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清华大学集团管控高级研修班上课通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清华大学集团管控总裁班学制一年半,核心课程每两月集中到清华大学学习1次,每次3天。2016年课程体系将全面升级;开设集团化企业“专属课程”、“院士讲堂、“五星管理”学费为8.6万/人;

  常年举办,缺课可补,敬请报名!

  【学习收益】

  通过该课程全面而系统的学习,掌握集团管控(集团战略管控、财务管控、人力资源与文化管控、信息化管控、资本运营管控、经营风险等)新思维、新流程、新方法以及操作实务,不断提升和完善集团管控模式及管控效能。

  【培训对象】

  民营企业高层管理者、决策者(董事长、总裁、总经理、副总经理等);

  【报到时间】2016421日 9:00-16:30

  上课时间】2016422-24日(9:00-12:00;13:30-16:30)

  【4月课程安排】学制一年半

  

  【讲师简介】

  郭伟老师

  清华大学EDP培训高级研修班主讲教师。历任税务局长、第三届中国注册税务所协会常务理事,拥有广泛而良好的人脉关系。国内著名税务争议解决与危机处理专家,拥有多家大型企业、跨国公司的服务经验。参与中国注册税务师行业“十一五规划、税务顾问、税务筹划等业务准则的起草。曾操刀解决过国内多起重大涉税争议、危机事件,并被国内数百家媒体所转载和关注。授课风格生动活泼,亲和力强,机智风趣,寓教于乐,学习效果好;善于为企业高管提供解决涉税争议、化危为机以及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创造利润的有效建议。

  江英老师

  清华大学EDP培训高级研修班主讲教师。中国军事科学院战争理论和战略研究部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人民大学硕士、中共中央党校博士、中共中央党校国际战略中心特邀研究员。中共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授课人之一。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开国大典主讲人,中央电视台军事频道周末开讲主讲人。曾向世界各国驻华武官讲解中国军队和国防。

  研究方向:毛泽东军事思想、战略学、领导学、管理学。科研成果主要有《世纪伟人毛泽东》、《毛泽东与中国传统文化》、《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八十年》、《从对峙走向缓和》等,在《跨世纪红星》、《走进新时代》、《毛主席用兵真如神》等大型影视文献片中担任总撰稿或撰稿。

  成果先后获五个一工程奖,国家图书奖,中国图书奖,解放军图书奖,军事科研成果奖,全军科技进步奖等。先后在中央和地方党政军机关,在中央党校、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长江商学院、中国科学院等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在大庆油田等部分企事业单位主讲毛泽东统帅之道、毛泽东思想方法论、毛泽东与国学、以及战略学、领导学、管理学等课程。

  王吉鹏老师

  清华大学EDP培训高级研修班主讲教师。管理学者,长期从事大型企业管理实证研究与咨询,善于把握管理规律与实践特征,首创“集团管控企业文化落地概念,系统研究并形成了体系独特的多元化战略理论和产融模式的咨询方法,其全新的实证性理论体系与建设方法被广泛地应用到诸多著名集团企业管理实践之中,受到企业界和学术界普遍的认可。

  著有《战略实论》、《集团管控》、《企业文化建设》、《管理感悟》等个人专著30余部,并主持出版了企业战略、集团管控、企业文化、人力资源等系列图书。

  特别提示

  ☆ 新学员报到时请携带:二寸蓝底彩照4张,名片3张,个人最高学历证书复印件1份,身份证复印件1份,企业简介1份。

  ☆ 报名地点:清华大学EDP课程网中央主楼615室由清华东门进入学校向北直行400米即到)

  新生听课证于上课日下发。

  

  

  点击查看《清华大学集团管控总裁班》招生简章;

mt.sohu.com true 清华edp https://mt.sohu.com/20160318/n441002932.shtml report 3440 清华大学集团管控总裁班,学制一年半,核心课程每两月集中到清华大学学习1次,每次3天。2016年课程体系将全面升级;开设集团化企业“专属课程”、“院士讲堂、“五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