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上海迪士尼的体验会有多恐怖,看完我想退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这两天你一定被这件事刷了朋友圈

  昨天(3月28日)零时,上海迪士尼乐园

  终于在万众的期待中开售门票啦!

  6月16号就能去浪啦~

  

  结果,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官网就……挂……了……

  真是火的不要不要的

  不去凑这波热闹了,

  但是攻略还是要看的,日后备用!

  

  开园之后的客流量会有多恐怖?

  为了回答这个问题,有人特地探访了美国加州迪斯尼。

  

  加州迪斯尼位于洛杉矶安纳海姆,是历史最悠久的迪斯尼,占地206公顷,目前是第三大迪斯尼,位居奥兰多和巴黎之后。它的客流量现在同样位居全球主题公园的第三位,2014年全年客流量为1670万,排在奥兰多(1930万)和东京(1730万)之后。上海迪斯尼的占地面积比加州的更大,所以很有可能客流量比加州的这家有过之而无不及。

  目前在上海迪斯尼的官网上,公布了多种抵达方式,包括公交车、地铁、出租车以及驾车。对于洛杉矶人来说基本没有其他方式,除了坐大巴的团队游客,几乎全部是开车的。迪斯尼早上九点开园,到了九点半,全部十条入园线路就已经排满了车辆。为了避开高峰,他选择了周四入园,但进停车场时还是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车——更多没想到的还在后面。

  

  迪斯尼的停车场是非常大,一共六层,分成几栋,体验者所在的停车场是Donald(唐老鸭)的5层。就是下面这个大建筑,旁边是室内停车场。但这个大停车场只是所有停车场的一半,在乐园的对面出口,还有一个相同规模的停车场。9点45到达的时候,停车场几乎停满了,后进入的车辆在不停地转圈找停车位。洛杉矶地广人稀,大部分地方,即使是斯坦普中心,都不会愁停车位,但迪斯尼就是例外。18美元的停车费也吓不倒洛杉矶人民,估计上海迪斯尼的停车费即使高达100元,也还是难求一位。

  

  现在的立体停车场较以前的已经有很大提升,2007年时的地面停车场,谷歌地图显示的是这幅密恐景象。

  

  从停车场到园区要乘坐摆渡车,这是遇到的第一次排队。洛杉矶今年气候反常,北京还是天寒地冻,这里最高温度都已经升到了30度,大家虽然都是短打扮,但在暴烈的日头下,还是很难忍受。虽然有多个队列,但每队的人数还是超过了20多人,等待时间大概是20分钟到一小时之间。

  

  到达购票处之前会遭遇安检,除了例行的看包之外,还有抽查。有人因为相貌不够英俊,不幸被大叔抽中,被叫到一边摸身,这个安检过程大概耗时5分钟。可以想见,上海迪斯尼开园后,安检只会更加严格,长得还差的人真的要三思而后行了。

  

  洛杉矶迪斯尼历史悠久,所以票价花样也多,而且从下图可以看到,几乎逐年涨价。基本的一天游,成人票价是99美元,10岁以下儿童是93美元,基本是上海迪斯尼的两倍。

  

  除此之外,旁边的那个多加的56美元是升级票,就是玩多数项目都不用排队,直接插进去,就亲身体验来说,升级票很重要,尤其是对一天游的游客,想多玩几个项目,就不如买个升级票。不过,对于上海迪斯尼来说,如果升级票仅仅是原票价的一半是没有意义的,大部分人都升了级插队,等于没有升级。

  

  和上海迪斯尼一样,洛杉矶迪斯尼也分为几个区域,包括明日世界、米奇的玩具城、新奥尔良广场、冒险乐园、奇幻世界和蛮荒之地。很多项目都是一样的,比如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漫游通话时光、奇幻童话城堡、小飞侠天空奇遇、星球大战远征基地、幻想曲旋转木马、小飞象、雷鸣山漂流等。

  

  进园之后你就会发现,迪斯尼乐园最重要的主题不是米老鼠和唐老鸭,也不是星球大战,而是排队。即使洛杉矶才300万人口,即使并非周末,每个项目前面还是人山人海,快的如雷鸣山漂流20分钟,慢的话,比如黄色潜水艇,需要一个半小时。比如下图这个毫无出色,所有乐园都有的小飞象,排队时间也长达40分钟。

  

  排队让人心慌意乱,丑态摆出。比如下面这位姐姐,捧着如此大的火鸡腿遍啃边排队,等她排到尽头,这个火鸡腿已经吃干殆尽。可想而知,这凭空摄入了多少卡路里啊。顺便说下,这位姐姐等待的项目是米妮的小屋,这是一个特别坑爹的项目,进入之后就两个房间,一些童话家具,两分钟看完,看完之后又要迎来一次长长的排队,与米妮合影,基本上小孩子们都不会放过的。两个队下来,一个半小时就没有了。而且排队全程没有遮挡,队伍中除了几个日本妹子打着阳伞,其他人都被晒得滋滋冒油。

