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海贼王821分析:象主的背后隐藏着悲伤的过去!

火热动漫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巨象的故事

  开口说话的巨象,引出了又一个迷雾重重的故事:巨象在很久之前犯了错因而被流放,除了行走外被禁止一切行动。

  少 年动漫网(www.shaonian8.com)分析巨象犯的错,毫无疑问和“空白100年”有关。Op中涉及数百年前这个时间点的事件中,最重要的就是 空白100年,唯一还未揭开真面目的也是空白100年。尾田不会另外又写一个数百年前的故事安在巨象身上。由此可以断定,在空白100年的真相中,这头巨 象以及毛皮族扮演了重要角色。犬岚公爵自己曾说过,毛皮族和光月一族的从很久之前就有交情,从佐乌岛上保存的历史正文可以推断,两族的交情至少可追溯到空 白100年时期。佐乌国的历史超过一千年,由此看来,毛皮族和光月一族的交情甚至可能已有千年历史。我们大致可以勾勒出一个故事轮廓:

  一 千年前,毛皮族在巨象背上建国,奉巨象为“象主”;后来毛皮族与和之国光月一族建立了友情;800年-900年前,天下剧变,和之国和佐乌国都卷入了这场 大事件中;光月一族打造了历史文本石碑,巨象则因犯了某个错误,被光月族先祖下令放逐,从此长年行走于海上,光月族与毛皮族也变得少有来往,但两族的交情 仍被后人继承下来;800年前,世界政府成立,和之国闭关锁关,佐乌则在海上漂移不定,毛皮族也变得“讨厌人类”,真相湮没在历史的尘埃中。

  由此推断,和之国闭关锁国和毛皮族“讨厌人类”,很可能都是两族先祖对后人的“保护措施”。因为很少和外界的人来往,外界的人就不会知道两国隐藏的秘密,世界政府也就不会来找他们的麻烦。

  说完空白100年,我还想说说这头巨象。其实,这一话中带给我最大震撼的不是巨象犯了什么错,也不是巨象那惊天动地的一鼻子,而是巨象本身。试想一下:为了一个命令,一个人在海上孤零零行走了将近一千年,这是个何等沉重的故事!

  当 年给巨象下达放逐令的人肯定已不在人世,巨象仍然执行着命令,一千年来只是默默地行走,没有方向,没有目标,只有眼前无边无际的茫茫大海,只有巨象满心的 忏悔和悲痛。它没有和任何人讲过它的故事。背上的子民奉它为神,却以为它只是一头没有个体思想的野兽。它不想和任何人交流,只是默默执行着早已故去的主人 的命令。时光跨越了近一千年,沧海桑田,物是人非,世界早已天翻地覆,只有这头巨象初心不改,尽管老去的皮肤上刻下了一道道岁月的斑痕,它依旧在没有尽头 的路上默默行走着。它该是怀着怎样的赎罪之心孤零零行走了一千年?下令放逐它的主人,又是因何缘故,要下达如此残酷的指令?

  耳边仿佛响起一首歌:“被爱放逐到天涯海角,我的思念你不用都知道......"

  这一切的一切我们都无从知晓,但可以肯定的是,这必是一个悲壮至极的故事。

  尾田再一次阐释了op中一个重要的主题:约定。

  路飞与红发的约定,索隆与古伊娜的约定,路飞与克比的约定,山治与哲普的约定,布鲁克与拉布的约定......《海贼王》的世界里,大大小小的约定串联成了一个又一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次次令我们潸然泪下。

  曾经最让我感动的是拉布与伦巴海贼团的约定。一头鲸鱼,为了实现与伙伴的约定,在一个地方默默等待了50年。只因为那群人是拉布喜欢的伙伴。

  巨象的约定更要震撼人心,它将这个约定坚守了将近一千年!

  想必千年前巨象的主人也是一个与巨象真心相待的人,一个被巨象珍视为伙伴的人,只有这样的人,才值得巨象为之坚守千年!

  而巨象在等待什么呢?主人的命令真的只是让它一直走直到死去吗?那样太残酷了!我相信,巨象也一定在等待什么,等待某天某个人的出现,让它能为千年前的错误赎罪,为这场残酷的放逐画下句号。这一天,相信已经不远了。

  少年动漫网(www.shaonian8.com)献给爱看动漫的你!

  更多精彩海贼王分析!关注微信号:火热动漫 ( ID: huoredongman )

mt.sohu.com true 火热动漫网 https://mt.sohu.com/20160403/n443213533.shtml report 1751 巨象的故事开口说话的巨象,引出了又一个迷雾重重的故事:巨象在很久之前犯了错因而被流放,除了行走外被禁止一切行动。少年动漫网(www.shaonian8.com)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