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清明小长假这些交通信息要知道

浙江在线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浙江在线04月02日讯(钱江晚报记者 徐建国 陈锴凯 通讯员 谢晓颖 吴艇)今天起,就将迎来3天的清明小长假。届时返乡祭扫、踏青旅游集中,交通压力陡增。

  如果你有出行计划的话,那么这些交通信息,请你务必收藏好。

  ●西湖景区

  清明小长假期间,西湖景区道路将实施外围单双号、内部单循环、环保限行等交通管理措施,同时将视情采取下列应急分流措施;

  视情在玉皇山隧道北口、之江路六和塔路口、环城西路的保俶路口、虎跑路动物园等点位,对进入西湖景区以及南山公墓方向的车辆实施分流。

  视情在灵隐景区周边的灵隐路、灵竺路、灵隐支路采取微循环及单向通行措施。

  交警建议,尽量绕开景区道路或采用公共交通出行。尽量避开每日8时30分起的繁忙时段。同时假期景区停车非常困难,小型车停车费20元/小时,建议外地车尽可能采取换乘、骑车等绿色交通方式。

  ●南山公墓周边

  4月2日至4日每天6时至17时,交警将视情对南山公墓周边道路采取以下措施:

  虎玉路、南复路、玉皇山路、白云路、玉皇山隧道等道路,禁止一切货车通行;

  虎玉路(南复路口至水澄路段)实行东向西单行;

  水澄路(虎玉路口至复兴路段)实行北向南单行;

  白云路(虎玉路口至南山公墓大门段)实行北向南单行;

  虎跑路虎玉路口禁止机动车进入虎玉路;

  南复路(之江路口至虎玉路路口段)设置一个由南向北的公交专用车道(允许出租车借道通行);同步实施潮汐交通,借用一个对向车道;

  虎玉路(南复路口至水澄路段)禁止车辆沿路停放和临时停车。

  ●半山公墓周边

  将视情在沈半路(临丁路—半山路段)设置扫墓公交临时专用道,专供换乘公交及其他公交扫墓专车通行,建议扫墓者选择公交出行。

  ●武林商圈周边

  视情在庆春延安路口对东向西的机动车卡口采取往北分流措施,机动车可以选择延安路—体育场路—曙光路—前往景区,或延安路—凤起路口掉头—孩儿巷—武林路—凤起路—前往景区。

  ●绕城高速

  预计清明期间,杭州绕城公路将出现短途出行扎堆现象,高峰出行时段预计集中在4月2日上午以及4月3日、4日的下午。

  特别需要提醒的是,3月25日,杭州绕城公路西线北向南主线发生桥梁断裂。目前,绕城公路西线五常附近双向借道通行,限速40公里每小时。借道通行期间,绕城公路三墩收费站暂时关闭,绕城其他收费站及相关高速连接互通视情采取交通管制措施。所以,建议大家能避开绕城,就尽量避开吧。

  ●地铁

  4日当天,杭州地铁1、2、4号线均延长运营时间半小时,即末班车起点站发车延迟至23:00;4月2日(周六)、3日(周日)末班车起点站发车维持在22:30不变。

  因地铁线网各站首末班列车时刻不尽相同,如有不清楚,可通过地铁官微或地铁客服热线26311111查询。

  杭州已进入旅游旺季,近期地铁客流较大,建议尽量使用储值卡出行。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402/n443171361.shtml report 1538 浙江在线04月02日讯(钱江晚报记者徐建国陈锴凯通讯员谢晓颖吴艇)今天起,就将迎来3天的清明小长假。届时返乡祭扫、踏青旅游集中,交通压力陡增。如果你有出行计划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