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摊上大事了!英国脱欧?英超是不是要完了?

成都商报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你能想象吗?英超中,曼联没有德赫亚、马夏尔,莱切斯特城没有坎特,阿森纳没有科克林、曼城没有纳瓦斯……然而这一切很可能成为现实。而这一切的根源让许多人大跌眼镜:英国可能即将退出欧盟,英超或因此告别大多数欧陆球员,超过100名英超球星面临“下岗”的威胁。

  

  如果英国在今年6月23日举行的全民公投后退出欧盟,将有400多名在英国俱乐部踢球的外国球员失去踢球资格,这将对世界商业第一联赛的英超俱乐部带来重大的影响。一旦英国退出欧盟,当前在英格兰和苏格兰前两个级别联赛效力的球员中,将有332名来自欧盟其他国家的球员无法获得工作许可,其中英超球员超过100人,所有的20支英超球队全都有欧盟球员不符合规定,面临“下岗”,其中阿斯顿维拉、纽卡斯尔、斯托克城、利物浦和沃特福德五支英超球队都将失去9名球员,第二级别英冠联赛的查尔顿将有13人失业。

  英国和欧洲之间的貌合神离早已不是秘密,此前英国首相卡梅伦曾经以英国“永远不加入欧元,永远不参与欧元区救助行动,永远不列入欧洲免签国,永不成为‘超级欧洲’一员”为条件,留在了欧盟之中,然而反对党的批评之声仍然不绝于耳。为此,英国将于6月23日举行全民公投来决定是否脱欧,目前英国民调中,退欧留欧之声旗鼓相当。不过,随着欧洲恐怖袭击的蔓延,民众对开放的恐惧情绪滋长,或许会成为英国脱离欧盟的一大理由。

  那么,英国脱离欧盟,是怎么影响到英超的呢?这一切还要从英国的工作证制度说起。目前英国内务部的工作证制度是这样的:要想在英国踢球,你必须要在国家队有一定的出场次数比例限制才能拿到英国工作证,而且这个比例还跟国家队排名挂钩……

  

  

  

  影响

  欧洲神童将远离英超

  所有的欧洲神童将从此远离英超,因为他们无法获得足够的国家队上场时间。“将我们自己与欧洲割裂开来将带来毁灭性的后果。”西汉姆联俱乐部主席凯伦·布拉德利已经向全英格兰的俱乐部老板一一发函,详细阐明一旦英国脱欧成功将对英格兰足球造成的翻天覆地的影响,“斩断搜罗欧洲天才球员的桥梁将使得英超联赛的竞技水平大大下降,从此英超与欧陆其他豪门俱乐部的差距将越拉越大。”

  此外,南美、非洲等其他大陆的球星从此也将会大量告别英超。此前英超对非欧盟球员一直有人数限制,诸如迭戈·科斯塔这样的球员可以通过入籍西班牙来规避这一限制,而哥斯达黎加的乔尔·坎贝尔十多岁就被温格相中,但由于英国劳工证限制,他可以通过先外租到西班牙、法国的联赛踢球,从而拿到欧盟劳工证,通过这样迂回的办法为阿森纳效力。

  《卫报》表示,更大的影响还不是英超,而是更低级别的联赛。英冠、英甲的球队本来就不可能邀请欧洲足球强国的国家队主力球员,失去欧陆外援将使得联赛水平大打折扣。

  英超转播版权费恐受影响

  英国脱欧可能会激化英足总与英超的矛盾。利物浦大学“足球产业”专业教授罗伊·米勒表示,“英足总的利益诉求,是在未来加大英格兰队的影响力。他们希望英格兰各级联赛球队致力于培养本土球员,从而使得更多优秀的球员能够提高英格兰队的竞技水平。而英超的重心不在于此,作为一架冒着热气的赚钱机器,他们看中的是如何将英超电视转播版权费提高再提高。因此,英超联盟希望球队能够找来西班牙或德国的外援,即便他们是国家队的竞争对手。如此一来,他们就能在德国和西班牙卖出更高价格的版权费了。”

