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一元消毒餐具和免费餐具可由消费者自愿选择 不能强制收费

亚心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新疆消毒餐具行业健康发展座谈会举行

  一元消毒餐具和免费餐具您选择

  亚心网讯(首席记者曹华)3月22日,“新消费·我做主”促进新疆消毒餐具行业健康发展座谈会在乌鲁木齐市举行,来自全疆各地消毒餐具行业从业者、自治区及乌鲁木齐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齐聚一堂,就新疆消毒餐具行业健康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据了解,此次座谈会由乌鲁木齐餐饮具消毒行业商会举办。

  在座谈会上,自治区工商局、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自治区卫生监督所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鼓励餐饮企业使用正规消毒餐具企业提供的消毒餐具。

  

  昨日,在座谈会上,来自全疆各地消毒餐具行业从业者、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新疆餐饮具行业健康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亚心网首席记者曹华摄

  自治区工商局消保处代理处长牙合甫阿吉·买买提表示,按照新《食品安全法》的相关规定,餐饮企业应当对餐具、饮具进行清洗消毒,不得使用未经清洗消毒的餐具、饮具。餐饮企业也应尊重消费者的选择权。

  “餐馆可以同时出现两种餐具,一种是餐馆自行清洗的免费餐具,另一种是消毒餐具企业提供的套装消毒餐具,如果套装消毒餐具是收费的,餐馆可以向消费者告知,由消费者自愿选择,但不能强制收费。”牙合甫阿吉说。

  记者了解到,今年中消协确定的“3·15”消费维权主题为“新消费·我做主”,其含义就是树立“消费者优先”理念,倾听消费者声音,重视消费者诉求,满足消费者需要,同时,也是为了创新消费者权益保护机制,营造让消费者能做主愿消费的良好环境。

  自治区卫生厅卫生监督所传染病防治监督科副科长路翔介绍说,近两年,乌鲁木齐市正规消毒餐具企业提供的餐具合格率均达98.3%以上,符合国家标准。

  乌鲁木齐市卫生监督所副所长杨政光说,乌鲁木齐餐饮具消毒行业经历了十几年的发展,机械化程度和消毒水平均在不断提高,目前的8家消毒餐具企业,都能达到合格以上的水平,这8家企业是由最鼎盛时期近40家企业整合而成的,后期发展还需行业商会引导企业向集约化、市场化、法制化的要求发展,以适应社会发展和消费者的需要。

  乌鲁木齐餐饮具消毒行业商会执行会长王庭毅介绍说,行业商会的每家企业每年都在更新生产加工设备,今年还将引进目前市面上最先进的设备,保证每一套碗筷的安全和卫生,可接受各职能部门和社会的监督。

  当日座谈会上,来自伊犁、阿勒泰、库尔勒、塔城、喀什等全疆各地的消毒餐具行业从业者也集体承诺:坚决执行国家法律法规,规范企业自身行为,提高餐饮具安全意识,同时,规范本行业行为,加强行业自律,确保消费者用上“放心碗”。

  □继续阅读

  正规消毒餐具经过多道工序

  亚心网讯(首席记者曹华)正规消毒餐具企业已进入机械化生产范畴,与传统的手洗餐具不同,正规消毒餐具经过8道工序才能清洗完毕,走上餐桌。

  昨日,在位于米东区一家消毒餐具企业内,工人们正在近3000平方米的厂区中忙碌着。

  在一条55米长的生产线上,第一道工序是除渣初洗环节,工人们戴着帽子、口罩,穿着工装和雨靴,将布满污渍和残渣的碟子放进加入洗涤剂的洗碗机中,将残渣去除,然后通过水中的传送带,将餐具传送至下一个分拣环节。

  在分拣环节,工人们将筷子和汤勺、碗、碟分拣出来,筷子进入专门清洗通道,汤勺、碗、碟继续沿着传送带进入第一道清洗环节——冲洗。

  冲洗完毕后,餐具将进行第二和第三遍喷淋清洗,经过此工序出来的盘子已经发亮。

  整个清洗环节完毕,餐具就被传送到了密封的高温烘干和消毒环节,其中,消毒需要用电加热到200℃至300℃。

  消毒后的盘子等餐具会根据餐馆要求被配成三件套、四件套和五件套,最终进入包装器中包装。

  餐具消毒后,消毒餐具企业还有专门的检验环节,每日送往餐饮企业之前,都会自行抽检,平时也不定期接受相关职能部门的抽检。

  [责任编辑: 王渊 ]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323/n441620021.shtml report 2020 新疆消毒餐具行业健康发展座谈会举行一元消毒餐具和免费餐具您选择亚心网讯(首席记者曹华)3月22日,“新消费·我做主”促进新疆消毒餐具行业健康发展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