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当仲基欧巴在撩妹的时候,之诺在撩什么?

引擎密码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有人说,如果开着豪气逼人的车型去撩妹,成功率肯定是百分之百。肤浅!谁说撩妹一定要开豪车?你出来,我保证不打脸。

像豪车这种霸道总裁style早就out了,不算多金、日常低调的仲基欧巴,一样很帅很能撩不是。在汽车圈,拥有这种属性的也是非常罕见的,一辆车到底能让我们多大程度的深陷其中,那还得具体看看是谁,比如只租不卖的之诺1E

之诺1E作为之诺的第一款产品,让整个社会对高档电动汽车有了更多的关注。它采用国内先进的电池技术以及宝马集团的电机、电控技术,零尾气排放,无污染。起步时即可拥有250牛米的最大扭矩,而只租不卖的形式也意味着不用再担心车辆的养护和二手车保值顾虑。

在推出国内首款高档纯电动运动型多功能车1E的同时,之诺也在推动绿色的生活方式。昨日,之诺品牌联合老牌劲旅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电动汽车分时租赁推广先锋EVCARD,以及创新即时用车软件优步(UBER),在上海举办了一场以推广绿色出行为主题的论坛。

宣布联手绿地申花

之诺与绿地申花宣布联手推广新能源车的合作计划,针对球迷和公众推出系列新能源车体验活动。之诺项目实施副总裁朱彤先生向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商务总监陆湧先生交付了4辆纯电动之诺1E,为球队提供“0排放”出行服务。同时,之诺还将在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主场上海虹口足球场,安装4个充电桩,并面向公众开放。

携手EVCARD分时租赁

国内首个电动汽车分时租赁平台EVCARD于去年12月联手之诺开启了高档电动汽车分时租赁项目,累计投入近200辆之诺1E,布局上海中心城区的商圈及综合类网点。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荣文伟先生在论坛上表示,之诺1E的加入对整个EVCARD分时租赁网络的布局推广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

电动车辆共享模式

作为绿色节能环保的出行方式,中国优步中区总经理兼上海总经理汪莹女士在现场表示,中国优步已经在数个城市启动“电动车日”。选择电动车出行的乘客可以得到不同程度的优惠,而新能源车车主除了可以优先加入优步平台外,还可以优先享受平台提供的各项司机福利。

上线的“Uber电动车”选项,让大众更近距离地接触并体验电动车所带来的对环境友好的出行方式。

目前是电动车快速发展的初期阶段,许多配套设施还有待完善,之诺与多品牌的携手合作,也是凝聚社会各界的力量推动更加绿色的生活方式。

mt.sohu.com true 引擎密码 https://mt.sohu.com/20160331/n443001529.shtml report 2427 有人说,如果开着豪气逼人的车型去撩妹,成功率肯定是百分之百。肤浅!谁说撩妹一定要开豪车?你出来,我保证不打脸。像豪车这种霸道总裁style早就out了,不算多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