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爆料:好贷网战略投资汽车消费金融平台善金网

现代商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日前,记者收到行业内信息,好贷网在年前已战略布局投资位于成都的一家专注于汽车金融及汽车消费金融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善金网”。

  随后记者与善金网CEO左云联系并确认了此次投资,36氪上也展示出好贷网确认此次投资。左云说,好贷网战略投资善金网是在善金网公测上线前就已经确认。善金网在此几个月期间,并没有做过新闻发布会,只是作为互联网金融平台公布过股东信息,但是仅仅显示“好贷天下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一般用户都不清楚此事情。2015年12月1日,左云受邀参加好贷网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信贷精英年会”,好贷网CEO李明顺在两千人的大幕前向全国的信贷员公布了投资善金网的信息。但是善金网鉴于平台还在公测,业务还未走顺,希望稳健安全运营,也未正式向投资用户公开此信息。

  左云说,善金网立足于汽车金融(车贷等)及汽车消费金融,作为互联网金融网贷平台是后来者。本身全国的平台已经有几千家,四川成都的也有好几十家且一二三的名次早有定论,所以在业务未上正轨前不便于向公众公布此信息;仅仅在业务合作层面有过有限的分享和说明。作为公测达6个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本身也是一个奇葩,互联网的速度和金融的稳健,在2015年以安全为重更显得重要。

  笔者分析,善金网在这个时候正式公布好贷网战略投资的消息应该有其深意。好贷网投资善金网,一是看好善金的团队,二是看好汽车金融这个市场,可为定位为“自金融”、“金融连接器”的好贷网更好的做O2O的连接。善金网的团队创始人左云出自于目前国内P2P排名前十的易贷网,为易贷网P2P平台的原创团队并负责P2P平台事业部,任COO ,带领团队在其董事长任海华领导下创造过8个半月交易额过十亿的佳绩。后来左云担任金桥梁的CEO几个月时间将交易额很快过亿,任过一家P2G的国资系平台高级运营顾问、西藏互联网金融P2P平台高级运营顾问,于2015年6月创办善金公司。根据业内人了解,左云深耕互金行业多年,在四川互金行业是一个行业名片。左云的运营和营销经验是比较足,另外几位联合创始人均在金融行业、汽车金融、二手车交易深耕了10-20年时间。善金网聚焦的是汽车金融、汽车消费金融,业务点是与本土平台易贷网等定位是有差异化的;易贷网聚焦车抵和房抵业务,金桥梁专注车抵。善金网是借自己熟悉的车抵作为跳板,进入汽车金融及汽车消费金融,定位为中西部地区汽车金融平台。目前善金网已经推出了善车购--汽车垫资贷,即将推出的还有善分期-二手车消费贷等产品。

  投资善金网的好贷网,背景也是很强大。好贷网是中国领先的企业及个人贷款智能搜索引擎,为借贷人寻找贷款渠道,同时为银行及金融机构寻找匹配信贷客户的贷款平台。2013年3月25日,好贷网正式上线运营,好贷网CEO李明顺曾有过成功创业经历,其从2005年起,开始担任论坛技术公司Discuz!联合创始人。2010年Discuz!最终被作价4200万美元出售给腾讯。好贷网公司总部在北京,截止到2013年底已在全国108个城市开通了本地的在线免费贷款搜索与咨询服务,并与5800余家银行 4000余家小贷公司、典当行及各类正规金融机构建立合作。好贷网目前以金融连接器定位,推出了信贷圈、好贷云单、好贷云风控等影响几十万信贷员及机构的产品,与融360 起名,国内名列前茅。在2015年信贷员大会上公布获得了,华平投资集团、DCM、合力资本、华创资本、淡马锡祥峰资本、同创伟业6家知名投资机构5000万美元投资。有趣的是,善金网被投资的信息也是延迟了近半年才公布。

  2015年好贷网开始发力好贷云单,并以汽车金融车贷为切入点,陆续在郑州等十多个城市开放,与当地的车贷机构、信贷员展开合作。笔者分析,善金网作为好贷网的战略投资公司,也将担负汽车金融、车贷的重要使命,线上线下结合,互为犄角,布局汽车金融的一盘大棋。据悉,好贷网投资善金网股份占据并不大,也是希望善金团队能整合各类资源充分发挥。

  汽车消费金融,未来1年将成为热点,市场也是万亿级,目前获得千万投资的有乐驰金服,前有利网CEO刘雁南创办的美利金服。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数据显示,2015年全国二手车市场累计交易量941.71万辆。目前交易涉足金融服务的不到1/3,据盖世汽车资讯(IHS)统计,美国、日本、西欧和印度市场的汽车金融渗透率分别约为90%、70%、70%和60%;2014年我国汽车金融渗透率仅有20%左右。善金网以此为方向,随着瓜子二手车、人人车大量营销资金教育市场,相信会踏准风口;好贷网专注于金融连接器,自己不做涉及资金的互金平台,不过善金网专注的市场和团队应该是成为好贷网战略投资的一大原因。

mt.sohu.com true 现代商业 https://mt.sohu.com/20160322/n441535082.shtml report 1969 日前,记者收到行业内信息,好贷网在年前已战略布局投资位于成都的一家专注于汽车金融及汽车消费金融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善金网”。随后记者与善金网CEO左云联系并确认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