  英超首席执行官理查德·斯库达莫尔也在媒体上明确发声表示,“为了商业考虑”,他个人支持英国留在欧盟之中。专家分析,英超的版权价值已达到峰值,尤其是在欧洲。法国更是一个小金主,新的转播商Altice以每年7240万英镑(约7亿人民币)的价格取代现在的CANAL+,从下一年开始转播英超比赛。不能想象,如果吉鲁、纳斯里等人不在英超效力,法国人还会不会如此热衷英超。因此对于英超联盟来说,欧洲是个不能丢失的市场。

  海外球迷恐流失

  在西汉姆联俱乐部主席凯伦·布拉德利发给全英格兰俱乐部老板的信函中,专门提到了粉丝经济。现在因为欧盟之间的政策,球迷们享受着廉价的机票和便利的签证条件,他们完全可以在一个周末飞到英伦来现场支持自己心爱的英超球队。拿挪威球迷打比方,他们已不满足于看比赛直播,2014-2015赛季共有9.3万人次到现场为自己喜欢的英超球队加油,相当于每个比赛日有2500球迷来自挪威。而利物浦的安菲尔德球场是挪威人最常选择的。如果英国脱欧,那么签证等壁垒就将把这些海外球迷拦在门外。

  阿布们还会来英超吗?

  正是得益于外资砸钱时魄力十足,才有英超当今世界足坛第一联赛的地位和昂贵版权,目前仍在英资手里的球会只有9家,11家俱乐部落入外资手里。外国资本投入最成功的代表毫无疑问是俄罗斯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的切尔西。阿布入主英超俱乐部似乎只为“兴趣”,而大量的外籍球员是海外资本愿意投资英超的一个主要原因,全球化的联赛才能掀起商业风暴。一旦英国脱离欧洲构建起了高企的贸易壁垒,那么外资是否还会对英超球队趋之若鹜?不过《独立报》指出,英国脱欧在这方面来说不见得是坏事,这或许会吸引更多来自美洲、亚洲资本的入主。

  个案

  结合球队阵容看,这些英超俱乐部受影响大……

  “蓝狐”防线恐“崩盘” 曼联门神也受限

  桑德兰 两个守门员都受限

  非英籍欧盟球员10人 受影响球员8人

  如果英国脱欧成功的话,桑德兰主帅阿勒代斯会发现他们没有守门员可用了,目前一队的两位门将都是来自欧盟,而且潘蒂利蒙和曼诺内均不是国家队主力,肯定无法拿到劳工证。

  前锋:伦斯(荷兰√)、博里尼(意大利×)、托伊沃宁(瑞典×)

  中场:戈麦斯(西班牙×)、拉尔森(瑞典√)、姆维拉(法国×)

  后卫: 范安霍尔特(荷兰×)、卡布尔(法国×)

  守门员:潘蒂利蒙(保加利亚×)、曼诺内(意大利×)

  曼联 “半壁江山”没了

  非英籍欧盟球员10人 受影响球员5人

  “前场美如画,后场德赫亚”这是形容曼联这两个赛季的打法,那么“半壁江山”德赫亚因为拿不到劳工证出走呢,曼联球迷一定不敢想象。

  前锋:德派(荷兰√)、马夏尔(法国×)

  中场:埃雷拉(西班牙×)、施魏因施泰格(德国√)、布林德(荷兰√)、马塔(西班牙×)、费莱尼(比利时√)、施内德林(法国×)

  后卫:达米安(意大利√)

  守门员:德赫亚(西班牙×)

  阿森纳 国际纵队的烦恼

  非英籍欧盟球员13人 受影响球员6人

  作为英超著名的国际纵队,阿森纳受脱欧影响不小。每个国际比赛日,温格必然都会计算着自己阵中西班牙、法国两支欧洲劲旅中国脚的上场时间。

  前锋:吉鲁(法国√)

  中场:科克林(法国×)、弗拉米尼(法国×)、厄齐尔(德国√)、阿尔特塔(西班牙×)、卡索拉(西班牙√)、罗西基(捷克√)

