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到重庆旅游,这些美食你一定不要错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只要对重庆有所了解的都知道,重庆绝对是以吃闻名的,各种特色小吃,很多来重庆旅游的朋友,就是冲着吃重庆火锅来的,当然,重庆除了火锅外其实还有其他好多好多好吃的,如果你想来重庆旅游,这篇帖子一定值得你收藏起来。重庆中国青年旅行社(www.cqtrvl.com)向你保证重庆绝对是吃货的天堂。

  

  南滨路美食街

  南滨路紧靠长江南岸,是重庆夜景观赏的绝佳之处,汇集了极旺的人气;南滨餐饮以川菜为主,火锅为亮点;制作烹调精细,讲究色、香、味、型;突出巴渝特点,名店、名厨、名菜品牌的汇聚,凸显了南滨餐饮特色。

  推荐美食:吸纳粤、湘、浙、苏、徽等各大菜系特色,充分满足八方来客的不同的饮食习惯。

  泉水鸡一条街

  泉水鸡一条街位于南岸区黄桷垭地区,在南山半山腰。在当地,采用南山的清澈泉水和农家土鸡烹制出美味可口的菜肴,现有做泉水鸡数十家,推荐木楼第一家泉水鸡,百度百科有介绍最早发明泉水鸡的就是木楼。每到周末,会有数不清的食客从山下专门上山来一品佳肴。

  推荐美食:要吃泉水鸡就应该去木楼第一家泉水鸡,品尝泉水鸡最正宗的味道,保证巴适。上面还有很多农家乐,吃完饭还可以约起打哈牌,烤哈烧烤,简直是完美!

  解放碑八一路美食街

  八一路好吃街是解放碑最耀眼的亮点,有着如潮的人群,诱人的商机。八一路好吃街独具特色,各地的名特小吃荟萃,既有独家经营的特色食品,也有众多小吃品牌,还有任食客自助搭配的美食套餐。

  推荐:好又来酸辣粉,一锅端麻辣香锅、串串香、正东担担面、重庆麻辣火锅、锅仔饭、卤肉饭、山城小汤圆等等……

  磁器口美食街

  磁器口古镇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嘉陵江畔,东临嘉陵江,南接沙坪坝,西界童家桥,北靠石井坡,是一个保留了重庆古老码头文化的小镇,历经千年变迁而保存至今的重庆市重点保护传统街。磁器口一个最具巴渝风情的美食街。

  推荐美食:黔江鸡杂,陈麻花,杂酱酸辣粉,羊肉串,糍粑,毛血旺等等......

  黄桷坪美食街

  巨型的“3D涂鸦画作一定不会让你失望。那川美独显的艺术气息似乎也潜移默化地影响了周边的美食,让寻觅美食之旅颇显艺术之感。而这里的美食既美味又实惠,充满重庆小巷的味道。

  推荐美食:白家酸辣粉,铁板烧,咖啡、寿司、泰式火锅等等......

  直港大道美食街

  直港大道地处九龙坡区经济中心——杨家坪,又紧靠长江边,与南岸遥遥相望。街道两边全是各种特色的餐饮铺面,中餐、火锅、西餐、休闲娱乐交叉其间,当然,地道的江湖菜在这里尤为出名。

  推荐美食:武陵山珍、吉友知鱼苑、烧喝喝、叮当兔风味酒楼、老院老店、懒厨渔等等......

  洪崖洞美食街

  作为重庆市最具有层次感和商业景观的大型商业建筑,洪崖洞一直傲立群雄,除了巴渝十二景中的,悬崖上的吊脚楼这一建筑景观外,此外,洪崖洞景区内还汇集了巴渝以及国内各种传统小吃数百种。

  推荐美食:八锅贴、油炸鱼、打糍粑、美人美火锅、韩国料理等等......

mt.sohu.com true 一起环游世界 https://mt.sohu.com/20160324/n441899659.shtml report 2619 只要对重庆有所了解的都知道,重庆绝对是以吃闻名的,各种特色小吃,很多来重庆旅游的朋友,就是冲着吃重庆火锅来的,当然,重庆除了火锅外其实还有其他好多好多好吃的,如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