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本田艾力绅报价 艾力绅多少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车型:东风本田全新艾力绅

上市时间:1月9日

价格:24.98万元-30.98万元

购买指数:70%

购车热线;13681132659尹经理【手续齐全 可售全国】

其实很早之前,在本田Concept M出来的时候,广汽本田的人告诉我,以后记得买我们家的新奥德赛啊,而东风本田的人笑而不语。现在我知道了那种蒙娜丽莎式的微笑是什么意思了,在我们都以为新艾力绅不过是前款车型的中期改款、换了个地球梦动力总成时,实际上东本搞了一个“全新艾力绅”——是的,从艾力绅这个车系的角度是全新,因为这款新车被“降格”成用奥德赛平台打造的一款车型,里里外外和老款没有任何联系了。显然,本田再一次在中国市场施展了自己的“一车两卖”的神奇术,继缤智和XR-V、锋范和哥瑞之后的第三组同胞车型,看来本田是打算一条路走到底了。

由于同平台的关系,全新艾力绅和奥德赛在侧面几乎是一样的,轴距也同为2900mm,虽然车身长度上艾力绅多了95mm,但实际视差并不大。主要说一下造型方面,可以说全新艾力绅更接近于当初的Concept M,无论是进气格栅周边的U型镀铬装饰条还是车身两侧的镀铬防擦条,都是一股浓浓的“中国味”。当然,更关键的原因是这款车的灯组设计不够收敛,前大灯组是放大版、尾灯也是尽可能的做大,不知道是不是受了丰田埃尔法的影响,搞得太过夸张了。不好意思,你以为这个中国味是中国特供?显然不是,其实全新的美版奥德赛应该也会是这幅模样,看来本田认为中美消费者的审美有些共性。

本田Concept M

购车热线;13681132659尹经理【手续齐全 可售全国】

  

虽说内饰也是取材于奥德赛,但是全新艾力绅的这个内饰就是一种“老气横秋”的感觉。我思索了一下,东本不仅多增加了一大片“质感大杀器”深色木纹饰板,那组出风口夹着显示屏的设计怎么看都觉得像是大巴车风格。对比一下奥德赛的时尚风格,我想即便是抄袭一下自己家也好,何必真的要搞特殊化?不过由于全新艾力绅和奥得赛是一个平台,所以在车内空间和座椅多样化上就几乎一样了,从实际体验来看,依旧是可以打高分的,但后备箱空间小的短板也依旧延续。

  

那么,全新艾力绅作为中国特别版双生车型,这次是不是也延续了之前XR-V、哥瑞那样价格带对比广本车呢?答案是否定的,全新艾力绅起步价高达24.98万元,顶配也超过30万元,这都比奥德赛高出了半个身位。对此,东本方面说,这是为了让两款车有差异化,奥德赛更集中于家庭用户,而全新艾力绅将向商务市场挺进,对标GL8。

购车热线;13681132659尹经理【手续齐全 可售全国】

  

由于这种定位的差异化,我们可以看到乞丐版的全新艾力绅相比奥德赛主要是在“气势上”有卖点,比如全景天窗、18寸轮毂、搭载了新的8寸NAVI+导航系统、后排独立空调、LED近光灯,这些还真的是很符合商务用户的需求。最最重要的是,新艾力绅在次顶配上就有了电动第二排座椅,这是奥德赛全系都没有的,这估计会让老板们买单的地方。但是在舒适配置上就比较惨淡了,座椅不是全真皮,没有倒车影像、没有前排座椅加热、没有副驾驶电动调节座椅、没有无钥匙进入/启动,简单说就是不建议家庭用户买。

  

购车热线;13681132659尹经理【手续齐全 可售全国】

  

当然,价位越高,全新艾力绅在配置上还是要比奥德赛更好,尤其是顶配车型放出了Honda Sensing配置,包括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和碰撞预警系统,这套主动安全系统比奥德赛贵出一万元还是值得的。可遗憾的是,买顶配车型就意味着你必须要使用7寸的DA中控屏,那视觉效果真是比低配再减10分。

对比完自家的奥德赛,我们认为全新艾力绅还是不错的,可是东本偏偏要去和GL8竞争,那问题就比较麻烦了。毫无疑问,在商务MPV市场,别克GL8无论是在品牌号召力还是消费者认可度来说,都是远高于本田,那么这时候全新艾力绅要么打价格牌,要么打产品牌。

  

购车热线;13681132659尹经理【手续齐全 可售全国】

  

实际上,别克GL8新老同堂销售,低的可以到20万以下,而豪华商务车系列终端优惠4万元,价格区间也恰好是24-30万元,可以说价格层面全新艾力绅占不到一点便宜。

再说产品力方面,全新艾力绅最大的短板就是后备箱空间不足,GL8超过3米的轴距和超过5.2米的车身长度,毫无疑问更适合商务用户。你说全新艾力绅安全配置强、油耗低?可是没有空间优势的大前提下,这些都不会被商务买家纳入思考范畴。

最后,驾仕派认为,全新艾力绅的前景其实不那么乐观。或许本田自己认为,奥德赛和艾力绅的分隔明显,前者主打家用市场,后者主攻商用需求,所以新艾力绅完全不考虑前排驾驶席的舒适性和便利性,而奥德赛则在第二排空间配置上不敌艾力绅。但问题在于新艾力绅真正和奥德赛拉得开差距的配置也要接近30万元,但这个价格是别克GL8牢牢把控的。在驾仕派看来,如果新艾力绅坚持商务市场,其实完全不可能动摇GL8的地位,往下又竞争不赢奥德赛,只会更尴尬。现在给东本的时间不多了,要么放开手去和奥德赛拼个头破血流,要么就成为经销商的镇店之宝,还是后者更简单些。

mt.sohu.com true 北京中实丰润汽车 https://mt.sohu.com/20160402/n443189593.shtml report 4754 车型:东风本田全新艾力绅上市时间:1月9日价格:24.98万元-30.98万元购买指数:70%购车热线;13681132659尹经理【手续齐全可售全国】其实很早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