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为什么你的藏品总是拍不出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当今中国骗子太TM多,傻子都不够用了。咱老百姓要想发点小财,简直难上加难。各行各业,骗局层出不穷,尤其是古玩行业,要说骗局简直可以说上个一千零一夜。

  

  如果你手里,有个大清银币,光绪元宝,

  那么,恭喜你!

  立刻会有拍卖之类的公司给你打电话说价值百万;

  如果你手里有张稍微有点不一样的人民币,

  那么,恭喜你!

  这是“错版币”,某公司会告诉你价值百万,

  而且有某个大买家等着高价收购;

  如果你随便手里有个祖传的尿罐子,

  那么,恭喜你!

  也会有人告诉你这个价值百万,还会问你愿不愿意去澳门香港巡展。

  它们实际价值是多少呢?宝库网(www.baocoo.com)现在就告诉你,他们基本不值钱。光绪元宝基本几百元,人民币币值多少就价值多少,尿罐子呢,几乎一文不值,你还是留着传代吧。

  

  为什么有人会说它们很值钱呢?

  我不能说破,但是我先问问你,你听过恭喜你中大奖,让你先交个人所得税的故事吗?

  不信,可以去百度搜搜藏品拍卖骗局,你就明白了,你再看看有多少人在上海火车站广场上举着条幅维权,你就知道,你的发财梦被别人利用了。

  顺带告诉你一条,你千万别去百度搜某某藏品价值多少钱。很快会有各种拍卖公司给你打电话,问你手里是不是有某个藏品。

  至于他们是怎么知道你手里有这个藏品的,我是不会告诉你他们买通了百度后台的。

  我家一个远方亲戚,只因为在百度上搜了一下,错版币值多少钱?立刻就有好多公司给他打电话,报价从几十万到几百万,以至于我这个亲戚激动的在6分钟内给我打了21通未接来电!

  当然,幸亏我知道这个骗局,否则我亲戚第二天肯定就直奔上海去了。

  

  我曾经认识一名初中毕业的小伙子,几年不见,摇身一变,成了某拍卖公司的老板,在百度买下多个关键词,只要你搜古玩买卖古玩鉴定等词,肯定能搜到他们公司,还能看到他们急迫的征集文物艺术品,准备“赴港拍卖”,并向众多藏家收取了前期高价策划费图录费,宣传费,推广费等等,比例是藏品价值的1%,也就是说如果你的藏品如果价值上百万,那么你就要先交几万块,我也见过被他们估价超过上千万的破石头,藏家交完十几万的前期费用后,一直也没实现他的发财梦,等你交完各种前期费用后,最终你会发现:所谓“赴港拍卖”“大买家高价购买”“某老板看中你藏品了”等等都是自导自演的骗钱伎俩。

  这种骗钱的伎俩最早始于北京,出现在拍卖行。2007年前后,北京开始出现这样一类拍卖行:当藏家送拍藏品时,拍卖行的工作人员不管真假,全部都收,然后直接给你估个天价,当然,这些随意收来的藏品,假货成堆成山,拍卖公司肯定不考虑能不能卖出去,反正前期费用已经进了腰包。也许你会说,我看到有人在举牌买东西啊,还有,我看到某个藏品确实被拍卖到很高的价格啊。那么我问你,你看到背后交钱交货了吗?你知道北影门口的群众演员可以一百块钱一天雇来吗?直说吧,你的的藏品肯定是拍不出去的,因为你的藏品根本就没人买,这样一个假货泛滥定价奇高的拍卖会,会来真正的买家吗?

  这样拍前收“图录费”靠假拍卖挣钱的方式很快从北京传到了上海和广州无锡,合肥等。为了躲避已经被新闻媒体曝光的“图录费”伎俩,上海、广州的骗子们将“图录费”改为了“鉴定费”、“宣传费”等“前期费”形式,“换汤不换药”地继续行骗;为了逃避法律的监督,将拍卖行的直接出面也换成了文化公司、展览公司等的代理征集。

  当事人发现自己被骗后报警,公安部门发现这是“合同纠纷”,无法按刑事立案;他们又告到人民法院,法院经过审理,发现合同都已依约履行。结论往往是被骗的人找不回“公道”。最可怜的人,好多人手里根本就不知道留个合同或者收据,连一寸小字条都没有,警察连立案都立不了。

  

  几年来出现了无数起类似的案例,包括央视在内的新闻媒体已经报道过无数次,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会上当受骗?分析起来或许有这样几个原因

  1.   信息不透明,消息闭塞,好多上当者地处偏僻地方文化程度不高,对拍卖行的运作不了解,对以前有关类似骗术的新闻报道也没有听说过;

  2.   好多受骗者以为自己的藏品是真品,而且是价值不菲的古董文物,但是送到一些大拍卖行都被拒绝上拍,因此,只要有哪家公司答应收,就什么条件都同意,哪怕前期多交点费用,反正藏品卖了就全都回来了

  3.   也有一些受骗者自己过于贪心,其实并不了解古玩市场以及拍卖行情,也不知道正规拍卖公司的藏品成交价格,以为自己的东西能拍卖出非常高的价钱来;

  4.   受骗者明知自己的东西为假货,为了能够找机会卖给别人而不择手段。

      一直有人抱怨说某些知名拍卖行不收他们的东西,他们常常怪罪拍卖行的工作人员只收熟人的东西,或说他们不懂行,经常拒收“开门”的好古玩。而实际上,社会上假货太多,许多人收了大量赝品还不自知,还怪拍卖行不懂。

  5.   一些人习惯去百度搜藏品价值多少钱,然后盲目相信网上的信息,没有鉴别能力,殊不知,那些骗子公司正式利用了这一天,就像守株待兔一样,等着藏家自己往套子里钻。

  为什么还有人屡屡上当呢?

  收取拍卖“前期费“已经有了十年左右的历史,为什么还有人屡屡上当呢?

  因为广大藏家没有鉴别真伪和价值高低的能力。没有基本的常识,或者明知道真假和价值但是心存侥幸或者认为自己运气好,中大奖了,“捡”了一个宝贝!

  大可鉴定,免费一次吧(微信:18201166360)

  文章图片素材来自baocoo.com(宝库网)

mt.sohu.com true 古玩艺术品宝库 https://mt.sohu.com/20160402/n443199519.shtml report 3238 当今中国骗子太TM多,傻子都不够用了。咱老百姓要想发点小财,简直难上加难。各行各业,骗局层出不穷,尤其是古玩行业,要说骗局简直可以说上个一千零一夜。如果你手里,
最后修改于2016-04-02 18:41:5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