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王睿睿:超预期鸽派的美联储令美元跌跌不休

环球外汇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上周美联储的利率决议毫无悬念的吻合3月无法加息的预期,但会后耶轮较为鸽派的声明以及问答会却超出各大机构投行预测,最终市场选择了继续看空美元并加速下行。短期内美元没有良好的数据支撑其反弹,即使是震荡区间也并未有效企稳前,持续看震荡下行走势,短期内技术支撑95.00已破,下行通道的支撑94.00也近在咫尺,而本周则很大预期会测试93.00-94.00区域,各货币兑美元将不同程度刷新反弹高点。目前各货币与商品市场走势较为分化,美元虽有6月加息预期,但以目前市场接受程度看市场焦点并未转移到6月加息预期的炒作上,而依然沉浸在年内加息预期减少至两次的路径上,恐怕未来几周依然是震荡市,建议投资者区分不同品种震荡区间,谨慎耐心的等待市场情绪改善后布局。

  美指4H:关注94.00一线支撑,有效将反弹测试95.20-50压力出,攻破将会大幅反弹至96.80-97.20区域,若盘中弱势跌破94.00,势必会走去93.00附近寻求支撑,第一执行策略盘中无法反弹突破95.80-96.00一线进场做空,止损96.60.目标93.00-94.00区域,到93.00附近后建议全部空头离场,激进者轻仓多单进场,止损92.60一下,耐心等到中线美元走强机遇。

  欧元4H:欧元震荡区一直没变1.0800-1.1380.目前看本轮有望突破1.1380后测试周线震荡区间1.1500区域,周初开盘如若给机会在1.1350附近建议进场做空,止损1.1385以上,长线看欧元不具备走强的因素,目标看至震荡区间底部1.0850附近。到位后离场,短期内欧元同样不具备跌破区间底部的力度。如周初欧元选择小幅修正后继续上行,那么中线等待1.1500上攻无力后在1.1450附近做空,止损1.1550.目标同样看至震荡区间下边沿1.0800附近。

  英镑4H:英镑虽有退欧风险,但明显本轮超跌反弹筑底成功,反弹目标已经上移至1.4800-1.5000区域,未来上方还有300-500点空间,激进者可以继续多,稳健者需要耐心等待反弹过后美元走强而进场做空的机会。周初激进者可以试探1.4520以下空,止损1.4580.目标1.4220附近,稳健者应等待1.4220附近企稳后继续做多,目标1.4500-1.4660附近。

  黄金4H:黄金多次1286以下遇阻回落,短期内无法上破1286将继续震荡回落,建议投资者进场做空,目标1225-1200-1188。密切关注全球股市,特别美股反弹结束后再次下行的动能,那么黄金将续攒能量突破1286后追多,目标1330附近,同样盘中回落企稳于1188以上中线回归强势,进场做多目标1280.金价除非短期内有效突破1180,否则还不具备回归长线跌势的条件。

  原油4H:油价受冻产会议等利好因素持续反弹,已进入42-44前期关键的压力区内,至于究竟哪个位置确实有效还不好说,或许在4月17日会议未有效落定之前油价都将成震荡上行的格局,当然如果冻产会议再成闹剧,油价恐将再次测试25-30区间底部,届时逢高做空依然是主旋律,短线需耐心等待机遇。

  亚洲股市日经和恒指随有不同程度反弹,但跌势还是较为明显,A股有做低成功的迹象但上涨力度不足,未来震荡市可能性最大。欧美股市随着油价低位反弹以及美联储加息周期弱化而出现的高位震荡也基本到压力区位,未来市场只要将焦点转移至未来的加息时间点,或则大宗商品反弹结束后的回撤,那么美股依然会震荡下行,我们依然建议进场做空,同时做多黄金以防风险。

  

  

  

  

  

  顶一下

mt.sohu.com true 环球外汇 https://mt.sohu.com/20160321/n441293064.shtml report 2100 上周美联储的利率决议毫无悬念的吻合3月无法加息的预期,但会后耶轮较为鸽派的声明以及问答会却超出各大机构投行预测,最终市场选择了继续看空美元并加速下行。短期内美元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