  后卫:贝莱林(西班牙×)、科斯切尔尼(法国√)、德布希(法国×)、蒙雷亚尔(西班牙×)、莫特萨克(德国√)

  守门员:切赫(捷克√)

  莱切斯特城 黑马防线四人受限

  非英籍欧盟球员8人 受影响球员6人

  作为本赛季最大的黑马,“蓝狐”莱切斯特城拥有的欧盟球员几乎是清一色的边缘国脚或从未被国家队征召的球员,大部分凑不齐上场时间。特别是后防线上,报名大名单的7人中有四人都不可用。可以想象,如果英国脱欧上赛季就实现的话,就不可能有今天的“狐狸城”神话。

  前锋:克拉马里奇(克罗地亚×)

  中场:坎特(法国×)

  后卫:福克斯(奥地利√)、瓦西列夫斯基(波兰×)、德拉特(比利时×)、胡特(德国,×)、贝纳卢安(法国×)

  守门员:舒梅切尔(丹麦√)

  阿斯顿维拉 “江山”没了

  非英籍欧盟球员9人 受影响球员9人

  20支英超球队中受英国脱欧影响最大的就是阿斯顿维拉了,他们阵中所有的9名欧洲球员都无法拿到劳工证。作为目前联赛垫底的球队来说,即便下个赛季到了英冠,也得为劳工证烦恼。

  前锋 科扎克(捷克×)、特劳雷(西班牙×)

  中场 吉尔(西班牙×)、恩佐比亚(法国×)、赫德(法国×)

  后卫 阿纳维(法国×)、奥克利(丹麦×)、克雷斯波(法国×)、巴库纳(荷兰×)

  排外或能找到更多阿利

  任何事物都有正反两面,英国脱欧对英国足球来说亦是如此……

  如果用若干年让世界第一商业联赛戒除对欧陆球员的过度依赖,专注培养本土青训人才,也许英格兰队会告别半个世纪无冠的尴尬。在霍奇森执教初期,三狮军团走的是传统保守路线,中场多为老将坐镇,杰拉德的长传更是在很长一段时间成为球队的主要进攻手段。不仅如此,伤病还在今年继续侵袭着英格兰的青年才俊,22岁的张伯伦和21的斯特林先后受伤,继续在英伦上演伤仲永的故事。然而,正是在一片混沌中,霍奇森近期突然找到了未来数年英格兰队可用的中场拍档——阿利+戴尔。

  阿利有着尼日利亚血统,他出生在英格兰,并选择为英格兰效力。阿利踢中前卫,他被视为新一代B2B型中场(box-to-box,也就是常说的全能型中场)里的佼佼者,杰拉德和兰帕德是他的模板。本赛季中,阿利为热刺打进7球并助攻11次。而在英格兰队3比2逆转德国队之战中,阿利被BBC选为全场最佳球员。“英格兰将会感激这对中场组合”,热刺的阿根廷籍主帅波切蒂诺早有预言,霍奇森也要感谢波切蒂诺,正是后者不拘一格用人才,才提拔了上赛季还在英甲米尔顿凯恩斯效力的阿利,1996年出生的他现在已经是英超最火热的中场大将。霍奇森还要感谢范加尔,尽管长期处于下课边缘,但范加尔在曼联坚持了自己勇于提拔新人的传统——自荷兰人上任以来,已有14位红魔青训小将得到正式比赛出场机会,全部来自大曼彻斯特地区及周边。18岁的拉什福德之所以能迅速征服曼联球迷,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自家的孩子”。

  用“自家的孩子”总归没错,巴萨就是因为用拉马西亚青训营制造的底子打遍天下。如果排外的同时能自强,或许能掀起一阵青春风暴。

  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娟 编辑 张波

  阅读{{clickNum}}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404/n443262578.shtml report 5560 你能想象吗?英超中,曼联没有德赫亚、马夏尔,莱切斯特城没有坎特,阿森纳没有科克林、曼城没有纳瓦斯……然而这一切很可能成为现实。而这一切的根源让许多人大跌眼镜: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