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京车汇揭露维修黑幕 在发动机中加白糖有什么后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某豪华品牌的车主曝光,发现发动机内存有大量白糖,造成车自费修车。这个事件经过媒体的报道发酵之后,引起了轩然大波。在机油中加白糖本来是某些不良汽修厂惯用的伎俩,不过很多车主对于发动机中加白糖所造成的后果并不了解。那么大发动机中加入白糖到底会有什么危害呢?

  

  发动机可以看做是整辆车的心脏,而润滑油更是发动机的血液。因为发动机中有很多的金属部件,它们之间会相互摩擦,并且运转速度非常的快。为了最大的降低发动机内金属部件的损耗,一定要加入适合的润滑油。那么在润滑油中掺入白糖会有什么危害呢?这一招被称之为黑招之最,坊间传言在加入白糖会让发动机患上“慢性心脏病”。可以让发动机的故障延缓出现,当车主离开店之后,逐渐的出现故障,返回汽修店维修而赚取维修费。

  那么这个传言到底是不是真的呢?白糖作为白色的晶体并不会溶解于机油,但是随着车辆的开动,缸体温度升高,白糖会慢慢融化,导致机油黏度大大增加,以至于无法正常循环。 至于白糖融化的速度有多快,到底多少公里能完全融化掉,跟油箱里白糖的量和行车时的水温等都有很大关系,难以判断。

  

  如果真的因为加入白糖造成了发动机的损害,就要经过大修的,油路全部需要清洗和检查,造成堵塞的油泵、油管等等部件还需要更换,工时费加上材料费,全部费用轻轻松松过万元。一般厂商为发动机提供了短则3年/10万公里,长则6年/15万公里的质保,只要正常保养出现问题之后,厂商都会无条件的维修。在发动机中加入白糖,属于人为的破坏,如果找不到作案的话,车主只能自己承担。除此之外,修理厂还有更多的维修黑幕。

  以换代修

  很多零部件都是可以修复使用的,但汽修工丝毫不加考虑就拆除这个零部件,对车主说,这个零件不能用了,必须更换,因此车主往往要花几倍的冤枉钱。还有就是夸大车辆故障,从中牟取暴利。一简单故障的汽车,但在这些4S店,却要你各种大修。在2015年央视315晚会上还曝光了东风日产、上海大众、奔驰4S店。

  

  防冻液里撒盐

  冬季是为发动机添加防冻液的季节,撒了盐的防冻液加进发动机水箱后,会腐蚀铝制的水箱,造成水箱损坏。不久,车主只得又来更换水箱,趁机把新水箱加价卖出。

  瓷铝粉代替抛光蜡

  瓷铝粉是用来刷洁具的,才1元多一袋,而一桶抛光蜡则100元,所以往瓷铝粉里兑色素冒充抛光蜡卖给消费者是绝对有利可图的,而车主却不知情地付了高价毁了车。

  以旧充新更换配件

  宰客的手法里,最普遍的就是配件的以旧充新。而对此,一些不懂行的车主是难以察觉的。4S店维修车辆换下来的旧零件,有的就当新件用在别的车上了。很多车主对被装上的旧件根本看不出来,被宰了也不知情。

mt.sohu.com true 京车汇 https://mt.sohu.com/20160321/n441328455.shtml report 1736 某豪华品牌的车主曝光,发现发动机内存有大量白糖,造成车自费修车。这个事件经过媒体的报道发酵之后,引起了轩然大波。在机油中加白糖本来是某些不良汽修厂惯用的伎俩,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