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外媒称三四线城市楼市去库存难

焦点三亚站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外媒称,在中国河北省唐山市高新区,有两幢颇具设计感的深色高楼,轮廓线波浪般起伏,墙面活泼点缀着五彩色块,与普通公寓楼并无二致。然而,这个名为“大陆·青年都会”的楼盘已经延期交付两年有余,院内杂草丛生,售楼处大门紧锁,是当地诸多烂尾楼中最知名的一座。

  据路透社网站3月29日报道,和很多中国三四线城市一样,唐山经历了2008-2009年金融危机后的大拆大建,短暂繁荣后又迅速降温,从紧的货币环境导致部分本地开发商资金断裂,留下一堆烂摊子。巨大库存压力下近两年唐山楼市低迷不振。

  中国指数研究 院分析师刘雪瑞今年2月在其回乡见闻报告中指出,唐山经营性用地成交量在2013年达到最高峰,近三年成交地块的规划总建筑面积达3592万平方米,而同期年均销售面积仅263万平方米,按照这一去化速度计算,近三年成交的地块去化需要13年之久。

  报道称,中国房地产市场分化严重,在“因城施策”的政策指导下,一方面是上海和深圳等楼价疯涨的一二线城市纷纷勒紧调控缰绳,另一方面则是去库存压力沉重的诸多城市使出浑身解数,刺激购房需求。

  尽管唐山是河北省首屈一指的经济强市,人均GDP位列省内首位,但烂尾楼让唐山人在购房时心存顾虑;而这座以钢铁和煤炭等重工业闻名的城市,目前还未能吸纳太多新市民需求,反而因仅距离首都北京一个半小时的高铁路程,流失了不少年轻人。

  报道称,坐车在唐山市区小转一圈,见到的烂尾楼已不下10处:嘉润蓝湾,售楼处被愤怒的业主砸了;曹家口村,楼未建起已经烂尾;世纪学庭,举目所及成片十几二十层的毛坯房,宛若空城,而工地中却仅有一台挖掘机,六七位工人在施工。

  刘雪瑞分析称,唐山楼市呈现出典型的重工业资源型城市的共性:经济基础好,但经济结构转型困难;人口导入能力有限,市场需求不旺;房地产市场冲高回落,聚集大量库存;开发商云集竞争激烈,区域分化明显。

  报道称,与触目惊心的成片烂尾楼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市中心某新盘销售中心并不冷清。这个由某上市公司开发的省优工程,因其优越的地段和学区而受青睐,2011年开始销售至今,销售率已达99%。

  该楼盘销售主管俞先生称,唐山贷款利率降低了,放款更快审核也更宽松,而房价较之2013-2014年的高点,普遍降了2000元/平米左右,现在对于唐山人来说是买房的好时候。

  据其了解,近期一些楼盘卖得很火,唐山购房者已观望了两三年,到一定年龄是刚需,这就释放了小部分需求,卖得好的楼盘基本集中在80-120平米。大型开发商的现房,更受欢迎。

  唐山一家大型央企工作的马经理说在苦等期房未果后,也于去年年中购置新房。

  一些遭遇烂尾楼的唐山人并没有选择像马经理那样再购房。在北京一家大型外企工作的小杜,家里2010年11月被平改(平房改楼房),父母租了一年房子后到北京给她带孩子,至今平改楼未建好;而在北京一家出版社工作的唐山人小孟,唐山的表弟家五六年前遭拆迁,承诺的两套房至今还在纸面,今年要结婚的表弟,会选择先租房。

  报道称,尽管中央已将“去库存”定为今年五大任务,但中原集团研究中心总监刘渊认为形势严峻:三四线地区一方面是供应过剩,人均不缺房,房屋存量高,土地存量也高;另一方面是需求不足,人口增长慢甚至负增长,年龄结构老化(年轻人都去大城市)。

  “因为供大于求,所以价格不会涨,价格不涨怎么刺激需求也没用。”他说,“靠压住一线,让大家去买三四线是不现实的。”

mt.sohu.com true 焦点三亚站 https://mt.sohu.com/20160403/n443226838.shtml report 1552 外媒称,在中国河北省唐山市高新区,有两幢颇具设计感的深色高楼,轮廓线波浪般起伏,墙面活泼点缀着五彩色块,与普通公寓楼并无二致。然而,这个名为“大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