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当着七万人绝杀自己的兄弟,这就是我最辉煌的时刻

有马体育 美国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兄弟,那球投得真漂亮。兄弟,这是你最辉煌的时刻了吧。兄弟,告诉我那一刻的感觉是什么样的。兄弟,我真的很想知道。

  

  EPIC TIME

  最辉煌的时刻

  你是否想象过,在70000狂热的粉丝面前,追逐心中的梦想?

  你是否在最关键的时刻,用精湛的技艺,逆转局势,让70000人沸腾和心碎?

  你心中是否一直有想要打败的对手,你和ta关系特殊,需要付出更多艰辛的汗水?

  你是否想过失败的结果——生命中只此一次高光时刻,如果失败,你将寂灭于人群中?

  输一场就回家,就不会被记住,略显悲壮的赛制设定,也许就是人们痴迷于NCAA的原因。

  

  在这个美国举国上下为之疯狂的三月,NCAA Basketball(美国大学篮球联盟)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结束了它的总决赛。

  不熟悉NCAA的朋友们,可能觉得这只是美国的CUBA(中国大学生男子篮球赛)。但是在美国的三月份,NBA也要为之让出关注度。

  每年三月份,NCAA所有赛区的冠军球队中再拼杀出一支全国冠军,俗称“疯狂三月”。这火热的鲜血,令以大学教育为本的美国人疯狂了几十年。

  NCAA的经典之处就在于,这是一群很多日后不会成为职业篮球运动员的少年,带着热情和冠军梦想,努力拼杀的地方。

  

  这有可能是史上最精彩的一场NCAA总决赛了。一场篮球比赛中该有的所有戏码都在这场比赛中上演。

  总是出不了头的传统名校维拉诺瓦(已经三十年没有获得过冠军了)对抗历史级名校(乔丹母校北卡),相互压制。

  决胜时刻维拉诺瓦领先,比分被扳平,然后维拉诺瓦绝杀。

  而这场比赛的焦点,无疑是那个稳稳投中绝杀球的男人,哦,或者说男孩——克里斯·詹金斯。

  这场比赛因为克里斯,足以被人称道很久。《踏雪寻梅》的导演再大胆,可能也不敢这样改剧本。

  因为,这也太不真实了!

  

  这一场比赛的观众人数历史第二多,74340人。

  克里斯当着这些人的面,击碎的不仅仅是历史上的豪强北卡罗兰大学,更是他的兄弟,内特·布雷特,十年前领养他家庭里的长子。他心中最想打败的那个人。

  

  这一晚,对于内特·布雷特来说,一定是最长一夜。

  他打进了决赛,并且在最后4秒钟比分持平,进入加时就有着很大的优势。

  此刻,十年前他家领养的兄弟,不留情面的绝杀了他。

  

  内特的内心戏

  布雷特家族昏暗的房间里,电视机荧幕在不断地闪烁,一个年轻人穿着带有北卡罗兰大学标志的卫衣,盯着电视机上一个进球的回放一遍一遍的看着。

  该死,兄弟,这球投得真漂亮。

  要是我在场上,一定不会去管那个运球的小个子,拼死也要拦住你,因为我知道只有你有杀死我们的基因。

  “内特,你怎么不去跟你弟弟庆祝,今天可是个大日子。”

  “我会去的,我想静一会,就一会。”

  

  嘿,要是当年我们家没有领养他,会不会....

  喂,想啥呢,我们一直是好兄弟不是吗,这是我们家族的荣耀呀。无论是谁获得冠军,都是一样的,不是吗。

  但是我更想站在那里的是我...

  “内特!你怎么还不下来。我们都等着你呢!”

