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萧山区瓜沥镇重大交通事故调查进展:

杭州日报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本报讯(记者 钟韡 李维和 通讯员 李志平)4月4日下午,在萧山区瓜沥镇湖塘公墓盘山村道上,一辆黑色奔驰轿车在下山时突然失控,撞上路边多辆轿车、电动车及多名行人。该重大交通事故目前已造成4人死亡、5人受伤。

  昨天下午,记者分别从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和第四人民医院获悉,医院接诊的4名事故伤员目前伤情稳定,均已转入住院治疗阶段,没有生命危险。而事故中另一名伤者6岁女孩婷婷,目前仍在省儿保滨江院区重症监护室内,暂未脱离生命危险。医院方面表示,由于婷婷被送到医院时,已经出现颅内出血,一度危及生命,因此,她的伤情变化仍须严密观察,然后才能做下一步的诊断。院方表示,会尽全部力量救治婷婷。

  昨天傍晚,萧山警方通报了该起事故的最新调查进展:

  4月5日下午,萧山区瓜沥镇重大交通肇事司机沈某林(男,51岁,杭州萧山人,余杭某公司员工)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萧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据犯罪嫌疑人沈某林交代,案发当日,他与亲属一行4人乘坐由章某萍(女,48岁)驾驶的一辆奔驰汽车,前往瓜沥镇盛家坞湖塘公墓扫墓。在司机章某萍等人下车后,沈某林代为掉头泊车。由于沈某林对车辆性能不熟、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失控,冲向人群及车辆。案发后,沈某林头部、腿部受伤。因害怕被受害人家属殴打,沈某林弃车逃逸,并由其亲属驾车陪同到余杭区某医院就诊,后被抓获。

  该事故造成4死5伤,3辆汽车、2辆二轮电瓶车不同程度损坏。经查,死者颜某江(男,39岁)、颜某辰(女,11岁)、陈某(男,48岁)、徐某锋(男,39岁)等4人,均为杭州萧山人。另有5名伤者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经查,肇事车辆系沈某林所在公司所有。犯罪嫌疑人沈某林的血液、尿液中未检测出酒精及毒品成分。但因被抓获时距离案发已近5个小时,沈某林是否涉嫌酒驾,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延伸阅读

  这起事故中,借车给肇事司机的车主要不要担责?

  记者 黄洪连

  浙江之江律师事务所律师杨雪源说,从目前警方披露的情况看,车辆所有人与使用人不是同一人,所以在责任承担上与普通的车祸也有差异。

  目前,警方通报称,车辆是嫌疑人沈某林所在公司所有,至于沈某林是从公司借用(租用)车辆,还是在帮公司开车,尚不能确定。

  “法律上很明确,如果车辆是正常借用,借用人经过被借用人同意,借用人也有正常的驾驶资格,那么由借用人也就是这个车祸肇事司机自己承担事故后果。车主没有过错,所以不用承担连带责任。”杨律师说,如果是租用,情况也类似。

  然而,如果嫌疑人沈某林事发时是受公司委托帮忙开车送人扫墓,那么,这一行为就转换成职务行为。“因职务行为而肇事,受害人可以同时向肇事司机和所在单位提出索赔请求,车辆所在单位要承担共同责任或者连带责任。”

  此外,还有一种可能,即并非职务行为,而是沈某林未经公司许可公车私用。若是如此,说明沈某林所在公司存在管理漏洞,也要承担一定责任。

  此次事故中,沈某林尚未被警方完全排除酒驾嫌疑。如果涉嫌无证驾驶,或者酒驾、毒驾等,那么,保险公司在商业险责任上都会拒赔,仅在交强险责任范围12万余元的额度内予以赔偿。

  不过,杨律师说,抛开是否存酒驾嫌疑,通常来说,车主投保的商业第三者责任险都在50万元到100万元之间,而此次事故造成4死5伤的严重后果,保险公司的赔付远远不够。这当中的差额,自然需要肇事司机或者可能也存在相应责任的车主(所在公司)来承担。

  至于肇事车辆,杨律师说,该车所有权并非司机本人,而系第三人,所以交警在查明事故原因后,会发还事故车辆,但受害方可以向法院先行申请财产保全,以便控制住这辆价格昂贵的涉事车辆。

  此外,杨律师提醒经常出借车辆给亲友使用的车主:如果自己的汽车存在安全隐患,比如刹车制动不符合安全技术指标等,那么借用人发生事故时,车主也要承担一定的过错责任。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406/n443411466.shtml report 1764 本报讯(记者钟韡李维和通讯员李志平)4月4日下午,在萧山区瓜沥镇湖塘公墓盘山村道上,一辆黑色奔驰轿车在下山时突然失控,撞上路边多辆轿车、电动车及多名行人。该重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