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看看清明假期第一波拥堵:机场车站客流“爆棚”

新蓝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清明小长假近在咫尺,4月1日下午17时左右,浙江迎来首轮节前交通拥堵小高峰。

  据了解,高速方面主要堵点集中在杭金衢、杭州绕城及甬台温等部分线路,其中杭金衢因施工已出现7公里长的排队缓行;杭州萧山国际今天旅客吞吐量预计将达到9.5万人次,或刷新纪录;为了应对扫墓踏青潮,铁路杭州站节日期间针对温州、衢州、宁波和金华等客流集中区域,增开30趟列车。

  杭金衢因施工7公里排队缓行

  绕城南线、西北线车流密集

  堵,还是不堵?一到节假日,需要走高速的小伙伴总是带着“淡淡的忧伤”。对此,浙江省高速交警总队第一时间发布“出行宝典”,为广大驾驶员支招解“堵”。

  据介绍,杭金衢高速衢州段往江西方向浙赣省际收费站主站目前正在施工,只有副站可以使用,后方排队7公里缓慢通行,建议驾驶员从常山出口提前下高速,到江西境内重新上高速。

  与此同时,杭金衢江西方向樊村2号隧道,两辆货车追尾占据主车道,后方排队超过2公里;杭州段往江西方向张家畈互通至萧山东之间排队通行,事故多发。

  杭州绕城高速目前也迎来了大流量。记者从杭州交警绕城大队了解到,目前绕城高速南线和西北线车流密集,正在排队缓慢通行。

  “南线主要是受杭金衢高速影响,现在萧山义桥至张家畈这一区间内车流密集,现在我们已经采取了主线分流措施,关闭了萧山南收费站。”绕城大队直属中队教导员谷宁杰说。

  谷宁杰介绍,目前绕城西北线三墩至南庄兜这一带的双向车流密集,需要缓慢通行。不过,绕城西线北向南过五常收费站100米处发生桥梁断裂处目前的通行情况还好,并没有发生严重拥堵。

  由于主线桥梁正在修复当中,绕城公路西线五常附近双向借道通行,南向北向右借用临时开辟的便道通行,北向南借用原南向北车道通行,绕城西线79Km+900m至80Km+100m双向借道通行路段限速40公里每小时。借道通行期间,绕城公路三墩收费站暂时继续关闭,绕城其他收费站及相关高速连接互通视情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此外,甬台温温州段往宁波方向三都岭隧道流量较大,连续出现多起事故,后方排队超过2公里,宁波方向瑞安、飞云入口已实施限流,建议驾驶员从塘下绕行上高速。而甬台温福建方向三都岭隧道后方眼下也排起了1.5公里左右的长队,温州南、塘下入口限流,建议从瑞安上高速。

  

  清明节堵点预测

  萧山机场今日旅客量达9.5万人

  铁路增开30趟应对扫墓客流

  高速出行热度“持续升温”,机场和铁路方面也是“人气高涨”。

  杭州机场的工作人员表示,今天的航班数量已经是满负荷了。“平时的周末,航班在690多班,是一周中航班数量最多的一天,但今天已经安排了744班。”据估算,今天的旅客吞吐量有可能达到9.5万人次,刷新历年纪录。

  截至下午5点,航班时刻还算正常,晚点的班次延时都控制在一个小时以内,但机场方面并不排除晚间航班晚点的可能性,今天全部航班飞完,很可能要过晚上12点了。

  铁路出行方面,杭州站(包括杭州东站和城站)今天客流预计是21.5万人次,截至下午5点,铁路运行相对正常。

  铁路部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去年浙江省高铁线路连线成网后,列车班次增加不少,对于普通的出行,有了更强承载力。

  铁路杭州站预计的客流高峰就出现在4月1日到4月4日,总量可达到82万人次。

  铁路部门分析称,这段时间内,客流出行基本以踏青扫墓为主,往返的时间比较确定,所以在这段时间内集中加开列车班次30趟。加开班次的主要方向是温州、衢州、宁波和金华等。

mt.sohu.com true 新蓝网 https://mt.sohu.com/20160402/n443173732.shtml report 1937 清明小长假近在咫尺,4月1日下午17时左右,浙江迎来首轮节前交通拥堵小高峰。据了解,高速方面主要堵点集中在杭金衢、杭州绕城及甬台温等部分线路,其中杭金衢因施工已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