  新来的大兄弟

  

  时光回溯到十年前,对于克里斯和内特的家庭最重要的一天。

  内特的父亲是个十足的好人,也是个很好的篮球教练。他说:当一个母亲过来请求你,问你能不能领养她的孩子的时候,你很难拒绝这个要求。只有做过父母的人,你才知道提出这个要求会有多么的艰难。

  对于克里斯的母亲来说,这确实是一个极难的决定——遭丈夫抛弃,要照顾生病的小女儿,这些变故让自己的大儿子克里斯变得消沉。她必须要找一个能照顾好自己儿子的家庭。

  

  这个坚强的女人就找到了执教过克里斯打球的布雷特教练(内特的父亲),请求他能照顾自己的儿子,接过小克里斯的监护权。

  然后,接下来的事情,你们就都已经知道了。

  一起征战,篮球兄弟

  

  克里斯非常感激布雷特一家人:

  一开始对我来说这很困难,我感觉被自己的母亲抛弃了,但我心里知道并不是那样。是布雷特一家人接受了我,他们让我感到很舒服很受欢迎,他们把我当作一个真正的儿子来培养,

  所以我现在的每一天,都非常的感恩,谢谢上帝。

  

  虽然内特对于家里面突然来了一个并不熟悉的哥哥这件事情有一些抵触,但是很快,他们共同的体育基因让他们融合在了一起。

  他们在球场上就打成了一片,他们上了同一所高中,在高中赛场上大杀四方。

  

  “他真的什么都要和我竞争,就连上楼梯也是。渐渐的,他的运动天赋展露无遗,我都有点不是这个大块头的对手了。还好我们能做对手的机会并不是很多,不然他一定是我们最难缠的对手。”内特当时的顾虑,想不到居然成了真。

  分道扬镳,终成对手

  

  他们俩其实从来没有想过要同一个大学打球,但是他们幻想过成为最终对手的场景。

  跟自己兄弟一起夺冠是一种甜蜜;但是战胜自己一生的兄弟,夺得冠军,又是另一个维度的快乐了。

  

  很快,他们的当时一句玩笑话,眼看着逐渐变成现实了。在经历了两年的努力之后,在他们大三的这一年,各自所在的大学,都以赛区冠军的身份强势杀入“疯狂三月”。

  

  这时候最忙碌也是最幸福的,莫过于他们共同的父母了。

  布雷特家庭经常看完一个儿子的比赛,就驾车700英里,去看另一个儿子的球赛:

  我们真的很不想错过任何一秒钟,从跳球到结束,我们都不愿意错过。

  

  克里斯在获得自己的四强赛门票之后,还拖着劳累的身体长途去支持自己的兄弟8进4的比赛。

  当北卡也进军四强之后,他们都知道,兄弟变成敌手的那一天,已经不远了。

  

  很快,他们俩兄弟的球队都兵不血刃地击败了自己半决赛的敌人,会师总决赛。

  克里斯说这种能和自己兄弟争夺冠军的机会,是他们家族可以骄傲一辈子的事情了。

  那个他最想战胜的敌人,那份在对方面前可以“炫耀”一辈子的权利,就在眼前了!

  你最荣耀的时刻也是我的吧?

  

  这场万众瞩目的比赛吸引来了几乎所有篮球界的大咖,为的就是看这群充满激情的小伙子互相厮杀。

  见惯了大场面的北卡罗兰大学也不免紧张,双方都出现了很多无谓的失误,罚球不进,上篮手滑。

  

  但是他们依然向人们展现着极高的篮球素养,篮球真正的魅力在这两只球队之间展露无遗。

  

  还有两分钟的时候,北卡仍然落后7分,但是这支历史悠久的队伍并没有放弃,也不想在最有名的校友乔丹面前丢了颜面。随着队员佩吉的三分命中,他们在比赛4.7秒的时候追平了比分

  

  然后一切,就在这4.7秒中,结束了。克里斯接过传球,离三分线一步,0.6秒,出手,球进。

  兄弟,对不起,这就是我最荣耀的时刻了。

  

兄弟,这亦是我们和全家的时刻

- END -

欢迎关注有马体育微信公众号 ID: youmatiyu

mt.sohu.com true 有马体育 https://mt.sohu.com/20160405/n443397275.shtml report 6882 兄弟,那球投得真漂亮。兄弟,这是你最辉煌的时刻了吧。兄弟,告诉我那一刻的感觉是什么样的。兄弟,我真的很想知道。EPICTIME最辉煌的时刻你是否想象过,在70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