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硬派暖男 搜狐重庆试驾2015款双龙柯兰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部《太阳的后裔》的播出,打着征兵的名义,却让中国广大女性征来了新老公,宋仲基的出现,又重新定义了韩国暖男的概念。好看、贴心、又很man。所以,如果一个暖男一直暖下去,难免有娘炮嫌疑,时不时展示一番肌肉,才让人觉得完美。

  同理对车也一样,如果一辆SUV一直以舒适、大空间之类的形象示人,就会被认为这车其实就是个大号的两厢轿车或者MPV而已。为了改变这个娘炮形象,就得来点儿硬的,今天我们试驾的这台双龙柯兰多就是这么一位硬派暖男。

  车辆提供:重庆韩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渝南大道66号A3

  电话:400-890-8009转1845

  作为双龙旗下唯一一款使用承载式车身的SUV,柯兰多凭借动感时尚的造型和较为实惠的价格,获得了不错的口碑,因此它也是双龙旗下销量最好的车型。但上一代产品略显平庸的外形,让大多数国人接受起来有些困难。如今柯兰多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之中,新的外观增加了许多流行的元素,让它看上去更加时尚。

  柯兰多的外观由意大利著名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亲自操刀设计,车身曲面平滑、浑圆饱满。其前脸采用时下流行的X造型,多边形上下蜂窝状进气格栅造型粗犷,棱角分明,突出的双龙LOGO传递给人十分强烈的力量感,为与前进气格栅匹配,新柯兰多大灯也采用熏黑底多边形设计。大灯内部层次分明,而且加入LED日间行车灯和透镜近光灯。有效提高白天驾车行驶安全,也为柯兰多平添了一份时尚与灵动。

  新柯兰多长、宽和高依然为4410mm、1830mm和1710mm,轴距2650mm。和同级别相比,有一定优势,但不明显。

  试驾车型采用双五辐式轮毂,看上去很有力量感,与之匹配的是尺寸为225/60 R17的锦湖轮胎,高扁平比可以更好的兼顾铺张和非铺装路面。

  新柯兰多全系车型后视镜都集成转向灯、照地灯、电加热功能。照地灯在夜间或者车库停车后提供下车照明,非常方便,后视镜电动折叠在高配置的车型才具备。

  柯兰多的中控布局与老款相比产生了较大的变化,但仍然比较传统,内饰的材质得到了升级,质感相应提升,空调区的按钮经过简化。至于内饰的搭配方面,柯兰多以木纹和镀铬饰板进行点缀。

  柯兰多方向盘大小适中,手感出色,左右两边都配备了多功能按键,集成了多媒体控制、蓝牙电话、挡位调节等功能。右侧后面拨杆可以控制定速巡航、ECO经济模式,使用起来比较方便。

  空间方面是城市SUV的一个重要方面,柯兰多虽然属于紧凑型,但是空间方面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长宽高4410x1830x1710mm,2650mm的轴距可以让车内各个位置的乘员都找到舒适的坐姿。作为柯兰多最独特也是最引以为傲的的设计便是后排的全平地板了,没有因传动轴而隆起的地板令中间座位的乘客拥有更加舒适的乘坐感受,这也是同级竞争对手所不具备的。另外后排座椅靠背有两种角度可调,可以根据需求进行调节,这个设计最大程度提高了乘坐舒适性。

  新柯兰多后备箱可以将4/6分拆后排座椅全部放倒,还可与后备箱地板形成一个完整的平面,方便各种大件物品的运输。

  驾驶感受上,柯兰多搭载一款2.0升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怠速情况下车内噪音、震动很小。起步时,油门踏板十分轻盈,发动机响应也很灵敏,有着韩系车一贯的风格。低转速时扭矩也十分充沛,配备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应对城市拥堵路况时也绰绰有余。

  当进入高速路段后,2.0排量的动力输出就谈不上什么强劲,提速时稍稍会感觉有些吃力,即便深踩油门后虽然转速提升很快,换成手动换挡模式后情况有所改善,197N·m的最大扭矩4000转时爆发。此时柯兰多的动力表现出另外一种个性。

  柯兰多这套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系统表现的一点都不像韩系车,感觉颇为硬朗,路感的反馈比较清晰。与同级的其他车辆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作为传统越野世家的双龙来说,尽管柯兰多的设定为一款都市SUV车型,但是其22.8°的接近角、28.2°的离去角以及180mm的最小离地间隙也赋予了其一定的越野性能。再加之较长的悬挂行程,想要应付城市中出现的各种非铺装路面轻而易举。

  总体来说:柯兰多是一款既能满足家庭日常使用,又能偶尔去郊外撒撒野的城市紧凑型SUV。它有着时尚的外表,也充满硬汉的气质;它的内饰朴实无华,但功能却足够丰富;它动力充沛线性,但却不适合激烈驾驶。它是一一个方方面面都能将你照顾的很周到的“暖男”,也一个可以偶尔秀秀肌肉的帅气硬汉!

mt.sohu.com true 搜狐重庆新闻 https://mt.sohu.com/20160331/n442940485.shtml report 5357 一部《太阳的后裔》的播出,打着征兵的名义,却让中国广大女性征来了新老公,宋仲基的出现,又重新定义了韩国暖男的概念。好看、贴心、又很man。所以,如果一个暖男一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