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国华信致力推动国际产能合作互联互通

虎风网络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 左沈怡

  2013年,习近平主席在出访中亚和东南亚国家期间,先后提出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大倡议。“一带一路”倡议顺应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时代潮流,为区域经济合作和完善全球经济治理提供了新思路。“一带一路”也为我国经济转型升级发展提供了重要契机和内在动力,特别对能源产业来说意义重大。

  2015年,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华信”)利用多年积累的能源公共外交平台资源和战略布局优势,抓住国际能源产业投资有利形势,积极践行服务“一带一路”建设,重点以能源产业经营和能源产业投资两个带动,立足欧洲终端,拓展上游油气资源股权与权益,以捷克为支点,开展国际投行业务,推动国际产能合作,助力我国经济转型升级。

  中国华信布局欧洲油气市场下游终端,依托欧洲下游一体化终端体系,重点拓展中亚、中东、非洲上游油气资源与权益。2015年12月14日,中哈两国总理见证中国华信与哈石油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收购控股哈萨克斯坦国家石油国际公司,在欧洲拥有炼厂,具有1400万吨原油贸易资质及运输能力,在西班牙、法国、罗马尼亚、保加利亚等多个国家拥有2000余座加油站;具有油气勘探、开采、炼油等工程服务总承包能力。并设立能源基金,进一步投资获取下游物流设施,收购欧洲黑海、地中海周边地区已有意向的10,000余座加油站,建立欧洲石油炼化、储运及销售一体化产业。

  依托欧洲终端体系,中国华信立足欧洲,通过与中亚、中东、非洲多国高层互动,与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卡塔尔、阿布扎比、乍得、安哥拉等国家石油公司建立战略合作,获取石油股权与权益。与哈萨克斯坦国家石油建立战略合作,每年拥有1000万吨原油权益;与卡塔尔共同设立能源基金,收购获取卡塔尔上游天然气权益;与阿布扎比酋长国签订战略合作,获取炼厂、储备及每年1000万吨原油配额;与乍得政府建立战略合作,获取上游油气区块股权;与中石油国际公司合作乍得H区块股权和销售权益;与台湾“台湾中油”合作乍得油气区块股权及销售权益;与俄罗斯天然气石油公司合作共同投资开发俄罗斯东西伯利亚地区贝加尔项目三个油田区块,获得油气权益。

  继进口原油使用权和原油进口权“双双”放开后,国内成品油供大于求格局加剧,放开成品油出口权、加大出口平衡国内外资源势在必行。因此国内沿海沿江大泊位码头港口储备库成为战略重点。中国华信在海南洋浦、山东日照、广东珠海、江苏靖江等重要港口布局建设大型原油、成品油储备基地,建立国家战略储备与商业储备,利用国内过剩炼力产能,开展来料加工,出口成品油,打通国内外市场。目前公司一期建成海南洋浦280万立方、江苏靖江52万立方储备库及码头设施,珠海60万方和日照60万方与中国化工集团战略合作,开展来料加工,出口成品油到东南亚等市场,与广东国储建立成品油战略储备和商业储备合作,增加储备周转量和周转率,提升公司业务利润。与中铁合作设立中铁天然气物流、中铁润滑油及乌铁物流等公司,利用DGT天然气转运站将中亚的天然气通过铁路转运到国内,开展液化天然气、成品油及润滑油等铁路运输和销售业务。

  中国华信在捷克设立了欧洲第二总部,成立欧洲集团公司,聘请多位政商精英担任欧洲公司高管及顾问,以捷克为支点开展国际投资,辐射中东欧16国,打通欧洲市场,控股J&T金融集团,收购捷克旅行服务航空公司、捷克媒体集团、酿酒企业等产业,并积极配合国企、央企走出去,进一步投资国家所需的特种装备、重型机械、军工、核电等先进技术项目,促进国内企业转型升级。

  中国华信搭建全牌照金融服务平台,拥有银行、证券、期货、设立资产管理及财务公司,通过配套金融服务,增加金融利润,降低财务成本。公司经中捷两国元首见证签约,收购控股J&T银行,通过J&T银行获取欧洲低成本资金,推动贷款换石油业务,进一步降低成本,增强盈利水平。并通过金融服务,逐步将获得的产业、资源导入上市公司,实现资产证券化。

mt.sohu.com true 虎风网络 https://mt.sohu.com/20160330/n442813405.shtml report 1702 □左沈怡2013年,习近平主席在出访中亚和东南亚国家期间,先后提出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大倡议。“一带一路”倡议顺应和平、发展、合作、共赢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