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明星私募重仓股今年9成歉收 想抄底的投资者可看好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金华市中山路一证券营业部内,股民正在交易大厅内关注股市行情。时补法 摄

  随着上市公司年报的陆续披露,私募基金的持股动向也逐渐露出水面。统计显示,目前私募基金重仓的个股超过150多家。不过,今年伊始的暴跌行情,让私募也很受伤。统计显示,王亚伟的千合资本、孙建波的鸿道投资、赵军的淡水泉、罗伟广的新价值、蔡明的民森投资等明星私募,目前出现在了82家上市公司的前十大流通股东行列,只有好想你、中核钛白等7只个股,今年以来的收益为正,占比不到10%。海源机械、亿利洁能、鞍重股份、百润股份、中源协和等明星私募选中的个股,今年以来的跌幅更是超过30%。一般而言,经历过市场牛熊洗礼的私募,选股都有独特之处,选不好股票的投资者,不妨把这些私募被套个股作为抄底标的。

  私募重仓股扩军到150多只

  一季度积极调仓备战新行情

  随着A股上市公司2015年年报逐渐披露,不少私募的持股动向开始浮出水面。统计显示,私募基金去年重仓股已经超过150只。新进重仓股方面,两只私募新进重仓沪电股份5586万股,期末持股市值3.6亿元居首;4只私募新进重仓喜临门1289万股,期末持股市值3.2亿元位居次席;1只私募新进云内动力2980万股,期末持股市值2.4亿元位居第三位。此外,私募新进重仓沧州明珠、牧原股份、苏宁环球等14只期末持股市值超过亿元的股票。

  值得一提的是,部分公司被多家阳光私募重仓持有,如红豆股份被5家私募持有,安妮股份、歌尔声学、保龄宝、武汉控股、万华化学、新华百货、天成自控、火炬电子等8只个股被4家私募持有。

  私募持股不变个股方面,王亚伟重仓股三聚环保位居机构持股市值首位,高达9.3亿元。1只私募重仓东港股份,期末持股市值8.5亿元位居第二位。此外,私募持股不变的德奥通航、有研新材、冠昊生物等13股,持股市值均超过亿元。

  今年以来部分知名私募调研了很多上市公司,这些股票可能成为新的建仓目标。具体看,王亚伟旗下的千合资本今年以来合计调研了沃森生物、东方雨虹、远方光电、保龄宝、中科创达等个股。孙建波的鸿道投资调研了怡亚通和中工国际。赵军的淡水泉调研了博实股份、保龄宝、创维数字、科大讯飞、联化科技、赢合科技、胜利股份等个股。罗伟广的新价值调研了雷曼股份、互动娱乐、广田股份、卡奴迪路、洪涛股份、蓝盾股份等等。

  重仓股几乎全线被套

  王亚伟产品也亏损

  在徐翔淡出私募江湖之后,前“公募一哥”王亚伟无疑成了目前最受瞩目的私募基金经理。尽管王亚伟的几款产品并没有公布目前收益,但从王亚伟重仓股的今年表现来看,亏损的概率很大。

  统计显示,王亚伟旗下的千合资本的昀沣基金、昀沣3号、千纸鹤1号等三只产品共出现在了天邦股份、三聚环保、国电南瑞、*ST夏利、深纺织A、红相电力、厦门空港、廊坊发展、中天能源、一汽轿车、浩云科技、欧亚集团、渤海轮渡、物产中拓、皖通科技等15只个股的前十大流通股东行列。

  其中,王亚伟对于三聚环保不离不弃。早在2013年一季度,昀沣证券基金就已入驻三聚环保,随后一直持有该股。另外,王亚伟旗下其他产品如千纸鹤1号也入驻三聚环保;与三聚环保类似的是,皖通科技也一直是王亚伟锁仓操作的品种,截止3月28日,昀沣基金持股2750.00万股,占比4.61%。此外千纸鹤1号持股513.80万股。王亚伟对于廊坊发展、上海三毛进行了减持。

