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宁夏天予清真食品植物传奇糖酒会招商完美收官

玉溪热线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天予清真食品“植物传奇”公司糖酒会招商完美收官

  2016年春季成都糖酒会已完美收官,但天予食品全国招商仍在火爆进行中!

  第94届全国春季糖酒会于3 月20日在成都盛大开幕,宁夏天予清真食品有限公司出品的“植物传奇”宁夏枸杞汁在糖酒会上大放异彩,好评连连、赞誉不绝!

  天予清真食品荣获“宁夏回族自治区优秀龙头企业”,糖酒会期间展位区人山人海,场面异常火爆。此次糖酒会上天予清真食品新推出的:

  1、喜庆食品饮品系列:喜杞满堂品牌饮品组合大礼包、枣生贵子休闲食品礼盒大礼包。

  2、枸杞红枣饮料:哇枸杞(哇宁夏枸杞汁)、哇红枣(哇新疆红枣汁)

  3、功能饮料系列:杞跑线(人生,赢在杞跑线)

  4、休闲食品系列:枣夹核桃(枣想和你在一起)、枣夹奶酪(草原的味道)、枣夹桂圆(美满又团圆)、枣夹板栗(生活更甜蜜),更是一致获得了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们的认可。

  “植物传奇”系列新产品作为一种时尚、健康的食品、饮品,除了现场让经销商及消费者们享受到无限美味,倡导的更是一种绿色健康生活态度,将越来越受到消费者和市场的欢迎。

  作为天予清真食品的诚意之作,“植物传奇”宁夏枸杞汁更是在金麒麟酒店、梨园祥酒店及会展中心6号馆展厅内备受瞩目,获得众多新老经销商、消费者及业内人士的青睐,现场人气十足,前来咨询的商家络绎不绝。

  糖酒会是食品、饮品及酒水行业企业、经销商、媒体人一年一度的盛会,来自全国的行业领袖都云集于此,“植物传奇”宁夏枸杞汁的高调亮相,吸引了众多大咖的驻足和目光。他们在看完产品包装,了解产品特点及品尝口感风味后,给予了”植物传奇”宁夏枸杞汁高度的赞赏。

  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日渐提高,消费者对食品、饮品的养生诉求也越来越强烈。如何让枸杞这一健康食品发扬光大深度开发,成了天予清真食品近几年研发的方向。

  秉持一贯的高生产水准,在天予人的专业运营下,不日后必将成为比肩甚至赶超其他著名快消食品的新品牌。相信势必成为各大投资商瞩目的焦点。此次糖酒会由董事长马军亲自领队,与兄弟联品牌快建联盟深度合作,引进以彭程、黄诚、王务年等快消品业内精英的职业经理团队加盟,对公司进行全方位立体营销,通过模式打造、市场策划、品牌塑造管理与推广、产品线设计、新产品开发、互联网+推广与落地执行,并策划此次糖酒会参展准备与现场招商。

  凭借天予清真食品多年沉淀的强大实力以及”植物传奇”宁夏枸杞汁崇尚的健康理念,“植物传奇”宁夏枸杞汁在展会现场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引起了经销商们的浓厚兴趣。在短短几天的展会上,天予清真食品就成功与1040家地级经销商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直接签约经销商51家,现场下单打款和交三五千元意向金更是占绝大多数。签约区域如:吉林长春、湖南长沙、山东烟台、四川成都、四川巴中、北京、天津、重庆、贵州、湖北恩施、湖北荆州、湖北鄂州、河北霸州、河北石家庄、河北衡水、甘肃合作市、浙江杭州、黑龙江哈尔滨、福建莆田、广西柳州、陕西西安、新疆乌鲁木齐、江苏南通等全国各地市。

(参会者纷纷品尝天予清真食品“植物传奇”家族系列产品)

  一个好产品想要获得成功,只有对我们生活“关心备至”,才能找到迎合市场需求的切入点,发挥产品的全方位价值。

  经过客户的品尝与评价,让天予人更加的坚信了天予清真食品“植物传奇”系列在未来的无限商机。

  商机需要慧眼,机遇在于选择。

  审视过往市场及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天予清真食品“植物传奇”系列无疑是稳握商机的绝佳选择!

  此次天予食品会展中心6号展馆,以及之前的酒店展即金麒麟酒店及梨园祥酒店展上,天予清真食品“植物传奇”通过团队协作努力,用持续不断的经销商人流、现场激情的下单打款及签约意向金成绩单,取得的骄人的成绩,并得到其他厂商的认可!我们深信,天予清真食品“植物传奇”系列在未来有着无限的发展商机,在食品问题愈演愈烈的今天,天予清真食品“植物传奇”系列枸杞汁/枸杞饮料/红枣饮料及枣夹系列休闲食品等不仅有着营养价值上的保证,更有着健康食品的保证,无论是老人还是小孩,均可食用。馈赠亲朋,喜杞满堂枸杞汁及枣生贵子礼盒等天予清真食品“植物传奇”系列产品亦是上上之选。

  天予清真食品(休闲食品、枸杞饮品、红枣饮料等)其他核心优势介绍:

  1、 企业实力展示:2个酒店展+1个会展中心。

  2、 产品差异明显:哇 枸杞汁、哇 红枣汁、杞跑线(枸杞强化功能饮料)、喜杞满堂喜庆饮品、枣夹核桃、枣夹奶酪、枣夹桂圆、枣夹板栗等都是市面上很少有产品,首次开发亮相,而且很多口味,可以互补增加经销商利润。

  3、 通路的利润可观,销售植物传奇系列产品,同样销售出去一样多,可以获得更多利润。价格也不算贵。

  4、 市场政策合理,个性化区域定制营销方案,费用甚至可以随货搭赠,而非其他企业类型代垫核销,灵活性和可操作性大。

  5、 专业的营销团队配合经销商共同打开当地市场。

  6、 健康食品是未来的消费趋势,前瞻性非常好,相信经销商也是首先选择这样的企业。

  7、 国内超强的研发团队,甚至可以根据区域需求个性定制、研发产品。

  以上也是全国各地经销商孜孜不倦选择天予清真食品选择植物传奇的原因!

  春季成都糖酒会已完美收官,但全国招商仍在火爆进行中!

mt.sohu.com true 玉溪热线网 https://mt.sohu.com/20160329/n442693376.shtml report 2714 天予清真食品“植物传奇”公司糖酒会招商完美收官2016年春季成都糖酒会已完美收官,但天予食品全国招商仍在火爆进行中!第94届全国春季糖酒会于3月20日在成都盛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