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大爱武侯·2016关爱自闭症公益晚会在梦想剧场举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感谢音乐治疗的学子们给予丁丁不懈的帮助……感谢武侯文化志愿者……感谢为今天晚会给予大力支持的社会各界……是你们的参与为这些星星们撑开了一片温暖的天空!” 4月2日是“世界自闭症关注日”。4月1日,“音为星星点灯,乐伴你我同行”——大爱武侯·2016关爱自闭症公益晚会在武侯梦想剧场温暖举行。21名“星星”与心星志愿者为在场的三百名观众嘉宾带来了一场特别的晚会。

  晚会主旨“融合性”,“星星”与心星志愿者共同完成了十一个精彩的节目,节目形式丰富多样,唯独爱永恒不变。手风琴独奏《摇摆波尔卡》、钢琴合奏《梦幻曲》、歌曲演唱《亲爱的小孩》、《夜空中最亮星》等节目,均以音乐的方式让观众了解了最真实的“星星”。其中话剧《有你在身边》、歌曲《最美的那颗星》、配乐诗朗诵《与你同行》均为原创节目,分别站在“星星”、“星星”父母、爱心志愿者三个角度诠释出社会各界对“星星”的关爱,为场内自闭症家庭传递了能量。

  自闭症,又叫做孤独症,是广泛性发育障碍的一种亚型。主要表现为不同程度的言语发育障碍、人际交往障碍等。晚会上,一位母亲的来信,唤起现场观众对自闭症的关注:让音乐为星星点灯~非常贴切美好的心灵感召!在当今世界先进的医学成果中,还找不到对自闭症的医学支持,而音乐治疗的研究却找到了打开自闭症心智的钥匙。从事这门新兴专业学科研究和学习的年轻学子们,用他们极大的爱心和耐心,理想与才华,投入到关爱自闭症的行动中,透过音乐的互动,让星星们在快乐中学习,让音乐架起沟通的桥梁。在此,感谢音乐治疗的学子们给予丁丁不懈的邦助,以及志愿者们对丁丁的关爱,是你们让丁丁的内心情感丰满了许多!感谢丁丁的几位钢琴老师,是你们的爱心传递与辛勤培养,让丁丁在钢琴学习的道路上一步一台阶的往上走,是你们让丁丁的生命绽放!感谢为今天晚会给予大力支持的社会各界和前来参加晚会的人们,是你们的参与为这些星星们撑开了一片温暖的天空!

  谈及举办这次晚会的感触,武侯区文化馆负责人说:四川音乐学院2015届毕业大学生郭菡“我和同学们省下生活费,想举办一场关爱自闭症的公益晚会,一方面想唤起市民对自闭症的关注,一方面想展示同学们学习的音乐……为了节省盒饭我们只有减少参演的演员……”一番话感动了我们。“自闭症孩子们所表现出来的音乐才华和在音乐上的专业性深深的感动了我们。今后我们将继续引领公众关注社会创新和公益慈善领域。武侯区文化馆正在致力于建设有特色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创建“大爱武侯”“公益武侯”,积极传播正能量,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

  近年来,武侯区委、区政府大力推动“现代武侯、品质武侯、创新武侯、法治武侯、幸福武侯”建设,奋力谱写武侯“十三五”领先发展新篇章。武侯区文化体育旅游局着力创新驱动,打造西部文化艺术高地,深化共建共享,不断扩大文化惠民实效。本台公益晚会由武侯区文化类社会力量联合举办。成都市武侯区文化馆主办,青岛艺千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免费策划,四川圣雅灵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免费提供舞台灯光音响、武侯《艺创空间》帮忙创意、协调,成都艾苜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执行。晚会主要由四川音乐学院音乐治疗专业的90后创业大学生们出节目,当志愿者,这群大学生从活动参与者到如今的组织者,他们与“星星”共同成长,在创业的同时于公司内成立了ME音乐治疗工作室,希望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为“星星”们尽绵薄之力,开启他们的心灵之窗,用音乐的能量为他们的生活点燃一盏导航灯并唤起社会各界对该群体的关注。在整个晚会的筹备过程中,以岳文丽女士为代表的爱心人士团不断有社会资源的加入,带给我们一个又一个惊喜。如果说晚会的演出让人们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和了解自闭症,晩会的准备过程实际上就是社会接纳和帮助自闭症群体的过程。”

  新闻链接:成都市武侯区文化馆概况

  2015年12月14日,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授予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文化馆(以下简称“文化馆”)“第六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文化馆成立于2003年,其职能职责是:通过开展群众文化工作,对社会进行审美教育和群众文化艺术普及,提高公民素质,促进社会全面进步。2015年5月1日,新馆建成并免费对外开放。新馆总面积7200余平米,按国家一级馆标准、“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理念、“品牌化、个性化、人性化、信息化”思路及“一站式”文化服务新模式,建设了艺创空间、梦想剧场、录音棚、多功能展览馆、舞蹈排练厅、综艺大厅、合唱大厅、书法美术曲艺戏剧等各类文艺活动功能室(厅)。

  《艺创空间》是文化馆服务功能的延伸与创新,贯彻落实国家“创新创业”方针,以十楼空间资源(2000㎡)为突破口,前期设置了“创客工作区”、“艺创集市(艺创咖啡)”、“路演区(创意及作品展示)”等。随着创客项目的成长与壮大,文化馆将继续整合综合大楼空间资源,为艺术人才和创业人才(大学生)开展创新服务,做出有特色的武侯公共文化服务体系。

  2015年7月,通过政府公开采购,青岛中艺千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四川圣雅灵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成为文化馆专业功能区和梦想剧场的服务运营机构。

mt.sohu.com true 炭媒体 https://mt.sohu.com/20160405/n443327217.shtml report 3165 “感谢音乐治疗的学子们给予丁丁不懈的帮助……感谢武侯文化志愿者……感谢为今天晚会给予大力支持的社会各界……是你们的参与为这些星星们撑开了一片温暖的天空!”4月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