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一汽奔腾B30、B70、B90十周年纪念版上市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十年品质,十年相伴。一汽奔腾经过十年“进取不止”的拼搏与奋斗,形成了覆盖中高级轿车、中级轿车、A级轿车和SUV车型的强大产品线,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单一到多元的发展征程。奔腾即将迎来自己十岁生日,优异产品获得消费者信赖才是“十年”最好献礼。值此荣耀时刻,一汽奔腾推出奔腾B30、奔腾B70与奔腾B90十周年纪念款车型,让品质见证荣耀。

  内外兼修颜值实力兼具

  当颜值成为当下第一生产力,外观成为消费者关注第一要素,奔腾先后推出动感时尚的奔腾B70、奔腾B30,颠覆原有奔腾车系沉稳形象,创造年轻有颜值的系列车型,尤其是奔腾B30,一经问世好评如潮,赢得多项重磅大奖。

  此次十周年纪念版,更是在配置上加足猛料,在各车型上实现诸多实用装备,真正做到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要靠实力:

  奔腾B30十周年纪念款,拥有节能高效的1.6发动机、ESP系统、大屏中控、座椅高低调节、上坡辅助等诸多实用配置;

  奔腾B70十周年纪念款,在舒适款基础上增加了电动天窗、仿皮座椅、胎压报警、前雾灯、弯道辅助照明灯安全舒适配置,让十周年纪念款品质更加卓越。

  奔腾B90更是推出四款十周年纪念款,分别为1.8T旗舰版、尊贵版、豪华版、舒适版,前格栅采用了全新设计,五条式前脸、十条式轮毂凸显了内敛中的运动气息,并优化了天窗总成、后排安全带等,新增的灰色内饰、双色座椅以及特有的十周年纪念侧标,令时尚质感再度升级。

  如此诚意钜献,自然心动不已。

  汽车嘉年华 六地启幕 诚邀莅临

  3月26日开启的一汽奔腾十周年嘉年华荣耀之旅,为期两个月,遍及六大区域,由西安启程,途径南昌、杭州、济南、北京、长春,并在 5月中旬举办一汽奔腾十周年庆典之夜。汽车嘉年华主题活动与各地消费者亲密接触,打造奔腾品牌与广大消费者相聚的盛大狂欢。期待的你,准备好了吗?

  同期,还将开展十年车主故事征集活动,十年相伴,历经多少感人、温暖的故事,一汽奔腾愿在十年之际,与大家分享这些温暖的相伴瞬间。

  多重精彩 还待未来展开

  导演王宝强说,十年只是开始。2016年,奔腾将开展与王宝强的电影合作、体育营销等多线模式,为奔腾品牌注入更多活力、热血、青春和时尚元素,建立与你的多重情感连接。丰富化、情感化、互动化,未来,奔腾将运用有感交互的方式,倾听消费者心声。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进取不止,一路有你。我们曾一起走过的十年,是一段我们共同穿越的闪耀光年。十年是一次蜕变,十年为了更好的成长,未来还有更多精彩,绝不辜负你的期待,唯一要说的,请你和我们继续携手同行,续写全新传奇!感谢十年相伴!

  奔腾十周年纪念款市场指导价:

  奔腾B30 1.6AT十周年纪念版 7.98万元

  奔腾B70 2.0 MT十周年纪念版 10.48万元

  奔腾B70 2.0 AT十周年纪念版 11.48万元

  奔腾B90 1.8T AT舒适型十周年纪念版 14.58万元

  奔腾B90 1.8T AT豪华型十周年纪念版 15.58万元

  奔腾B90 1.8T AT尊贵型十周年纪念版 17.78万元

  奔腾B90 1.8T AT旗舰型十周年纪念版 19.98万元

mt.sohu.com true 沧州一汽奔腾 https://mt.sohu.com/20160325/n442021183.shtml report 1924 十年品质,十年相伴。一汽奔腾经过十年“进取不止”的拼搏与奋斗,形成了覆盖中高级轿车、中级轿车、A级轿车和SUV车型的强大产品线,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单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