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创富金融股指期货早报:七连阳下警惕调整风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市场表现]

  现货方面,沪指昨日强势突破3000点,量能也再刷新上周五的高度创下2016年单日最大成交。盘面上看,券商指数成为多头上攻主力军,以9.96%涨幅收报。多元金融指数紧随其后,上涨5.32%,前期护盘的银行和贵金属表现相对弱势,涨幅垫底。不过市场呈现出普涨的格局,不管是代表权重的上证50、沪深300指数还是代表成长的创业板指、中证500指数涨幅都超2%,指数间差距不大。期指方面,受现货市场带动,期指合约均有不小涨幅,但是由于三大期指的5月合约刚挂牌交易,成交竞价相对不活跃下表现较6月和9月合约要弱。

  [行情分析]

  周末的消息面上依然偏暖,证金公司放开转融资和调整转融资利率的消息直接刺激券商和多元金融板块昨日的暴涨。管理层此举一方面是对合理区间的加杠杆的支持,另一方面也说明监管认为目前市场整体风险可控,尽管考虑到融资成本券商可能不会大量向证金公司借入资金,但是政策背后释放出的信号有利于催动市场情绪回暖。叠加前期市场担忧的美联储加息问题暂缓,人民币短期贬值压力、资本外流压力缓解,市场偏好料获得提升,这对股指而言,无疑是希望的支撑。

  不过尽管政策和情绪面都积极向好,但是短线来看,沪指的7连阳也积累了不少获利盘,短期技术面上获利了结和前期阻力的压制都增加指数的调整风险。这样的背景下,投资者勿盲目追涨,可待调整时逢低做多,注意控制风险。

  [操作建议]

  投资者勿盲目追涨,可待调整时逢低做多,注意控制风险。IF1604、IH1604、IC1604关注支撑3120、2130、5770点。压力3290、2210、6100点。阅读原文

mt.sohu.com true 博怀企业管理 https://mt.sohu.com/20160322/n441479050.shtml report 1162 [市场表现]现货方面,沪指昨日强势突破3000点,量能也再刷新上周五的高度创下2016年单日最大成交。盘面上看,券商指数成为多头上攻主力军,以9.96%涨幅收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