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便民!清明祭扫高峰期来袭,交通出行提示在此!

幸福福田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清明

  清明时节雨纷纷

  路上行人欲断魂

  借问酒家何处有

  牧童遥指杏花村

清明节快到了

也到了每年的祭扫高峰期

墓园周边道路又将实行交通管制

  

哪些路段要封路

自驾该如何前往

要增开哪些公交线路

  赶紧往下看

  祭扫高峰时间:

  按照国务院放假安排,2016年4月2日至4月4日为清明节假期。节日期间,几个重点墓园及周边道路将会出现人、车流量高峰,3月26日、27日将会迎来小高峰。

  尽量避开高峰:

  注意错峰祭扫,尽量避开在双休日和高峰时段(9时到12点)祭扫。特别提醒,清明节高速免费通行时间为4月2日0:00-4月4日24:00共免费3天。请尽量避开集中出行时间。

  市殡仪馆、吉田墓园

  为方便市民清明期间拜祭,确保相关路段交通的安全、畅顺,深圳交警将在3月26日、27日,4月2日至4日每天7时至17时祭礼高峰期,对市殡仪馆和吉田墓园周边道路交通管理措施进行临时调整。

  1

  对市殡仪馆和吉田墓园内的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禁止社会车辆入内行驶,相关工作车辆凭证通行;

  2

  交通管制期间,临时依次开辟红棉路(深峰路以西段)双方向、深峰路(红棉路至龙岗大道段)双方向最右侧1条机动车道作为车辆临时停放区域,机动车须沿道路最右侧机动车道顺行方向依次停放;

  3

  交通管制期间,协调市交委临时开通红棉路西侧的断头路,并在红棉路和龙岗大道金银坑公交站台段(往罗湖方向)设置接驳站点,开通免费大巴往返于临时停放区域和金银坑公交站台段,沿龙岗大道、丹坪路、红棉路、深峰路顺时针方向进行接驳,开通免费中巴往返于金银坑公交站台段、殡仪馆和吉田墓园内循环进行接驳

  4

  交通管制期间,龙岗大道市殡仪馆和吉田墓园段设为严管区,严禁机动车停放,违停车辆一律拖移,并依法处以500元罚款,导致道路交通拥堵的处以2000元罚款。

  殡仪馆、吉田墓园的自驾指引

  福田、宝安、光明前往的市民可从机荷、水官高速转盐排高速,在横岗收费站下高速后,右转横岗、惠州方向进入龙岗大道东行进入深峰路、红棉路临时停车区转乘园外接驳大巴;

  龙岗、坪山前往的市民可经龙岗大道西行转入深峰路、红棉路临时停车区转乘园外接驳大巴;

  罗湖前往的市民可经丹坪快速转龙岗大道东行进入深峰路、红棉路临时停车区转乘园外接驳大巴;

  乘坐地铁的市民可乘地铁3号线,在六约站下车,乘坐沿线的大巴至殡仪馆门口的金银坑公交站台段,换乘园内接驳中巴入园。

  西丽报恩福地

  为解决停车难的问题,交警部门会视情况在沙河西路道路两侧最右边车道开辟临时停车区域,并做好临时停车区域车辆的停放管理工作。

  对公交路线覆盖薄弱的地方,市交委将增加公交停靠站点,67、326线临时增加停靠“报恩福地”公交站。

  华侨墓园

  当小梅沙至华侨墓园道路出现交通拥堵或车辆排队至盐坝高速公路出口时,交警部门将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引导车辆由小梅沙入口驶入沿东部沿海高速—溪冲收费站—原背仔角检查站—盐葵路顺时针方向进入华侨墓园。

  

  松岗松山、福永柒沥墓园

  为了方便市民出行祭祀,市交委临时调整10条线路,加强相关墓园周边的公交服务配套。公交M260线路将延伸至松岗松山墓园,保持15分钟一班次。同时,市交委抽调运力开通凤凰台湾街至福永柒沥墓园的区间线,大约30分钟一班次。

最后,小福还是提醒大家,

清明假期间尽量绿色出行哦!

节能减排,方便你我他!

mt.sohu.com true 幸福福田mp https://mt.sohu.com/20160323/n441714626.shtml report 3581 清明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清明节快到了也到了每年的祭扫高峰期墓园周边道路又将实行交通管制哪些路段要封路自驾该如何前往要增开哪些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