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财富街盘点商界大佬们在哪买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房价又涨了,各位购房者口袋里的钱还够吗?房价没用最贵,只有更贵,看看那些商界大佬们的房价,几乎逆天了。逆天的价格肯定和地段、小区环境有关,那我们就来看看那些大佬们都在哪里买房吧。

  1、【英国皇室豪宅】王健林,据英国媒体2015年12报道,中国房地产大亨、中国首富王健林以8000万英镑(约7.72亿人民币元)的价格在伦敦 最富有的“富人街”肯辛顿花园买下一处豪宅。没错!7.72亿人民币!有钱就是任性!当然这房子也是贵得有理由。肯辛顿花园位于伦敦西区中心,曾是皇室住 宅,背靠肯辛顿宫,那里曾是戴安娜王妃的住所。王建林一旦入住,将成为俄罗斯大亨、伦敦切尔西足球俱乐部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的隔壁老王。在国内,王健林在成 都“草堂之春”高尚别墅区拥有一处豪宅,占地面积54亩。

  

  2、【临水而居】马云,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老总,曾买了杭州城西的高端别墅环境清幽,别墅紧挨着湖边。之前也曾在海南陵水清水湾买了一套豪宅,位居 在海边的奢华别墅,占地四亩,总价上亿元。马云同样在上海九间堂拥有一处内环内中式大宅,848㎡,占地近3亩,九间堂紧挨着浦东新区世纪公园,有种大隐 隐于市的感觉。江景放、湖景房、海景房,马云都没放过。同时马云也在香港山顶白加道以约12亿人民币买下一套独立豪宅,今年也在法国波尔多名为“萨尔斯城 堡”的酒庄。马云这是要买遍全世界吗?

  

  3、【园林私宅】李彦宏,百度公司CEO李彦宏在英国拥有一座私宅,远离伦敦市区。据说这所房子前后耗时5年左右,是英格兰最昂贵、最华丽的豪宅,其 中坐拥280亩的森林。李总你是在北京吸了多少霾,需要这么大片森林来充当空气净化器啊!同时也被爆出在国内拥有一处豪宅。

  

  4、【普通小区】宗庆后,娃哈哈董事长,在2012年低调买下华润外滩九里。300多平,对,你没有听错,只有300平,这么大的土豪,太低调了。华 润外滩九里毗邻黄浦江,就是所谓的江景房。不过以他的财富,完全可以买本小区内10号楼顶层1000㎡的大平层,但是他太让大家失望了,哈哈。

  

  5、【未来之屋】盖茨, 世界首富比尔·盖茨在美国华盛顿花费9700万美金,耗时七年打造了一栋“未来之屋”。这栋豪宅占地面积约6600平方米。位于美国西雅图的华盛顿湖畔, 前临水、后倚山,占据着最佳风水位。从市区开车也只需25分钟。其豪宅惊叹之处就是将美丽的自然生态和先进的科技融为一体。看到盖茨的豪宅,小M就像看到 了马云未来的豪宅啊。

  

  6、【老式住宅】股神巴菲特。这套别墅是他1958年花3.15万美元购入的,以后一住就半个多世纪,没有围墙,没有铁门,也没有大院子,灰色的小 楼,离路边也就三五米远。巴菲特这栋房子现在的估价约在40-50万美元。比起其它美国千万亿万富豪的富丽堂皇的居所,坐拥数百亿财富的巴菲特,实在是太 简朴了一点。估计巴菲特的钱都用去炒股了吧!当然,后来巴菲特也在北卡罗拉纳州花费561万美元购买豪宅。这么大手笔才符合股神的气质嘛。

  

  7、【“寒酸”豪宅】库克 ,苹果CEO库克到2010年在帕洛阿尔托终于买了自己的房子,而此前一直是租房住,这套房位于旧金山湾地区,小溪、河流纵贯全镇,还有不少自然栖息地, 环境绝对优美。而库克这房子绝对不是豪华型的。公共记录他为那栋房子花了190万美元,来说只能算是普通的。 苹果市值8000亿美元,比起美国其他大佬们来说,CEO库克的豪宅略显“寒酸”。

  

  8、【普通别墅】扎克伯格 ,Faceboo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2011年花了700万美元在购置了一套新房,也是在加州帕洛阿尔托镇,硅谷很多大佬因看中这里优美的环境,都在此 地购房。伯格新房面积约350多平米,房子有五个卧室,包括一个优雅的小花园。身价超2300亿美元的80后,很难想象其住所这么低调,实在是太普通。

  

  9、【海景学区房】马斯克,火得一塌糊涂“阿法狗”机器人的主人。在2013年年初斥资1700万美元买下的贝莱尔豪宅。贝莱尔位于西洛杉矶,与洛杉 矶加利福尼亚大学相毗邻,居住着众多好莱坞明星和企业高管。马斯克的豪宅建筑面积达2万平方英尺,俯瞰太平洋,内设一座网球场、一个室外游泳池。2013 年10月,他还花了675万美元买下了邻居的一处3卧5卫的房子,以保证自己和几个儿子住处拥有绝对私密的环境。

  

  关于财富街

  财富街(https://www.pestreet.cn/) 是隶属于清科集团旗下清科财富的高端资产配置平台,依托清科集团15年以来对VC/PE等私募股权行业经验沉淀和资源积累,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 式,专业为高净值人士、机构提供私募股权及定增等系列高收益产品服务,以满足高端客户资产配置和财富管理的需求。同时,“财富街”也将利用自身强大的平台 整合能力,协助项目方及基金管理方进行系统的产品设计、风险管理、以及投资者关系沟通及管理。

mt.sohu.com true 财富街 https://mt.sohu.com/20160318/n440996571.shtml report 3670 房价又涨了,各位购房者口袋里的钱还够吗?房价没用最贵,只有更贵,看看那些商界大佬们的房价,几乎逆天了。逆天的价格肯定和地段、小区环境有关,那我们就来看看那些大佬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