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互联在线:帮助中小企业“+互联网”的成功逆行

金传媒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图为2016年中国(深圳)电子商务发展论坛现场

  以“构建电商新生态”为主题的2016年中国(深圳)电子商务发展论坛3月28日在五洲宾馆隆重举行。

  “互联网+移动电商”分论坛上,吸引了过百位移动电商行业的业内人士出席。该分论坛上出席嘉宾包括苏宁云商、宝宝树、互联在线、宝驾租车、抹茶美妆、本来便利等知名移动电商平台的高层。

  嘉宾就移动电商的运营为主题展开演讲,分享自家平台的成长故事。其中,深圳市互联在线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互联在线”)董事长周明的演讲与其他嘉宾的演讲内容截然不同,从而格外吸引现场观众的注意。

  图为互联在线董事长周明在2016年中国(深圳)电子商务发展论坛上发表演讲

  互联在线:为92万家中小企业发展添砖加瓦

  “互联在线这家公司有很多互联网企业级服务市场的同行都在使用他们提供的PaaS平台服务。”出席论坛的业内人士表示。

  互联在线尽管鲜为人知,然而这家公司却早已取得与其名气并不相匹配的成绩。据悉,互联在线是一家相当低调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低调到挂牌新三板后连敲钟仪式都没有举行,低调到服务超过92万家中小企业还默默无闻。

  据了解,互联在线也不仅仅为电商平台提供服务,服务对象包括所有的中小企业。公开资料显示,互联在线专注互联网云计算,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平台服务商。简言之,互联在线是一家致力于为中小企业商家与消费者之间搭建“桥梁”的互联网服务商。

  “互联在线以‘互联网+’云计算为核心发展,为中小企业快速结合‘微信+’、‘APP+’、‘HTML5+’、‘云平台+’、‘O2O+’云计算大数据平台工具,帮助企业乘时借势进行有针对性的营销。”周明介绍,互联在线在互联网企业应用领域取得一定的成绩,所服务互联网应用的企业为7.36万家,移动互联网应用的企业数量为92万家(截止2015年12月)。

  帮助中小企业“+互联网”的逆行

  现在是“互联网+”的年代,随着多家知名O2O平台的轰然倒塌,已有不少专家分析指出“O2O+”是个伪命题。我国中小企业众多,消费者日常消费过度依赖互联网,中小企业如何破解这一困局?互联在线搭建的云平台完美地解决了线下中小企业商家引流的问题。

  “许多中小商家所提供的服务不适用于上淘宝、京东,所提供的服务仅辐射于周边几公里的范围,这一块是平台服务的灰色地带。中小企业和中小商家会将C2C平台和B2B作为引流来源,类似大众点评、百度外卖、美团等,建立自己的B2C或C2B官方移动平台,更好的服务优质客户,增强客户粘性和二次消费。”周明介绍,互联在线能够为这些商家提供的服务是有针对性地将消费信息发送给辐射范围内的消费者。

  他解释说:“比如某个美容院,它只需要知道它的客户在哪,怎么去找到周边有需求的客户。”对此,周明的洞察是,对于中小商家而言,需要的是本地化的营销推广,实现“实业+互联网”的逆行。

  据了解,中小企业和中小商家的渠道都是扁平化渠道及叠加式渠道发展,企业将互联在线搭建的平台作为引流,可建立自己的B2B2C及C2B。

  企业级移动互联网服务商 资本追逐新热点

  “国内移动互联网服务商众多,但是能够提供自助平台服务的公司只有互联在线一家。”周明表示,互联在线有望在移动互联网企业级市场领域建立行业标准。

  据了解,作为国家高新企业和双软认证企业,互联在线获有知识产权近300项。其投资价值早已被多家机构用真金白银为其背书。

  互联在线于2013年5月至2016年2月共荣获骏凯资本、吉瑞祥投资、杰仕博资本、湖商创投、科教城投资、美林创投基金等6家机构的风险投资。

  “历经2014年,2015年的播种期,2016年、2017年将是转化业务,为中小企业提供增值服务,以及整合各块业务报表,在未来两年内是互联在线收获的季节。”周明表示互联在线有信心能在资本市场继续受到青睐。

  “发展的第一阶段我们需要免费给商家提供平台服务,让商家快速借助移动营销工具去拓展周围新客户,维护老客户等,随着创业者年轻化,90后的创业者将会是主流的创业者,这个群体是应用互联网长大的,借助移动互联网的工具来完善业务模式、使用到移动平台进行营销和管理将成为新一代创业者的刚需。”周明表示,未来几年是移动互联网企业级市场一个巨大的机遇。

mt.sohu.com true 金传媒 https://mt.sohu.com/20160330/n442812292.shtml report 2466 图为2016年中国(深圳)电子商务发展论坛现场以“构建电商新生态”为主题的2016年中国(深圳)电子商务发展论坛3月28日在五洲宾馆隆重举行。“互联网+移动电商
最后修改于2016-03-31 10:46:0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