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扒新车丨奇瑞终于觉醒 全新瑞虎7八月发布十月上市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作为曾经自主品牌的领军企业,同样也是最早推出城市型SUV的厂商,奇瑞显然并没有在SUV市场获得先发优势,反而是略显保守的研发策略,使其在SUV排行榜中早已退居二线。(新车最快找扒哥,微信号:qichedanei008)

  

  目前正在开发的代号T15的全新车型已经确定命名为瑞虎7,并将于今年8月发布,10月正式上市发售。这也是奇瑞产品战略中心调整的新风向标,此前倾力打造的艾瑞泽系列轿车,业绩表现远远不如预期,也完全不能进入同级市场的前列水平,同时因为轿车市场整体下滑,也造成了奇瑞整体表现的不进则退。(新车最快找扒哥,微信号:qichedanei008)

  

  面对野蛮生长的SUV市场,奇瑞开始左右开弓,一方面是老款车型的升级、拉皮,尽量守住市场,比如去年底上市的改款瑞虎5,日前我们刚刚曝光的全新内饰的瑞虎3,而现有的风云2两厢轿车也将升高底盘,拉皮改款成为瑞虎3X,此外还有奇瑞嫡系的凯翼品牌,同样基于瑞虎3将推出更大幅度拉皮改款的凯翼X3车型。(新车最快找扒哥,微信号:qichedanei008)

  另一方面全新车型也在加大开发力度,今次曝光的瑞虎7正是早前TX概念车的量产版本,此外Concept β概念车也已经开始量产研发,代号T17的新车将于明年推出,可能会成为全新一代的瑞虎3车型。(新车最快找扒哥,微信号:qichedanei008)

  

  

  按照常规,瑞虎7应该是一款中大尺寸的城市SUV,但实际上只是一个与现款瑞虎5旗鼓相当的尺寸。不过不同于之前瑞虎3和瑞虎5都是基于老款丰田RAV4平台开发,瑞虎7是出自全新的车型平台,同样是多连杆独立后悬架。(新车最快找扒哥,微信号:qichedanei008)

  

  外形设计方面,很大程度上延续了TX概念车的设计,颇具立体感的进气格栅采用了扩散式的网格设计,居中的镀铬横条一直贯穿到大灯下方。大灯采用了远近光一体的双光透镜配置,上方灯眉是条形LED日间行车灯。黑色防擦包围围绕整个车身四周,可以看到瑞虎7拥有相当出众的离地间隙,应该已经是同级SUV中的领先水平。而且高配车型还将配置大尺寸的18寸双色辐条轮毂,搭配225/60R18规格轮胎。(新车最快找扒哥,微信号:qichedanei008)

  

  车顶采用了全景天窗的配置,外凸的腰线相当犀利,一直延伸到尾灯组,并且这根棱线也延续到了后备箱盖上的轮廓。组合式的尾灯组呈现三角形的轮廓,可以看到灯体内有三根竖条型的LED光带灯源,与标致的狮爪式风格有些相似。凹凸有着的后备箱盖与保险杠融合在一起,下方的防擦包围上集成了倒车灯,后雾灯和反光板的配置。(新车最快找扒哥,微信号:qichedanei008)

  

  内饰设计的格局与瑞虎5有些相似,不过瑞虎7的超大尺寸的多媒体系统液晶屏非常抢眼,此外仪表板上也将配置一块大尺寸屏幕的行车电脑显示系统,可能还会集成导航系统信息显示等功能。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也颇为特别,上部的粗壮横条看上去有些复古,下部又是颇为运动的V型银色辐条装饰。(新车最快找扒哥,微信号:qichedanei008)

  

  

  动力系统方面采用1.5T和2.0L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发动机一键点火的按钮设计在变速箱档杆左侧,前方的按键面板则和观致品牌的设计有些相似。最为遗憾的还是全系标配的拉杆式机械手刹,在竞争对手纷纷配置B格更高的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系统的当下,奇瑞还如此固执的坚持传统,实在是有必要在正式上市之前再行微调升级。(新车最快找扒哥,微信号:qichedanei008)

mt.sohu.com true 汽车大内零零扒 https://mt.sohu.com/20160323/n441631775.shtml report 3335 导语作为曾经自主品牌的领军企业,同样也是最早推出城市型SUV的厂商,奇瑞显然并没有在SUV市场获得先发优势,反而是略显保守的研发策略,使其在SUV排行榜中早已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