  

  迪斯尼排队可以派生出很多技巧。比如几个人同游,就可以分别排队,特别是妈妈爸爸带着孩子,自我牺牲的时候就到了。妈妈带着孩子玩,爸爸去排热门项目的队伍,孩子过来,直接插到爸爸前面。这种方式在迪斯尼的排队文化中是允许的,只要高喊着找爸爸,男女老少就会一路放行,比如下面这个很热门的黄色潜水艇项目,就有很多父亲排着队。

  

  玩迪斯尼另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如厕。洛杉矶迪斯尼算是历史悠久了,但厕所依旧不多,而且高峰期需要等候,对于女同胞和孩子是很大的问题。但愿上海迪斯尼开园后厕所情况有所改善,不要看到香港迪斯尼孩子随地大小便的新闻再度上演。

  

  逛迪斯尼,如果想省钱,最好随身自带干粮和饮用水,里面的餐厅不是很便宜。以一个简单的家庭午餐为例,一个杯子蛋糕,一杯热茶,一个6寸装的小披萨和一份沙拉,总价是27美元,比洛杉矶城里贵了一半。

  

  早上十点进园,晚上六点离开,拼了老命,也才玩了8个项目,大部分时间用在了排队和找厕所上,体验并不好。但通过简单的数字对比,可以预计上海迪斯尼的排队等候时间会更长,毕竟洛杉矶人口只有300万,加州有3300万;相比之下,上海有2300万人口,华东人口约2亿,你一天能玩几个项目呢

  迪士尼里哪些地方会被坑爹?

  1

  下面这些餐厅就别吃了

  去迪士尼,吃饭是个问题

  

  千万别在下面这些餐厅上花时间

  

  都是市面上容易见到的不说,还肯定比商场里的贵……像是蓝蛙、翡翠这种的,本身人均就在100多。这价位,不如在迪士尼乐园吃点其他的~

  

  如果一定要吃,请一定要去迪士尼自营的餐厅。既有特色,人均不会超过100(西餐除外),味道又不错,毕竟人家内部从装潢上就看出了诚意。

  

  听说位于宝藏湾的加勒比餐厅,采用透明大厨房,里面的海盗厨师,会边炫技边烧烤,还有花式调酒表演,不光能吃的爽,还有种进了电影剧组的即视感...

  

  如果想吃一顿一生难忘的饭,那就去位于城堡内的“皇家宴会厅”预订一顿神奇的用餐。菜品都长的十分用心,看着就好吃。

  

  人均大概300左右~不光能享用神秘菜单,还能遇到白雪公主、灰姑娘、米奇等神秘伙伴,他们会来到餐桌前与你互动哦。

  

  街边上的小摊也不容错过,很多小摊还有自营的奇怪东西,比如星球大战BB-8的饮料杯,为了拿到杯子也要喝一杯啊!

  

  当然每个区域都有1-2个特色餐厅,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挑选啦。不管是汉堡还是西餐,还是中、日式料理,都不会少哦。

  2

  酒店…看看就好了

  去迪士尼,到底要不要住在这个超级豪华的酒店里呢?

  

  如果要让咱评判一番的话,除非你是进行新婚旅行,否则来这住也没啥必要了……

  

  因为,首先这酒店在迪士尼外面,去乐园还要坐酒店的巴士才能到。所以说,并不能夜游游乐园……只能透过窗户看看夜景啦。仅仅是住的离迪士尼近点而已,并没有实际意(对于这个服务我只想用下面这个表情)

  

  其次,它的价格,先看最豪华的吧。迪士尼乐园酒店最低是1650元。

  

  然后房间是下面这样的,感觉还可以……但是确实太贵啦!上海住一晚5星级酒店也就1000左右啦。

  

  再来看这个以玩具总动员为主题的快捷酒店,玩具总动员酒店最低价格是850元。

  

  然后房间是下面这样滴

  

  当然,如果喜欢的话住一晚上也绝对没问题。但是不管设施,还是大小,貌似都不是太值850大洋……还是乖乖去11号线附近找个舒适的酒店住一住吧

  3

  纪念品?一定要找市面上没有的买

  米奇大街上有非常多的纪念品店,其实里面的大部分玩具产品,在什么玩具反斗城啊之类的店,都能买得到,比如美队的盾牌发射器。

  

  比较值得买的,主要是能马上用到的东西,和在外面买不到的。比如说每个小姑娘都梦想拥有的白雪公主裙。(400多大洋,和名牌童装价位差的也不多)

  

  其他限定商品也比较适合购入,因为会绝版,当作纪念用也不错。

  

  你看……限购都学会了,迪士尼你到底是多接地气啊!

