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小撒谈得起恋爱担得起分手

大连新闻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没有一点点预兆,也没有一点点防备,前日,撒贝宁突然被爆出领结婚证的消息。 按说,男大当婚,围观群众的情绪不该那么强烈才是,但是,谁让他曾是中国最著名“前男友”呢?

  不过,这位“前男友”在感情处理上相当见智商。他用他自己的方式,实现了软着陆。

  和章子怡分手后,他该工作工作,该恋爱恋爱,始终表现得很淡然,从未与各路消息互撕,那种平静其实很有震慑力,有一种“我都放下了,你还抱着呢”的不以为然。他在工作中依旧表现得相当专业,似乎从未受那些沸沸扬扬的声音影响。《了不起的挑战》中,一向很主流很严肃的他原来这么玩得开又放得下,既擅长表现,又懂得自黑——他在包里塞增高鞋垫;他笑嘻嘻地在肚子上画腹肌;脑洞大开地跳螃蟹舞;拉一卡车花菜到菜市场,三个小时就能卖光……他不是没有偶像包袱,他是没有知识分子包袱。

  他的淡然,帮他挣到了许多敬意,他的真人,比汪峰那些歌还要正能量。

  是什么让他如此强大与智慧?也许,与他的学养有关系,毕竟是读书人,在北大熏陶了这么多年,读过的书,听过的道理,在太平盛世里看不出作用,一旦陷入窘境,就会形成四面八方的支援。

  但是否还有一种可能,我们猜错了他。若他和章子怡恋爱时,只当这是一场恋爱,从未有过抱得美人归的得意,那么分手时,也只当这是人生中屡见不鲜的别离,他当然能够有这样一种从内到外的淡然。

  娱乐圈里的恋爱,被无数人关注,也被无数人议论,稍有不慎,就会成为天大的笑谈,乃至于身败名裂。在这种高度紧张的环境中,愿意追逐真爱的人都是勇敢的,当他们做出选择,就意味着,他们接受以后的风险,包括在一起时被人看空,分手时被人讥笑。撒贝宁这一路的种种表现证明,他谈得起这样一场恋爱,也承担得起这样一场分手,敢爱敢恨的人应该获得幸福。(闫红)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330/n442783321.shtml report 1076 没有一点点预兆,也没有一点点防备,前日,撒贝宁突然被爆出领结婚证的消息。按说,男大当婚,围观群众的情绪不该那么强烈才是,但是,谁让他曾是中国最著名“前男友”呢?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