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申城郊区车辆少晚高峰难叫 体验"大众出行"

东方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东方网3月31日消息:大众出行昨日正式上线。记者昨日尝试4次叫车,发现接单不多是一个问题。

  1 郊区无人接单

  12时整,记者打开大众出行APP开始首度尝试叫车服务,但由于系统定位在松江区,连续四五次下单,呼叫出租车和约租车的计划都随着系统显示的“无人接单”而告吹。大众出行APP负责人表示:“出行平台刚上线,很多车辆都处于陆续增加阶段,相比之下市中心可以叫到出租车的几率会大很多。”所以,当记者将起点设置换成徐家汇之后,系统很快显示:已经通知5辆出租车,用时8秒,直到2分20秒后,出行累计通知出租车12辆。

  2 短途不一定接单

  大众出行和之前的滴滴、优步一样,即便界面上有一定数量的出租车收到乘客下单的通知,自主选择的权利都会让司机在精确计算完路程和油费、时间成本后对短途单子视而不见。

  大众出行出租车呼叫后,如果等待一分半钟还没有司机接单,系统将提示用户选择重新发送订单还是直接取消订单,专车则需要花费两分钟。

  3 老司机尚未习惯

  接单后的大众出行司机从天钥桥路开始行驶到肇嘉浜路,两条相邻的马路却行驶了十多分钟,“我还是一不小心点到屏幕才接你的单子的”,从事出租车行业三十年有余的他一下子似乎并不习惯大众对出租车模式的改变,“公司要装这个软件只得装,我这个年纪都不会用,为了这个东西还特地去换了一部新手机,烦都烦死了”,对年龄稍长的他们而言,暂时还没有体验到出行带来的经济效益。

  4 晚高峰叫不到车

  随着晚高峰来临,滴滴和优步等打车软件的专车司机蓄势待发,但记者多次尝试大众出行的约租车选项,不论长途短途都始终无人应答,界面上始终显示:已经通知0辆约租车。记者从16时开始对约租车实行叫车服务,直到18时都无人接单。出行负责人表示,现在刚起步,大约1到2个月之后出行才会更加趋于稳定,“到上半年第二季度就会好很多”。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331/n442909217.shtml report 934 东方网3月31日消息:大众出行昨日正式上线。记者昨日尝试4次叫车,发现接单不多是一个问题。1郊区无人接单12时整,记者打开大众出行APP开始首度尝试叫车服务,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