  4

  害怕排队长?用快速通行证吧

  排队永远是最令人厌烦的事情,其实迪士尼一直都有一个福利,那就是——快速通行证。在国外,它长下面这样~

  

  快速通行证可以在游客中心领取,然后在快速通行证上都会注明一些特定项目的可使用时间。

  只需要在注明的时间范围之内,通过迪士尼快速通行通道进入适用的景点,就可以不排队玩项目啦~

  

  支持快速通行证的项目一览:

  创极速光轮——明日世界主题园区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明日世界主题园区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梦幻世界主题园区

  小熊维尼历险记——梦幻世界主题园区

  小飞侠天空奇遇——梦幻世界主题园区

  雷鸣山漂流——探险岛主题园区

  翱翔?飞越地平线——探险岛主题园区

  

  以下几类人可能会被拒绝入园!

  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官网页面,有详细的游客须知!

  

  以下几点你可能会忽略了,Miss.6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下:

  1.游客在乐园内必须时刻保持着装整齐(包括上衣、裤子/裙子和鞋子)。16周岁(含)及以上游客不可穿着卡通、电影、漫画中角色的服装。

  比如不能这样!

  

  也不能这样!!

  

  2.不可穿着及地长衣。

  

  3.16周岁(含)及以上的游客不可佩戴口罩(医用口罩除外)。游客佩戴口罩时,不得遮盖双眼,确保任何时候视线都不被阻挡,能清晰看到周围事物。

  

  这样不可以哦!

  哥们,悠着点吧!

  

  4.游客是否可以乘坐各个游乐项目,视具体安全规则而定。不满7周岁的儿童须由16周岁(含)及以上游客陪同乘坐游乐项目。7岁以下的孩子需要有人陪同才可以玩!

  

  这样是不被允许的,家长们一定要带着孩子哦!

  以下物品不能携带入乐园

  1.大型三脚架、折叠椅及凳子。

  

  2.易燃易爆物品(如鞭炮)、武器、仿真武器及玩具枪(包括玩具爆破器、水枪等)。

  

  3.食品(有原始包装、密封的及未开封的食品除外)及酒精饮料。

  

  4.带滑轮的玩乐装备,如旱冰鞋及带滑轮的鞋子、滑板、踏板车。

  5.尺寸超过56厘米 X 36厘米 X 23厘米的箱包。在高峰期等必要情况下,其他有轮行李也可能无法入园。

  

  以下事情不能做!

  1.冒充或扮演任何迪士尼角色,对其他游客或乐园运营造成影响。

  

  2.禁止使用用自拍杆。

  

  3.禁止在园区内的动物喂食,包括鸟类。

  

  4.禁止放风筝,操控遥控设备,如无人机和遥控玩具。

  

  最后送上迪士尼乐园游玩全攻略!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鸟瞰图

  

  梦幻世界全景效果图

  [ 上海迪士尼六大园区 ]

  上海迪士尼乐园里共分六大园区,先送上一张全园亮点展示图!每个园区里都包含了很多项目,以后就这么玩!

  

  长按可查看大图

  米奇大街 园区

  米奇大街是进入上海迪士尼的迎宾大道,分4个街区:欢乐广场、花园广场、市集区、剧院区。

  在大街上,你可以遇见米奇、米妮、唐老鸭、黛丝、高飞、布鲁托等几乎所有米老鼠动漫中的角色!而且这里还是整个乐园内礼品和纪念品最多最丰富的,包你挑花眼。还有米妮的糖果屋等你去做客!

  

  ▲米奇大街“欢乐广场”效果图

  

  ▲米奇大街鸟瞰效果图

  

  ▲M大街购物廊效果图

  

  ▲甜心糖果效果图

  另外还会有全球首座蒸汽船米奇喷泉,这座喷泉是为了向华特·迪士尼先生1928年创作的动画《威利号汽船》致敬,可以预见到时候一定是抢合影的热门位置哦!

  

  ▲“蒸汽船米奇喷泉”

  梦幻世界 园区

  这片园区是六大园区里面积最大的,主题则是迪士尼历史上所有的动画电影,规模可见一斑!

  

  

  城堡、魔法森林随处可见,白雪公主、爱丽丝、小熊维尼等可爱的主角们随时可能出现在你身边。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旋转疯蜜罐、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等项目无一不是梦幻美好。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晶彩奇航,水上巡礼一个个童话故事

  

  ▲旋转疯蜜罐

  

  

  ▲小飞侠天空奇遇,悬挂式过山车

  但更让你期待的,应该是在迪士尼城堡中邂逅公主!

  上海迪士尼城堡将是全球第一座汇聚全部迪士尼公主的城堡!你可以遇见公主并合影互动~

  

  甚至是到缤纷变幻沙龙,选择发型到挑选正式舞会礼服,把自己变身为真正的公主!

