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清华大学总裁班高级研修EDP项目简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学校概况】

  清华大学是中国著名高等学府,坐落于北京海淀西北郊风景秀丽的清华园,是中国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学技术研究的重要基地。

  该校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充分调动本校各领域雄厚的教学力量,同时有机整合其它院校及社会各行业的学者专家,融合国内外先进教学理念,推出各类在职进修课程,专门为当今经济形势下的企业量身定制的学习课程,帮助企业中高层管理者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

  【清华大学研修班】

  致力提升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清华大学研修班核心课程都源于清华MBA,清华EMBA,清华大学EDP致力于提升学员核心竞争力,特别开设工商管理、人力资源、金融资本、财务、营销、生产物流、艺术收藏等高端研修课程.走进清华研修班,感受名校底蕴,拓展终身受益的人脉资源,全面提高综合素养。

  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企业管理者如何认清形势、制定战略,以使企业利于不败之地?

  管理者作为企业重要的决策人,其综合素养高低直接影响着企业的成败,不断学习新的知识是实施有效管理的基础,很多高校开设了专门针对这类人才的在职研修课程,其中,清华大学研修班是受到很多管理者的青睐。

  

  【招生专业】

  清华大学研修班热门招生专业包括:工商管理资本营运互联网金融人力资源创新管理财务管理营销管理与创新生产运营物流与供应链艺术收藏房地产总裁班工业4.0以及企业战略等....具体课程介绍,请在qhedp清华EDP课程网查阅。每月更新。

  【教学特色】

  师资阵容强大:由知名专家学者及知名企业高管联合授课;

  教学模式先进:采用案例教学,模拟企业经营实际情况等手段,

  内容系统实战:贴近企业实际情况及未来发展需要,做到理论结合实际;

  班级建设特色:不定期精彩论坛/讲座、户外活动、大型返校活动;

  高端管理平台:缘聚清华、携手同行。

  【学习证书】

  学员完成全部课程,颁发清华大学研修班结业证书,加盖钢印,证书编号可在清华大学教育培训处查询。

  【结语】

  一百多年来,清华大学以“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以及追求完美、严谨治学的传统,为国家和民族造就了一批批栋梁和精英。清华EDP秉承清华精神,充分利用和发挥清华的优势举办高管培训项目。我们的项目具有强大而敬业的师资阵容、广泛而雄厚的国际合作资源、精致的课程设置、严明的教学管理、和充满凝聚力的校友网络,已经成为国内水平最高的高管培训项目之一。我们热切欢迎你也来参加清华大学的高管培训项目。

  精品研修班是时间稀缺的人快速充电的一个好去处。读总裁班的企业高管们聚在一起,这本身就是一种资源,学习的过程中体验 清华具有的深厚文化底蕴、同时加强自己的人脉关系、提升视野、扩展圈子,精英荟萃,广聚天下人脉!这是一种珍贵的生活体验。

  另外,为了更好的为学员企业服务,依托清华的专家优势、政府关系、产学研基地、产业园区,可以为学员企业提供个性化智力支持、政府、政策咨询、产学研合作…等。学习,是回报率最高的投资!

  视频介绍:《清华大学企业战略经营班》

  

  来源:清华EDP课程网(qhedp)

mt.sohu.com true 清华edp https://mt.sohu.com/20160325/n442038898.shtml report 2996 【学校概况】清华大学是中国著名高等学府,坐落于北京海淀西北郊风景秀丽的清华园,是中国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学技术研究的重要基地。该校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充分调动本校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