认止损,等待行情回落止损出局;

  3、空单被套30-50个点的,建议带好系统默认止损,等待日内回落保本离场;

  4、空单被套30个点以内的,建议带好系统默认止损,等待日内回落小幅获利离场;

  再次提醒,所有单子只要被套、方向做反,就一定不要盲目抗单。与行情对赌、盲目抗单,只会造成自己更大的亏损,从而无法挽回。一定要记住自己做投资的初衷:小亏大赚,稳健获利!

  1、把握进场点:要在整数位附近上方进场,距离看好的空间底部越近越好(做多时);分析上下方波动空间,寻找相对低位。须保证进场点要尽量远离未来可能的盘整区间,须保证技术上盈利空间大于亏损空间;先替进场位找到相配的止损位置再进场;盘整时,若有突破,即可顺其突破方向进场。做当天的短线操作,一定避免追涨追跌!假设当天看涨,现在又是空间相对较低的位置,那么就进多;如果现在位置不够理想,那么就等更好的位置或者挂单等待。而不要等行情上涨了再盲目追进,那样很容易被回调套住。

  2、把握平仓点:设置保盈位,整数位附近的下方(做多时);多指中长线操作时。达到预期目标附近即平仓出场;多指短线操作时;预期目标不可过高或过低,应在合理位置;达到目标附近加速冲击阻力位时,可以平仓出场;坚决不可盈转亏,最低保盈位也要在进场价上方1个点位以上。

  3、把握止损点:止损点设置必须在下单时考虑好,进场位和止损位关系密切,止损空间不可大于盈利空间。止损要设置在自己能承受的范围内。设置止损后,必须严格遵守止损执行!宁可止损,也不被套。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走在我前面的人无法挡住我把他们踩在脚底下的决心,我不认输。我就是菲凡!(qq941205015,微信krada0711)

mt.sohu.com true 天秤国际贸易 https://mt.sohu.com/20160317/n440831475.shtml report 2612 【消息面】美联储今日维持利率不变,并暗示今年将升息两次,而非之前预期的四次。这也支撑油价涨势。“低成本资金对商品市场而言总是利好,美联储给油市多头推升油价提供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