  白天,表演者将汇聚在“童话城堡舞台”上为游客们带来精彩的歌舞表演。

  

  ▲奇幻童话城堡日间舞台秀效果图

  当夜幕低垂,“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拉开帷幕,上演投影、激光和烟火交相辉映的壮丽表演,将这座全球最大的迪士尼城堡渲染成如梦似幻的魔法世界。

  

  ▲“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效果图

  奇想花园 园区

  正如名字所示,这片区域包含了7座不同风格的花园——“十二朋友园”“音悦园”“浪漫园”“碧林园”“妙羽园”“幻想曲园”和“童话城堡园”,相信会让游客流连忘返。

  

  而园区内的幻想曲旋转木马和小飞象,一定会让爱做梦的女孩们沉浸在浪漫氛围中。

  

  ▲幻想曲旋转木马,有72种颜色哦!

  

  ▲十二朋友园,迪士尼经典卡通化身中国十二生肖

  

  ▲小飞象

  还有“米奇童话专列”花车巡游将满载奇幻、浪漫、音乐与欢笑,穿行于上海迪士尼乐园的主题园区。

  漫月轩则是以中国建筑风格为基调,提供中式佳肴的餐厅。

  探险岛 园区

  这片区域的项目整体难度较大,非常刺激,因此足够的胆量是必备的。

  迪士尼将探险岛的背景设定为远古部落,历史迷肯定会在探索古迹后大呼过瘾。

  

  ▲探险岛全景效果图

  

  ▲雷鸣山漂流,雷鸣山是整个园区的制高点之一,试着从荒原神山上漂流而下,途中穿过多个神秘山洞,想想都刺激。

  

  ▲古迹探索营,有3条不同的考古路线等你选择征服

  

  ▲翱翔·飞越地平线,翱翔天空,欣赏壮丽的景观奇迹

  

  ▲丛林的呼唤,音乐剧中还会利用中国杂技重新演绎人猿泰山的冒险故事

  明日世界 园区

  这片区域集合了最超凡脱俗的建筑,最超现实的项目。游客可以在这里天马行空,尽情飞翔,说不定,一不小心就穿越到了未来。

  

  

  ▲明日世界全景效果图

  ▲创极速光轮,全球迪士尼中最刺激的过山车之一,乘坐两轮光轮摩托,在壮丽穹顶下的轨道飞驰而过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和巴斯光年一起拯救宇宙,搭乘各自的飞船来射击敌人

  

  ▲喷气背包飞行器,被固定在独立的喷气背包上,双腿悬垂,尽享飞行的快感与奇妙

  

  ▲ 漫威英雄总部,一睹漫威英雄及其超级装备的风采了。还能学习制作电影、手绘英雄等

  

  ▲星球大战远征基地,可以见到这部电影巨作中的英雄与反派,参观标志性的星战场景,道具和展品

  

  ▲太空幸会史迪奇,史迪奇会与游客随兴畅谈、玩耍游戏和搞笑逗趣

  宝藏湾 园区

  可能是考虑到《加勒比海盗》系列在中国的超高人气,迪士尼特地在上海迪士尼开辟了一个全新的海盗主题园区。园区内几乎所有项目都和水有关~

  

  

  ▲宝藏湾全景效果图

  

  ▲沉落宝藏之战,在室内乘船漂流历险,一路上能看到各种海盗、海妖,配以可操纵的海盗船和绚丽的投影效果,肯定少不了尖叫。

  

  ▲风暴来临,1200名观众同时观看杰克船长现实版的超凡特技

  

  ▲船奇戏水滩,假扮海盗、打水仗,甚至在随机喷发的水柱、音效和动画之间乐翻天

  除此之外你可以乘坐探险家独木舟探索海岛、登上海妖复仇号占领宝藏湾、最后还能在巴波萨烧烤餐厅大快朵颐~

  购物、餐饮、娱乐

  

  “迪斯尼小镇”是上海迪斯尼度假区的购物餐饮娱乐区,毗邻上海迪斯尼乐园,湖景、剧院、美食,一个都不能少~你想在华特迪斯尼大剧院看场普通话版的《狮子王》,还是想在百食香街和小伙伴一同逛吃逛吃?想在商店里买买买,还只是想在潋滟湖光边享受休闲时光?

  

更多故事 及旅行故事,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咱们去旅行吧

微信号travel688

关注微信公众号——咱们去旅行吧,并回复上海迪士尼,有惊喜。

mt.sohu.com true 咱们去旅行吧 https://mt.sohu.com/20160331/n443024256.shtml report 18173 这两天你一定被这件事刷了朋友圈昨天(3月28日)零时,上海迪士尼乐园终于在万众的期待中开售门票啦!6月16号就能去浪啦~结果,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官网就……挂……了
最后修改于2016-08-20 11:12:53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