  不过,王亚伟重仓的这些个股,今年以来的表现并不佳。其中,天邦股份下跌了0.85%,三聚环保下跌了3.12%。其余的13只重仓股跌幅都在10%以上。欧亚集团跌幅为22.95%,渤海轮渡为24%,物产中拓为24.67%,皖通科技跌幅更是高达31.5%。

  今年涨幅超过50%的16只牛股

  私募抓住了7只

  除了去年底和今年初上市的新股外,有16只个股今年涨幅超过50%。这15只个股中,私募基金重仓了其中的7只。

  今年一季度最牛的个股中,社保基金收获颇丰。在第一牛股宝德股份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全国社保基金四零六组合以86.54万股的持股量位居机构持股榜首席,居第四大流通股东之位。除了社保组合以外,另一个国家队成员中央汇金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也在去年四季度新进上榜,现身公司第十大流通股东,期末持股为39.86万股。在国恩股份2015年年末的前十大流通股东榜上,亦出现了社保基金组合的身影。其中,全国社保基金一一五组合以31.85万股的持股量位居第一大流通股东之位。

  今年涨幅达到94%的好想你,则被星石1号和万向期期1号捕获。此外,中银绒业、栋梁新材、广博股份、长江润发、如意集团、帝龙新材等今年涨幅超过50%的个股前十大股东中,也有私募基金身影。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12月,星石投资曾发布了“致投资者的一封信”,认为A股2016将迎来更加牢靠的5000点,而不是危机四伏的5000点。星石投资董事长江晖之前是明星公募基金经理。去年,星石产品平均收益为45%左右。

  星石投资去年底明显加大了对A股的投资力度,旗下产品进入了20家上市公司的前十大流通股东行列。除了牛股好想你外,星石投资还抓住了牧原股份、安妮股份、雏鹰农牧这样逆市上涨的牛股。不过,星石投资持有的腾信股份、青岛金王、荣信股份、润和软件、华润万东、海源机械、亿利洁能、鞍重股份、百润股份等个股,今年以来的跌幅超过20%,其中百润股份更是一口气下跌了40%。

  38只明星私募重仓股今年跌幅超两成

  想抄底的投资者可看好了

  目前已经公布的年报中,除了王亚伟和江晖的星石投资外,其他的明星私募重仓股也开始显现。

  著名私募赵军旗下的淡水泉去年就持有海大集团、天士力、红太阳、万化医药等8只个股。葛卫东旗下的混沌投资持有贵州百灵、智云股份、长源电力等三只个股。罗伟广的广东新价值持有科斯伍德、冀凯股份、大东海A、杭州高新等11只个股。重阳投资买了长江电力和鱼跃医疗。朱雀投资重仓三一重工、中衡设计等4只个股。民森投资的蔡明持有南山控股、联美控股、中海海盛、平潭发展、海虹控股、新大陆等8只个股。另外,去年因精准押注江苏宏宝一战成名的蝶彩资管,现身星河生物、先导智能、雷曼股份、凯撒旅游、*ST申科等多家上市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值得注意的是,上述五只个股中,有先导智能、*ST申科、凯撒旅游等三只个股涉及重大资产重组,可见蝶彩资管押注重组的能力突出。

  当然,明星私募买股也不是包赚不赔。景林资产重仓的申通地铁和汉王科技,今年跌幅都超过20%。蔡明上榜的8只个股中,除了南山控股和依米康外,其余6只个股跌幅都超过20%,中源协和更是跌幅超过40%。跌幅较大的还有淡水泉重仓的歌尔声学、亨通光电,鸿道投资的深圳能源、昌九生化,广东新价值的蓝丰生化、恒大高新、科恒股份、天兴仪表等。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402/n443171002.shtml report 3259 金华市中山路一证券营业部内,股民正在交易大厅内关注股市行情。时补法摄随着上市公司年报的陆续披露,私募基金的持股动向也逐渐露出水面。统计显示,目前私募基金重仓的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