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美女带你领略时尚座驾,"蓝色妖姬"英菲尼迪QX70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英菲尼迪品牌在外形的设计上总能博得众人眼球,时尚的外形、动感的车身、优美的线条等等....总能让人对它心生涟漪。今天我们就让这位英菲尼迪QX70的美女车主,来解读一下自己的个性座驾。看她对这位“穿着西装的运动健”有着怎的诠释和理解。

美女认为所谓时尚即是跟随潮流,个性则是特立独行。在她理解,所谓时,是时间、时下。尚,则是崇尚,高尚,高品位。个性是对某些事物的不懈追求,并坚持自己的原则,在某些方面追求与众不同。

用与众不同这个词形容英菲尼迪QX70来说再合适不过了,作为日籍美裔豪华汽车品牌,自从2002年推出第一款车型时就在不断追求时尚与个性的表现。特立独行的将SUV与跑车结合的理念坚持至今,凭借犀利而时尚英俊的外表,所到之处无不将众人眼神的对焦点吸引到车上。而我们今天的这位美女,也是将时尚、个性、高端、入流诠释的非常到位,相信,只有这样独特的气质美女驾驶QX70营造出的整体氛围才能算得上协调有格调。

张扬大嘴造型仿佛已经成为了QX70以及英菲尼迪品牌彰显个性的标志,在它远远的向你驶来时,修长饱满的鲢鱼嘴前脸造型仿佛有种咄咄逼人的架势。镀铬横条式的中网造型与柔美的车头曲线搭配展现出了个性与豪华的美感,镀铬的材质更令前脸豪华倍增。

鲨鱼眼造型的头灯是整个车头的点睛之笔,它的眼神仿佛像鲨鱼一样深邃犀利、怒目而视,似乎透露着一种蓄势待发的神态。车身侧面流畅的曲线和犹如跑车般大角度倾斜的前挡风玻璃以及溜背的车尾,不仅造型十分运动,而且大大减少了普通SUV在高速行驶时无法克服的较高风阻。

从QX70配备的265/45/R21 104W大尺寸的轮圈上可以看出,QX70显然是一辆追求公路行驶与极致操控的SUV,而轮圈的大小以及轮胎的型号,对一辆车操控是否得心应手占有着非常重要的因素。十幅涡轮叶片造型的轮圈转动起来的视觉感受,仿佛绞肉器一般让人心生畏惧,似乎可以将一切物体纳入囊中并粉碎处理。

当你打开车门坐进驾驶室的时候,驾驶舱的整体氛围与个性十足、狂放不羁的外形完全相反,心底的冲动完全被豪华氛围所抑制。肌肤所能接触到的大部分面积都被真皮所覆盖,那种柔软、丰满而真实的肌肤贴合感是那些冷冰冰的合成材料无法给予的。菱形缝线设计的真皮包裹座椅以及白色的刺绣品牌LOGO在视觉感受上更是别具一格。

三幅式的多功能真品包裹方向盘造型小巧而粗壮,握感也十分出色,并集成了音量调节、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以及行车电脑控制按键。随动式大尺寸换挡拨片,可以为驾驶者带来更加轻松而快意的驾驶乐趣,将变速箱换至手动档位后,可以通过换挡拨片随时调整理想速度的档位。

AVM360°环景显影系统是英菲尼迪车型的一大亮点配置,系统可透过装置于车辆四周的4个高分辨率摄像头整合周围的情况,形成实时鸟瞰图,还可根据不同的周围环境切换不同的视角。这也是今天的美女最喜欢的配置之一,对于女性朋友驾驶如此庞大的SUV来说,倒车或途径一些较窄路段的时候,可以减少车辆的盲区从而提高行驶安全性。

由日产开发的CARWINGS智行系统中除了常规的GPS导航功能外,实时路况功能在如今举步艰难、益拥堵的城市道路中显的非常贴心。由于QX70并没有装配最新的CARWINGS智行系统,所以并没有互联驾驶和远程控制等功能,对于如此豪华的定位未免有些遗憾。

作为一款豪华品牌SUV,英菲尼迪QX70显然是特立独行的一类。当大家都在追求硬朗的外形和大空间的时候,QX70仍旧遵循着设计之初的那份个性与时尚。或许,从品牌到车型,从设计之初就不是给那些粗线条的人群准备的。它真正的主人一定是那些懂文化、爱时尚、有格调、有品位且追求个性的群体。

mt.sohu.com true 岩哥侃车 https://mt.sohu.com/20160404/n443289485.shtml report 3613 英菲尼迪品牌在外形的设计上总能博得众人眼球,时尚的外形、动感的车身、优美的线条等等....总能让人对它心生涟漪。今天我们就让这位英菲尼迪QX70的美女车主,来解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