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高颜值稳定性兼具雾海微岩工业交换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工业领域专属小钢炮 雾海微岩W1005系列

  现代工业4.0的应用场景中,经常会出现由于技术普及或工程预算原因,将商业交换机,甚至是家用廉价交换机勉强配属到工业化场合的情况,部署在生产线或者电力轨道监控等恶劣环境下的商业交换机其实根本经不起折腾,因为最重要的工作温度本身就被限制在0~70℃的室温范围内。在中国大部分北方城市,只要是冬天室外0℃以下,如果不用工业级交换机,便会产生各种问题隐患,有时候甚至导致会整个工业网络的崩溃。

  商业化数据通信最近几年高速发展,几个设备厂商巨头占据了市场的大部分份额,在工业化通信中用户的选择性不是太大,一般是国外和台湾厂商的品牌高价垄断了工控领域的设备供应。在这种环境下,雾海微岩推出了“小而美”的小型化工业设计思路,不仅要强悍的稳定性能,还需要高颜值外观和紧凑的电路结构以节省有限的设备空间。

  雾海微岩是传统的光模块专业生产商,长期为华三、华为、思科进行交换机配套光模块的OEM代工,在长期技术积累的背景下,以雄厚的自主研发能力打造工业交换机领域的“钢铁侠”。最新推出的W1005系列交换机就是以5口最常用的型号为主打的高性价比完美设计典范,W1005有4种型号,分别是W1005-5FE-I(5电口),W1005-4FE1FX-I(4电1光),WP1005-4PFE1FE-I(5电口POE),WP1005-4PFE1FX-I(4电1光POE),另外还有其他多端口系列,整体产品线齐全,在保持普通商业交换机组网能力的同时,更可发挥出高一级别的工业级性能特点。

  W1005是雾海微岩绿色工业以太网系列中的百兆小端口交换机,提供5个百兆以太网端口,即插即用,5电口满载功率小于1瓦。可达到EMC工业4级的防护性能,能有效地抵抗静电、雷击、脉冲的干扰;波纹式高强度铝型材外壳、IP40等级、低功耗设计、抗震的导轨安装,能工作于-40℃-85℃的恶劣环境;特别适用于智能交通、能源、电力、安防等严酷工业场合,为其提供快速、可靠的通信连接。

  高颜值小尺寸,创新全金属波纹机壳,超强宽温设计

  雾海微岩工业交换机外观整体采用坚固的镀锌钢板机壳设计,精简优化产品结构,尺寸比传统产品小了40%左右,只有手掌的三分之二大小,完全可以“一手掌握”,但又不失金属的力量感。整体尺寸为30x115x90MM(WxHxD),重量为0.55kg,体积小,却能做到配置功能丰富实用。

  在端口方面,W1005系列有经典的5电口和4光1电以及相应的支持POE供电版本,充分满足了基础工业网络应用。端口速率为百兆,不同于商业应用,工业自动化中实际使用的通信对带宽要求并不高,工业基础网络的接入百兆足矣,相应的必须以数据传输稳定、不丢包为前提。在苛刻的高粉尘作业间或高海拔严寒工业自动化应用环境中,稳定性远比速率更重要。商业交换机的机身密闭性很差,风扇和遍布全身的散热孔若身处工控领域的复杂环境,粉尘侵入往往会加速部件老化。雾海微岩的创新波纹镀锌钢板一体成型工艺机壳和工业级电源模块,超IP40的防护性能确保整体产品可靠耐用,打造一流工业品质的交换机品牌。

  核心芯片组和强悍的转发性能

  配置上,雾海微岩W1005系列工业交换机遵循国际主流工业级设计规范,芯片部件大部分采用自有核心代理渠道Realtek品牌,强强联合,定制打造高性能超级芯片组,根据产品系列不同采用Marvell和Boardcom平台分别进行方案设计,在提供性能的同时对信噪比、带宽、传输速度、存储容量、工作电压、静态电流损耗方面做到了极致优化,整体性能比上代产品提高了25%,核心芯片组集成了高速交换机系统的大部分功能,包括SRAM用于数据包缓冲,无阻塞交换结构和内部寄存器管理,支持全双工和半双工的802.3x流量控制帧。

