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人民币稳定了,但猪肉、菜价又成新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如市场所愿,美联储3月议息会议并未继续升息,偏鸽派的表态也让市场长出一口气,亚洲货币今日交易时间普涨, 人民币兑美元也走出一根大阳线,最高上涨500个bp,创出年内的高点。

  

  除美元偏弱导致人民币走强外,离岸CNH一度与CNY倒挂,令境内卖出美元显得更划算,也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在岸市场的美元卖盘。

  看着路透图表上的这根大阳线,真觉得恍如隔世啊。上个月还受贬值预期重压的人民币,突然就卸掉了包袱。可以预料,目前这种状况将进一步稳定企业结售汇行为,放缓居民资产负债表的调整,让央行此前一直担心的汇率问题,暂时可以放一放。

  但人民币刚成旧曲,猪肉、蔬菜又成新愁。不同往年,今年春节后的蔬菜、猪肉价格不但没有下降,仍然盘踞在高位并小有上行。而挖掘机、重卡等销售数据的转强,也预示中期内的通胀压力不容小看。而此轮仍未有结束迹象的大宗商品上涨、以及原油的底部反弹,都为经济增长埋下了不确定的伏笔。

  加息吗?显然也不可能!前有发达国家负利率停不下来,后有去杠杆要求国内利率环境低企,怎么看,汇率稳定后都要求利率有进一步向下的空间,以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信用创造的条件。

  但是,残酷的事实是,即便银行体系有更多的钱,利率降到低无可低的负区间,全球除美国以外的银行业者却未能增加放贷,这一情况正迅速成为经济增长的最大阻力。

  摩根士丹利的分析显示,拜央行空前的刺激举措之赐,包括美国、欧元区、日本和英国的四国集团(G4)经济体持有的现金总额,自2008年以来最多已扩增四倍。

  

  摩根士丹利指出,这些基础货币包括流通货币、商业银行存放在央行的存款以及央行负债。

  但目前仅美国的银行放款规模比2008年时高。日本的银行放款几乎没有高多少,欧元区持平,而英国则明显下降。

  安联(Allianz)首席经济顾问埃里安(Mohamed El-Erian)认为,央行的手段几乎用尽,确保经济稳定繁荣的责任须由多方面共担。埃里安曾担任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执行长暨联席投资长。

  “央行工具尚未用尽,只是有效的工具用尽。但经济模式必须有所转变,而那不可能自行发生,”他说。

  全球银行系统的资金充裕水平已升至2008年危机以来最高,不过美国以外的银行业者却未能增加放贷,这一情况正迅速成为经济增长的最大阻力。

  这可能为全球经济带来巨大危险,因为央行在实施将近10年史无前例的经济刺激举措后,其政策措施的有效性正在减弱。

  

  不少人在现货、期货、外汇、股票等投资上有困惑。微信YSDJ66

  国家新华社控股,新华大宗平台。事件解读,行情解析,策略规划。

mt.sohu.com true 松禾资本管理 https://mt.sohu.com/20160318/n440917336.shtml report 1764 如市场所愿,美联储3月议息会议并未继续升息,偏鸽派的表态也让市场长出一口气,亚洲货币今日交易时间普涨,人民币兑美元也走出一根大阳线,最高上涨500个bp,创出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