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美食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史晓明:吉刻送如何带来“外卖O2O”财富大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吉刻送”2016年1月25日开业,携18家美食品牌新锐登场,以建设外卖产能中心为模式,整合外卖上下游资源,着力打造中国外卖O2O集合生产、配送服务基地。外卖产能中心采取集中管理、统一标准的运营模式。很好地解决了传统餐饮制作生产中食品安全监管不透明、品质参差不齐等难点。其最大的看点在于,形成了以外卖生产加工为枢纽,连接上下游产业链的外卖加工配套产业集群,并利用产业集群形成综合竞争优势,实现外卖O2O产业整体升级。

  为了应对餐饮O2O市场环境变化所带来的挑战,也为了给更多的餐饮创业者带来更加财富机会,吉刻送显示出了巨大的潜力。在外卖O2O盛行的市场环境下,吉刻送正在尝试构建全新的外卖O2O业态,将外卖O2O产业链完美地整合在到一起。这一集合了餐饮创业者、服务者、原材料供应商的新商业模式,被称为是外卖O2O市场的一次新尝试。餐饮O2O之道沙龙第三十七期,让我们听原任海底捞创新中心主任、现任吉刻送负责人史晓明讲述吉刻送如何为餐饮创业者带来“外卖O2O”财富大潮。

  

  从外卖O2O到“吉刻送”势在必行

  “吉刻送”,一个响亮而震撼的名字。它诠释的是怎样一种内涵呢?吉刻送用互联网思维,以专业化厨房实体落地,结合业内优秀的餐饮品牌,旨在打造一艘身边的外卖美食航母。

  谈到“吉刻送”,史晓明强调“吉刻送”首先是个科技概念。因为这里不仅拥有产能中心,且拥有标准一体化的管理,使得食品安全、能效卫生、人工效率等多种传统餐饮遗留问题得到充分解决。也就是说,安全、健康作为外卖O2O不可或缺的硬指标,充分印证了这里拥有的优势“互联网+餐饮”资源。而这一切,都给“吉刻送”的科技概念提供了依托。与此同时,“吉刻送”还会是一个资本创新的基地。未来这里将引入一系列金融服务机构,无论产业链的全方位整合还是外卖中心的运营,资本的巨大能量都将在此充分体现。“吉刻送”的出现,不仅体现了这18家餐饮企业得天独厚的优势,更展现了他们整合发展资源,推动外卖O2O经济快速崛起的渴望和动力。

  如果说外卖O2O带来的中国餐饮业向互联网变革和转型在前几年还处于起步阶段,那么从2016年开始到接下来这几年,这种变革已经是一条必由之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在于,当下所有的餐饮企业都在进行减少经营成本的调整,其中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便是提高效率。招人难、人力成本逐年升高等综合因素,倒逼着餐饮企业要以一种更高效的生产和服务方式将食物提供给消费者。2016年携多家企业推出的吉刻送,这种从商户端体现出来的效率提升对于提升企业竞争力的作用不言而喻。所以,在2016年,由外卖O2O平台向细分领域的升级转变已经迫在眉睫,这也就为吉刻送这样的商业模式带来了机会。

  

  外卖O2O打造黄金产业链

  原材料供应链的整合形成,无疑将为另一条更大产业链的打造奠定坚实的基础,那便是“吉刻送”的“外卖O2O产业链”。这条更大规模的产业链,其前端是原材料提供商,中端是外卖商户做支撑,其后端的配送由“吉刻送”统一完成。这样一条由诸多优势产业资源要素共同铸就的产业链,被完整地整合在“吉刻送”,由此换发的巨大竞争优势和发展势能超乎想象。“吉刻送”的探索,是将全新的互联网餐饮理念运用在“外卖O2O产业链”上寻求突破。从这个意义上讲,“吉刻送”打造的是一条黄金产业链。

  探索这样一个统筹规划的外卖O2O发展模式,既解决了传统外卖对于堂食经营的影响,又推动了我们今后的餐饮互联网产业推动。与此同时,未来一系列外卖O2O全新的发展构想都有可能在这一条产业链上获得突破。“吉刻送”的外卖O2O产业高度及其战略前瞻价值,无疑将对中国外卖O2O的未来发展具有深刻启示和重要的借鉴意义。可以预见,未来“吉刻送”将以外卖为驱动,打造成为产业资源共享的样板,让“吉刻送”在中国外卖O2O产业中展现辉煌。

  产业集群演绎外卖O2O发展新模式

  现在很多人都在说吉刻送这个概念,从吉刻送的整体设计到原材料供应链、商家引入、服务模式等,都将形成一个完整搭配的模式,而这些大部分都需要由行业力量聚集共同去完成。作为一个探索型企业,吉刻送与各类伙伴的合作是一个重要方向。而这其中,吉刻送通过与哗啦啦的合作,让其量身打造一套针对其模式的互联网自助餐饮管理系统便是其中一个典型。吉刻送倡导的是一种外卖O2O生活方式,主张的是在资源整合中共同完成外卖O2O产业升级,这样的思想也非常符合哗啦啦的发展理念,哗啦啦的理念本身也就是为餐饮互联网新模式提供工具。想要做到这个目标,吉刻送还需要一段时间。当吉刻送实现这一目标,将会对外卖O2O市场产生很大的影响,而消费者也在期待这样一种健康、便捷的生活方式出现。

  随着外卖O2O行业的不断发展,各企业之间的竞争日趋白热化。为了让外卖O2O走向更好的市场,外卖企业需要集群互补,只有团结一致才能求得共同的发展机遇,让外卖O2O产业蓬勃发展。面对日益激烈的外卖O2O市场,外卖企业可以通过在“吉刻送”实行集群互补,最终打造出具有特色的外卖O2O品牌。

  结语:2016年,毋庸置疑,中国外卖O2O划时代变革的大事正在拉开历史序幕。如何将传统的“外卖订餐”转化为今天的“外卖O2O”?如何通过“推动产业链条整合”促进外卖市场获得更大的发展?如何推动外卖与互联网有机融合,在升级中走出迷茫?越是对“吉刻送”的发展模式及其理念进行探讨,我们越会发现,在当今外卖O2O产业资源走向整合的大背景下,它所展现给我们的产业高度及前瞻价值具有振聋发聩的力量。

  我们知道,外卖行业的发展始终是以市场为导向,与消费者的需求紧密结合的。近年来,消费者对外卖品质的要求不断提高,海底捞企业也顺应这种潮流,提出了“吉刻送”概念,寻求与外卖创业者进行合作。外卖O2O产业集群通过连成一个大网络,能够刺激商家提高外卖品质、扩大销售范围等方面具有相当的市场优势。当然,外卖的产品价位也能随着品牌的壮大和产品质量的提高而上升。因此,各企业通过在“吉刻送”里相互合作,优势互补,能让外卖O2O创新层出不穷,市场份额得到进一步拓展。它会如何为餐饮创业者们开启“外卖O2O”财富大潮,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一期沙龙的精彩!

  2016年3月26日,由史晓明主讲的《餐饮O2O之道沙龙第三十七期:吉刻送如何带来“外卖O2O”财富大潮》将在多来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徐汇区龙吴路51号1号楼5层(靠近龙漕路)三号线龙漕路下即到 )举行,欢迎大家参加!报名咨询电话:高方良女士 18521348252

mt.sohu.com true 餐饮O2O之道 https://mt.sohu.com/20160321/n441295513.shtml report 3200 “吉刻送”2016年1月25日开业,携18家美食品牌新锐登场,以建设外卖产能中心为模式,整合外卖上下游资源,着力打造中国外卖O2O集合生产、配送服务基地。外卖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