  W1005四款机器的MAC地址表为2K,数据缓存1M,包转发率0.8Mbps,端口典型延迟小于5us,整体功耗小于1瓦,作为接入层的基础交换机,这么小的体积,在保持低功耗的同时还具备稳定的业务转发性能实在是难能可贵。在多端口如8端口和16端口二层产品线中,MAC表和交换转发性能升级到了惊人的8K和11.9Mbps,这个性能指标比上市的其他厂商同类产品还要高。

  工控领域的利器-HMI、PLC、机器人产品的专属工业通信解决方案

  功能方面,全系列交换机都支持ModbusTCP工业制造环境协议,通过网络数据通信转发,可以实现HMI(人机界面)-PLC(可编程序控制器)-PC上的组态软件架构间的跨平台工控数据交互,达到PC(组态软件)和HMI同步监控的目的。工业标准支持IEEE802.3/802.3i/802.3u/802.3x,可搭建可靠的快速冗余工业网络,可以在数据口防雷、快速脉冲群、防静电等方面都达到IP40的防护等级。作为工业控制自动化领域的贴切解决方案,雾海微岩DIN导轨式工业交换机在满足现场用户的需求方面做到了极致。

  DIN导轨、壁挂、机架灵活安装,不惧强震动跌落极端考验

  为了防止跌落,工业环境中伴随着重工机械强烈震动一般会把相关设备固定在工业DIN导轨上,根据施工场合灵活安装设备是工业交换机的一个很有价值的特点。雾海微岩工业交换机支持DIN导轨、壁挂式、机架式、桌面式几种安装方式,无论现场情况如何复杂,可以适时的解决设备固定问题是作业工程师最关心的问题。另外,雾海微岩工业交换机通过了IEC60068-2-6(Vibration),IEC60068-2-27(Shock),IEC60068-2-32(FreeFall),CE,FCC,ROHS等多项机械和质量认证,平均无故障时间达到357,000小时。高质量硬件设计工艺和极端震动跌落考验,更彰显出产品的工业级品质完全可以应对极端恶劣环境中的布网需求。

  双冗余电源,低功耗,POE功能可选

  全系列交换机都配备了5针双冗余3.8MM两组电源,支持12V~36V的直流电源接入。由于现场安装环境复杂,36V以下的人身安全直流电源即可满足交换机运转,48V支持POE供电功能,使监控、电力高空作业等缺少电源使用场景得到充分解决。同时支持反接保护,接地保护可选接地端子或接地柱两种方式。W1005系列5电口满载功率小于1瓦,打造环保节能的绿色工业交换机体系。

  应用场景

  雾海微岩系列工业交换机是应用于工业控制领域的以太网交换设备,具有电信级性能特征,可耐受严苛的工作环境,支持标准和私有的环网冗余协议。可满足于道路交通、楼宇监控、矿井、油田、电力系统、机房、轨道交通等工业通信领域的使用需求。

  结语:雾海微岩W1005系列工控领域尖兵,工业级布网首选

  工业级交换机与工业网络通讯更加接近,如各种现场总线的互联互通,设备冗余以及设备要求的实时性,雾海微岩W1005系列工业交换机可在设备稳定运行的同时保证数据信息的高标准转发性能,除了可应对特别恶劣的而工业环境之外,还满足EMI电磁兼容、温度、湿度、防尘等,特别是极端温度对工业网络设备的苛刻要求,完全满足各类工业类各行业在复杂环境下的网络搭建任务,为各种工业生产的组网需求,提供了可靠的设备支撑。

mt.sohu.com true 小狐瞄 https://mt.sohu.com/20160328/n442584619.shtml report 5123 工业领域专属小钢炮雾海微岩W1005系列现代工业4.0的应用场景中,经常会出现由于技术普及或工程预算原因,将商业交换机,甚至是家用廉价交换机勉强配属到工业化场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