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广发银行用心打造“交易银行”升级版

新商报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年来,广发银行通过不断完善自身跨境金融业务,为外贸型企业、“走出去”企业、国内生产制造和服务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结构性跨境融资方案和电子渠道的服务。以广发银行跨境资金池方案为例,通过电子渠道及账务的灵活设置,提供本行、他行多种账户模式、委贷非委贷建池方式以及多种归集下拨方式等,满足企业集中管理全球资金、提升资金使用效益的需求。目前,该行及时研发完善的跨境资金池方案已囊括了上海、广东、天津、福建四地自贸区版本以及全国版本。为配合国家自贸区战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广发行已先后落地RQDII、跨境资金池、跨境直贷、租赁保理、直接投资外汇登记、平行进口车贸易融资等众多创新业务。

  此外,广发银行还将支持中资企业“走出去”上升到战略高度,在授信政策、外币头寸、业务审批等方面均向“走出去”企业进行倾斜,帮助企业以更短时间获得低成本的融资支持,满足走出去企业的境外股权投资、项目投资、工程承包或流动资金等需求,为我国企业克服“走出去”制约因素,在海外投资“走得稳”提供支持。

  2015年,广发银行在交易银行领域荣膺《亚洲银行家》、欧洲金融和国内多家权威机构颁发的18项荣誉,这是市场、客户和社会公众对于广发交易银行业务在创新和专业度上的肯定。目前,交易银行带来的营业收入已占该行对公业务的三分之二。在该行今年新启动的五年战略中,交易银行成为广发银行打造“三个银行”(交易银行、财富管理银行、网络银行)、向轻资本盈利模式转型的战略重点。借助互联网的力量,该行交易银行将在支付结算、贸易融资、现金管理、供应链金融、跨境金融等细分服务上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体验,从而增加客户黏性。(广宣)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406/n443408655.shtml report 721 近年来,广发银行通过不断完善自身跨境金融业务,为外贸型企业、“走出去”企业、国内生产制造和服务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结构性跨境融资方案和电子渠道的服务。以广发银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