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行家的买房经一般人我们不告诉

焦点莆田站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楼市中有一样一批人群,他们 对地产行业有着深入的了解,堪称楼市的“业内人士”,对于买房,他们更是信手拈来、轻车熟路。开发商、置业顾问、地产策划专员等等,他们都是买房置业的行 家里手。而在近期,记者走访市场发现,很多项目来电来访量明显增加,且甚至有的楼盘在周末两天有100套左右的房源成交,业内人士对此认为这是早春楼市回 暖的表现,压抑了一年多的刚需,现在开始释放。恰逢此时,对于年内有购房计划的人们,不妨听听这些专业人的买房经历,看能不能从中悟出些门道儿。

  行家档案1

  姓名:柳鑫

  置业:地产公司策划部副经理

  年龄:35岁

  从业经验:10年

  独门秘籍———选大品牌、 业绩好的项目,准错不了

  几 年前,我在南四环靠近前进大街的位置,选了一套婚房,这个楼盘的开发商是知名品牌企业,而且,开发的每个楼盘口碑都很不错。当时那附近没有很好的配套,道 路条件也很一般,那个项目当时特价房不到6000元一平方米,我要买的时候家人几乎全盘上阵阻拦。但作为地产行业内的从业者,我对市场的分析南部新城还是 有很大潜力可以挖掘的,我买时已经有很多知名地产企业在南部新城相继拿地,而且都是响当当的品牌企业,而且,根据整个南部的未来规划,我毅然决然的买下这 套特价房。现在这套房产已经涨到近7000元一平方米了,而且项目周边配套逐渐齐全、完备。像这样价格低、品质好、潜力大的好盘,不是谁都能选得到,真的 需要综合、全面的全衡量。我认为买房不只要看位置、价格、配套等这些表面、外在的因素,还要用长远眼光去看它,像企业品牌、区域发展等等,现在我的家人都 认为这套房产买的很成功,亲戚、朋友买房也都会咨询我。

  行家档案2

  姓名:李雪

  置业:知名楼盘销售经理

  年龄:31岁

  从业经验:3年

  独门秘籍———不信口头美好, 多走、 多看比较中选好房

  作 为从事房地产销售行业的“业内人”,我买房目标很明确,选择知名品牌企业开发的规模不算太大的小区,这样物业好管理,住着舒适度也会提高。决定要买房时, 我首先锁定了绿园区,离我和老公的单位都近,而且,项目附近一定要有学校,这样无论是孩子上学,还是未来出售都有了保证。

  当 初,我去售楼处买房时,置业顾问先给我描绘了一片美好的愿景,其实,我本身就是置业顾问,我卖房子时也会这样说,说是说,将来能不能实现,就不能保证了; 而且,置业顾问还会根据购房者的言谈去揣摩心态,当你动心了,她会说这套房子很棘手,而且就剩这一套了,今天不买明天可能就没有了,对此,我已经见怪不怪 了。此后,我在项目周边做了实地考察,也打听了项目的供暖公司,并对户型也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最后,决定购买。所以,我认为,买房子没有特别的技巧,多 走、多看、多比较,才能选到舒适度高、符合心意的好房。

  行家档案3

  姓名:王静

  置业:知名楼盘销售经理

  年龄:36岁

  从业经验:5年

  独门秘籍———嗅觉敏锐,撒网式“淘宝”便宜房

  当 年,我给父母买房,找了好多渠道像网站、报纸、中介、银行的朋友等等,撒网式的买房,希望能买到一套楼层低、品质好的房子。正巧,在一家网站上,看到了一 条消息,房子在春城大街、皓月大路附近,一楼,有地下室和花园,90平方米,才卖54万。开始我以为是中介卖的,一打听才知道,是这家人着急用钱,所以, 底价出售这套房,但必须一次性付款。我看了产权证、房屋质量等方面都没有问题,当时我手里没有那么多钱,东拼西凑,很快的就买下了这套房,因为是老两口 住,地下室基本不用,所以,我又把地下室租了出去,还能赚点收益,至今每每在饭桌上,我们还会提起这套房子买的有多合适。(新文化网)

mt.sohu.com true 焦点莆田站 https://mt.sohu.com/20160325/n442030251.shtml report 1869 楼市中有一样一批人群,他们对地产行业有着深入的了解,堪称楼市的“业内人士”,对于买房,他们更是信手拈来、轻车熟路。开发商、置业顾问、地产策划专员等等,他们都是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