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被称为废铜烂铁的辽宁舰狠抽美军脸

天云论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作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第一艘可以搭载固定翼飞机航空母舰辽宁舰,被美国防务界当权派称之为一推废铁烂铁,不料看见北京一战略部署后美兵溃不成军,被他们眼中的破铜烂铁狠狠抽了一巴掌。

  

  辽宁舰的前身是苏联海军的库兹涅佐夫元帅级航空母舰次舰瓦良格号,改装后中国将其称为001型航空母舰。2013年11月,辽宁舰从青岛赴中国南海展开为期47天的海上综合演练,期间中国海军以辽宁号航空母舰为主编组了大型远洋航空母舰战斗群,战斗群编列近20艘各类舰艇。这是自冷战结束以来除美国海军外西太平洋地区最大的单国海上兵力集结演练,亦标志着辽宁号航空母舰开始具备海上编队战斗群能力。

  舰载武器

  

  辽宁舰原始设计是定义为一种大型航空巡洋舰

  作为航空母舰的同时也担负着战斗巡洋舰功能(见下文历史沿革目录下苏联海军军事思想部分),因此它原来安装有12枚P-700“花岗岩”(北约代号:SS-N-19“海难”)长程反舰导弹发射系统和诸多武装。中国购入该舰后,在后期的改造工程中拆除了反舰导弹发射装置,并且改装以适合其它用途。舰尾两侧各配置1座1130近防炮,1座18联装红旗-10防空导弹发射装置,1座24管干扰弹发射装置,1座12管反潜火箭发射装置;在舰首右侧配有1座近防炮;左侧配有1座18联装红旗-10防空导弹发射装置。

  舰载机

  

  早在1990年代末期,中国就从乌克兰购得一架存放在当地、构型完整的T-10K-3号原型机(SU-33的原型机),且先前苏联存放在乌克兰舰载机训练中心的二至三套用降落尾勾都被中国买走(这些东西可能是乌克兰国防部以报废品的名义向中国出售);由于中国先前在获得俄罗斯授权生产SU-27战斗机之后,又径自进行仿制与修改而成为J-11,以既有的SU-27为基础而推出中国版SU-33。被称为歼-15(J-15),由中国沈阳飞机公司负责,从2001年开始立项发展。

  2013年5月10日,中国海军首支舰载航空兵部队10日在渤海湾畔正式组建,海军战斗序列又增添一支新型主战力量,标志着航母部队战斗力建设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中国军网海军频道当天透露,海军司令员吴胜利出席组建大会并授予军旗。舰载航空兵部队作为航母战斗力建设的核心部分,是海军新型作战力量建设的代表和海军战略转型的先锋,在发展航母事业、建设强大海军全局中具有十分重要作用。海军副司令员张永义、海军参谋长杜景臣、北海舰队司令员田中,以及总部、海军机关有关领导和舰载航空兵部队官兵共400余人参加了组建大会。

  “辽宁”舰及其警戒舰和空中编队对中国在南中国海的很多邻国——特别是菲律宾和越南——国际地位有了质的飞跃。

  

  传统基金会的学者成斌说:“看看南中国海以及各国飞机场及空军的所在位置,你很快就会明白,南中国海的大片海域离陆地都非常远。其结果是,哪怕你在南中国海部署一艘小型航母,你也可以建立起一个类似防空保护罩的东西。中国人从过去20年的战争——“沙漠盾牌”、“沙漠风暴”、巴尔干战争和阿富汗战争——中吸取的一项教训就是,制空权对赢得现代战争至关重要。”

  “拥有制空权,你也可能打不赢战争。但没有制空权,你就必输无疑。因此说,部署航母的能力是一种巨大优势——即便只在上空部署三四架现代战机,因为其他人在该地区实际上就无法在上空持续部署战机了。”

  中国当前在做长远考虑,对“辽宁”舰更为广泛的战略布局,对维护亚太地区的和平起到关键性的作用,也对美国从回亚太地区的战略布局趋于流产。

  对投资(原油、黄金、铜、股票)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添加分析师官方唯一QQ:1469047484,微信号:13145954594(长按可以直接复制微信号),获取更多投资实时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mt.sohu.com true 天云论金 https://mt.sohu.com/20160321/n441399081.shtml report 2476 作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第一艘可以搭载固定翼飞机的航空母舰辽宁舰,被美国防务界当权派称之为一推废铁烂铁,不料看见北京一战略部署后美兵溃不成军,被他们眼中的破铜烂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