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炒黄金策略:3.21黄金价格走势偏于震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基本面分析:

  美联储杜德利表示美国经济已取得进展,美联储政策“极度宽松,除去石油以外通胀率“相当的”接近目标,美联储的目标已经达到,美国劳动力市场接近正常,呼吁“缓慢”上调利率,银行对风险负最终责任,监管可以降低金融公司失效的几率,最大的挑战是评估监管的效果,由于在金融危机后实施了改革,美国金融行业较为强劲,稳健的政策将把利率逐步推向正常水平。

  美联储罗森格伦表示大部分美国银行对市场动荡表现出弹性,银行监管者应该在鼓励贷款的同时提高银行弹性,由于主动监管的原因,大型银行的弹性存在波动,更高的资本要求,压力测试有助于令大型银行的弹性增强。

  全球最大的黄金基金(ETF)-SPDR Gold Trust截至周五 (3月21日)黄金持仓总量为798.77吨,较前一个交易日增加11.89,总价值为31767360673.78美元。

  全球最大的白银基金ETF--iSharesSilverTrust截至周五(3月21日)白银持有量为10035.00吨,较前一个交易日维持不变,总价值为4881899533美元。

  技术面分析:

  国际现货黄金日线图,昨日黄金收一根带上下影线的小阴线,目前价格走震荡行情;趋势指标MACD依然保持超卖区拐头向下,绿色动能住有放大的迹象;随机指标KDJ三线处于超卖区有形成勾头向下之势,说明短时间内有继续回落的需求,可关注上方1250一线附近支撑,日内可关注此点支撑做多为主。

  国际现货黄金4小时图上当前价格回落,下方关注1250美元附近一线的支撑,此点是前期一线测试的支撑;随机指标KDJ处于超卖区三线延续向下之势,说明后续行情将继续有震荡的需求;趋势指标MACD双线死叉勾头向下之势,绿色动能柱有放大的迹象,说明短时间价格还有回落的可能,日内可关注上方1250美元一线支撑,如若价格回落不破可入场多单。

  

  03月21日欧美盘操作建议:

  伦敦金:上方压力1260、1265、1270下方支撑1250、1245、1240

  伦敦银:上方压力15.90、16.00、16.10下方支撑15.70、15.60、15.50

  操作建议: 若价格回落支撑一,入场做多,目标压力一

  若价格突破压力一,轻仓追多,目标压力二或压力三

mt.sohu.com true 理财小助手 https://mt.sohu.com/20160321/n441361593.shtml report 1228 基本面分析:美联储杜德利表示美国经济已取得进展,美联储政策“极度宽松,除去石油以外通胀率“相当的”接近目标,美联储的目标已经达到,美国劳动力市场接近正常,呼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