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沪蓉高速发生重大事故 警方称20余车相撞2死5伤

中国台湾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消防官兵在现场抢救伤员。新华社发

  2日正值清明假期第一天,不少人在路上奔波,下午1点,沪蓉高速常州段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江苏警方2日晚通报称,因雨天路滑,两辆大货车不慎相撞翻车,导致后方3辆大客车、20辆小客车在多点多段相继追尾相撞,事故造成2人死亡、5人受伤。

  □现场

  数十辆车挤压到一起

  2日下午,多名网友爆料称沪蓉高速常州段发生连环车祸,导致20多人受困。网上流传的车祸图片和视频显示,现场有数十辆小轿车挤压到一起,多个车辆变形。一辆蓝色马自达整个后备厢被压扁翘起,还有一辆小车引擎盖挤在一辆货车下方。一辆白色车的引擎盖已经扭曲变形,多个男子站在车顶上,其中一名男子撑着伞拨打电话,现场一片狼藉。

  航拍视频显示,事故造成数公里拥堵,多辆消防车前来救援。

  有媒体称,现场有关人员介绍,事故发生于G42沪蓉高速常州段往上海方向过横林枢纽4公里处,两货车以及多辆小车追尾,其中一辆货车撞中央护栏至对面车道,造成双向车多缓行。

  □讲述

  停车后不断有车撞过来

  据一辆从江西前往无锡的汽车车主讲述,他们当时看到前面的车有烟雾出现,便紧急刹车,然而在停车后,后面不断有车撞过来。

  一位车主的行车记录仪记录视频显示,车辆雨刷不停地刷雨水,右前方车道上有一辆蓝色大客车,车主在能见度极低的情况下及时刹车,躲开前车,而蓝色客车已撞上前方停靠车辆,将一辆黑色汽车挤扁。现场可见已停靠七八辆车,但该车刚停稳即被后车追尾。

  □通报

  雨天路滑酿连环车祸曾拥堵长达10公里

  2日下午5点10分,公安部消防局官微“中国消防”发布消息称,下午1点,常州市公安消防支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3个消防中队9台消防车44名消防员赶赴现场救援。经查,现场共有56辆车追尾、21人被困。消防员到场后,立即利用专业装备展开施救。目前,救援已结束,21名被困人员全部救出,送医院救治。

  2日晚8点58分,常州市公安局官微“平安常州”通报称,下午1点,沪蓉高速常州段横林枢纽往东南京往上海方向路段,因雨天路滑,两辆大货车不慎相撞翻车,导致后方3辆大客车、20辆小客车在多点多段相继追尾相撞,事故造成2人死亡、5人受伤。事故发生后,江苏省公安厅和常州市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常州公安交警、消防等部门迅速赶赴现场,并联动医疗、高速路政等积极开展伤员救治、现场处置、交通疏导等工作,并专门安排警力在常合高速横林枢纽、江宜高速罗溪枢纽以及横山桥、青龙、常州北、薛家等收费站进行管制分流。截至下午6点30分,事故现场清障工作已基本结束,各高速公路收费站已取消管制分流,沪蓉高速常州段通行恢复正常。

  据悉,事故发生后,网上有消息称,事故中“87辆车相撞,17辆日系、28台德系、美系11辆、9辆大巴车、24辆货车、其余全国产,伤员167名、男的130、女的37、小孩55人”。常州警方辟谣,称这是不实消息。

  2日晚上,常州交警宣传科孔科长告诉京华时报记者,监控中心首先发现交通事故,随即相关工作人员赶到现场,事故发生后最长拥堵达到10公里。事故造成2人当场死亡,伤者中5人伤势较为严重,受伤部位主要集中在头部、手臂等处,均暂无生命危险。其他伤者主要是轻微擦伤,被送往无锡和常州的医院治疗。

  孔科长称,2日中雨并伴有大雾,雨天高速公路行车易出现积水、路滑、能见度低等状况,再加上正值高速免费通行第一天,车流量较大,酿成连环车祸。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403/n443226477.shtml report 1800 消防官兵在现场抢救伤员。新华社发2日正值清明假期第一天,不少人在路上奔波,下午1点,沪蓉高速常州段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江苏警方2日晚通报称,因雨天路滑,两辆大货车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